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胭脂红铝色淀 打分:2 [2022-07-30 00:14:32]
目前为止我觉得原女主没错啊。女主莫名其妙针对也挺恶意大和自以为是的。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会有回报,确实存在那种人缘好的人,学生思维不可取呀。好好做朋友交往,学习原女主的长处不好吗。
16
[1楼] 网友:万里90% [2022-07-30 00:26:52]
可是她的人缘好并不是因为她自身人格魅力而是因为系统,除了师兄,所有人都在被她的系统影响,总之看到后面就知道了,往后面再看看吧
91 [投诉]
[2楼] 网友:紫烟燃心语 [2022-07-30 00:42:38]
所以女主是“恶毒女配”啊,没有她的“恶毒”怎么能衬托出陆呦的“高洁善良”呢。不多说,说多了剧透,看到后面会不一样的
62 [投诉]
[3楼] 网友:胭脂红铝色淀 [2022-07-30 00:45:49]
问题是女主不知道啊。就算原女主用了系统,但是女主对她的恶意感觉也只是因为原女主受欢迎,抢了她原来众星捧月的地位。而且好像原本就跟门派其他女孩子关系一般。现实中跟所有女孩子都玩得不好的女孩子,自身一定是有问题的。我遇到只想绕路走
25 [投诉]
[4楼] 网友:万里90% [2022-07-30 09:44:22]
女主原本哪里有众星捧月的地位啊,原女主才是那个被捧的,小岛或许羡慕她但是从来没有嫉妒过她,她一来就抢走了小岛住的地方,都没和小岛说,小岛一回去房子就成别人了,并且抢走了就算了,收拾她的东西也不好好收拾,有的都洒了,可就是这样小岛也只是感到寂寞和委屈,她没有什么坏想法啊,你现在看原女主是在一周目里徐千屿视角,你看不出她有什么错是因为小岛也看不出她有什么错,只有某些时候的几句话会感到不太对劲,原女主性格并非是现在这样,她怯懦甜美的样子是伪装,要到二周目开始才看得出来,就是慢慢往后看啦,如果你还是觉得她挺好的,看着感觉难受,也不是一定要继续往下看的,换一本看也可以,看小说当然也要为了开心
74 [投诉]
[5楼] 网友:雪梨最可爱 [2022-08-01 04:48:02] 来自北京
跟所有女孩子玩的不好就是有问题,咋了,性格内向的女孩子惹你了??呸呸呸!!
58 [投诉]
[6楼] 网友:霖ζ [2022-08-01 05:51:00] 来自贵州
?
1 [投诉]
[7楼] 网友:胭脂红铝色淀 [2022-08-03 11:19:00] 来自上海
我不相信一个人一生中没有朋友。而且同性是想相处最多的,如果身边的女孩子都不想跟你玩,说真的大概率就是很有问题。。。而且你们辩解的人,都在强调原女主用了什么手段或者心机。可是如果没有呢?一开始女主是不知道情况的,但是也莫名其妙有恶意,就是如我所说,觉得被抢了公主地位呗。什么努力为什么就不可以得到别人的喜爱。。。唉。。。真的太理所当然了。。。。我真的。。。两个女生不要有这么大恶意 互相学习欣赏更好点。感觉没有格局
7 [投诉]
[8楼] 网友:应钟钟钟 [2022-08-03 23:24:30] 来自陕西
