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千屿》  第16章

网友:厌女爱男人士原地爆炸 打分:2 [2023-12-22 14:45:35] 来自重庆

天杀的,我要了晋江评论区乱骂女主的人的命啊啊啊啊啊啊!!!这么灵动可爱的小岛,我以为点进来都是和我一样感受的宝宝们在夸夸,没想到还是被不少歹毒的人给恶心到了。当然我不是捂嘴不喜欢这种类型女主的人,只不过你也不要乱骂和曲解她的性格行为吧。而且有些双标人(如我id所示)对小岛同种类型的男主可能还爱得不行吧。如果你是真不喜欢这种类型的主角,你完全可以点左上角退出,但其实你是以此为借口继续厌女爱男的话,我只想说,骗骗姐妹可以,别把自己给骗了。男二雷点这么多,还是有人维护他,给他找理由,对女主却这么苛刻,我说真的,那些厌女爱男的人自己还是个女性,我真想左勾拳右勾拳把你打醒,真受不了这些人,对自己的同性能刻薄到这样。我从五年级开始看小说,书龄也快10年了,我觉得我很幸运,一开始看的都是大长篇女强玄幻文(甚至有著名的上万章苏落找妈)从小就不喜欢看男渣女贱的虐恋情深,所以看小说从来都是爱女主大于男主的,我是资深女主控。不管是温柔善良的,娇弱可爱的,笨蛋爱哭的,倔强坚强的,钓系撩人的,腹黑心机的,高冷禁欲的,沙雕活泼的,阳光温暖的,勤奋上进的,贪玩爱吃的,娇纵爱作的,天然撩天然渣的还是各种性格有缺陷的女主,我都超爱。对于男主,只要他对女主非常好非常深情女主爱他我就认可他。我看文看剧都是嗑cp,特别不爱代入,女主被塑造出来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和灵魂,我几乎把她们当女儿看和爱。我看的文里女主再好都有人骂,

297  

[1楼] 网友:笙笛漫漫 [2024-01-17 01:04:20] 来自四川

姐妹你真的说出了我的心声,同感啊经常在评论区看到有人说自己不喜欢女主这样那样的,然后还要评价一番我真的醉了

55   [投诉]

[2楼] 网友:子卿 [2024-02-17 13:35:00] 来自浙江

同感,很喜欢这本女主的性格,男女主很配

18   [投诉]

[3楼] 网友:撕b就是太闲2% [2024-04-29 18:33:57] 来自广西

是这样的,之前刷空间刷到过,你要说你爱女,就不能只爱坚韧聪慧的,那爱的是爽文而不是人,你还要爱调皮的,慢半拍的,倔强的,好看的或者是不好看的,每个女孩子都是独特的一种花,每个性格都不同,不能因为对方不符合你的审美就对其恶语相向

57   [投诉]

[4楼] 网友:你踩到我的尾巴了40% [2024-06-20 21:32:49] 来自广东

我也不懂为什么还有人喜欢男二……还想着女主一起收了?你没事吧

19   [投诉]

[5楼] 网友:南有嘉木South [2024-08-09 19:16:00] 来自浙江

支持,从小看的动漫、小说都是那种很帅气的大女主。但我也承认这个世上有很多不同性格的女生,不是所有女生的都能像大女主文里的的女主那样强大,甚至可能怯懦胆小,性格不完美,但都是人之常情,在包容范围之内。我i女,女主控,把每个女主当女儿看,男主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可有可无(有些作者写得女生极有灵气,自己一个人或在朋友面前时的表现都非常的亮眼,但偏偏要安排一个男人给她,感情线还不一定好,让人觉得遇到男主就降智,把那点灵气全破坏了)。对我而言主视角的女主是我看着长大的小孩,是一个鲜活独立的个体,对于那些厌女媚男姐我只想说,希望你能遇到一个儿子式的老公,孙子似的公公

12   [投诉]

[6楼] 网友:小年85% [2024-08-10 12:03:07] 来自河南

姐妹给你点了 说出了我的心声…

    [投诉]

[7楼] 网友:逃过一劫18% [2024-10-13 20:49:02] 来自辽宁

同意同意!

    [投诉]

[8楼] 网友:推しの笹塚尊26% [2024-10-15 15:34:25] 来自福建

只看人设,女主其实很可爱的啊哈哈。如果换个性别那些人就不会这么说了,那些人只把女主当摄像头,或者说代入党,但凡有点个性的都要叭叭两句。
作为杂食党和同人女,见过各种控党打架,我这种只磕cp和只看人设塑造的每次都会被言论波及到(心累)

2   [投诉]

[9楼] 网友:冬也12% [2024-11-06 14:36:50] 来自湖南

点了,这么可爱的小岛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02:56:2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