好家伙,所谓的“都不想和你玩那就是你有问题这句话”换个场景不就是“你被霸凌是因为你自己有问题”“为什么别人都不被打就你被打”。社交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双方主动才有未来,如果一方不感兴趣,其他人为什么要捧着呢?因为这种原因没有朋友,难道就能认定是这个人不行吗?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社交啊,个人有个人的活法,因为没有朋友就定义这个人是有问题,也太奇怪了吧?目前来说女主的恶意是在哪儿?比剑?文章原意是女主武痴看到剑后心动想试一试威力,但是她不知道原女主没有灵根也不知道有剑灵所以当她不是剑鞘后,就觉得原主不讲武德,罚了她禁闭,结果是女主被师傅罚。还是周围人都去亲近原女主?她现在的年纪就只有17岁啊,9岁被强行带来后遭遇的是师傅不疼同门不爱,甚至被排挤。而且因为带回来的时候年龄已经过了最好的时候了修炼变得困难,最后靠着自己努力有了一定的实力,周边人才因为这种原因过来亲近她。然后原女主一来首先是直接没问过她把她的东西清理出去给了原女主(说个题外话,我个人的疑惑或者你当我恶毒揣测也行,安排房间后还有清理女主在房间遗留东西的流程,这总不能是一瞬间就完成的吧,原女主看到后不内疚吗?就因为离她的爱好近所以另外一个无辜的人就要不知情的情况下搬走,好吧就当原女主两耳不闻窗外事啥也不懂,那一直是女主的房间,就没有人疑惑或者告诉原女主这里原来有主人吗?她没有看到外面的女主行李?),这个事儿之后包括知道师傅要亲自找剑后,女主对原女主的态度都还可以,而且在同门说了原女主的神奇只处时都是很好奇,然后试图去和原女主打好关系,气场不合放弃了。这种情况下心里有不平不是很正常?这种不平更多是我费劲心思但你却轻轻松松,可这算是恶意吗?且不说她除了因为好奇剑的威力的比武外有什么其他实质性的排挤举动,光是她心里都没有想过为什么原女主要出现她可不可以消失之类的想法吧?这种都能算恶意?甚至还没有你对女主的恶意大,是人不可以有负面吗?一边说着女主的举动是恶意,那你一个有上帝视角的人看清楚了有什么情况,给你解释也是我不听我不听你们都在狡辩,并且多做预设,还要定义女主无理取闹,那你不是更没有格局?
45 [投诉]
[9楼] 网友:莞妍41% [2022-08-04 23:27:26] 来自河南
?你没事吧 你从哪里看出来女主莫名其妙真对路由了,她们的唯一交锋就是比武 而且女主也没有逼死路由 她自己“弱不禁风”吓晕的 你说针对 她没有灵根进入师门本来就是事实 女主师尊没有考虑到这种行为会让千千万万弟子寒心 失去平衡 这也是事实 女主只是把事实问出来了 她有不平 所以就讲出来 凭什么有人就要无缘无故收到上天的厚爱? 难道女主就应该是小镇做题家吗 本来就不公平 凭什么不让人说了 她路由自己没灵根 为啥答应比赛 为啥自己不说 是不是自己没张嘴 无语了 她自己弱 关禁闭这种人人都能做的事情他不能做 难道还要怪人人吗
17 [投诉]
[10楼] 网友:胭脂红铝色淀 [2022-08-05 00:54:39] 来自上海
算了吧。。。被霸凌跟我说的情况根本不一样。你能找出一个一生都没有朋友的人吗?不可能的,因为人是社会性动物,而同性其实是相处时间最久的,且异性可能因为性吸引力容忍你的缺点迁就你,同性一般不会。。。。能不能考虑现实情况,一般被所有女孩子讨厌不愿意交朋友的女孩,就是很有问题(包括但不限于雌竞,人品有问题等等)。小镇做题家都来了。。。都说了学生思维不可取。你努力了就有结果?凭什么呢?现实有很多因素要考虑啊。一个比你受欢迎的人,不去思考如何学习长处,取长补短,在这里嫉妒和诋毁那个受欢迎的人,还觉得委屈,大家都该迁就你,不是网络公主又是什么呢?大家凭什么当你的下人丫鬟? 都善意点不行吗 这种冲突完全可以避免的,好好相处学习对方为人处世不好吗 真的格局很小
2 [投诉]
[11楼] 网友:22355490 [2022-08-05 04:26:59] 来自美国
omg你是否有点太身边及世界了?你没见过不代表不存在。这个世界七十亿人,就这样多的人口都不能有研究笃定的表示这世界上有完全重合的两个人,结果你一句人是社会性动物就把人类定论。搞清楚人是社会性动物的前提是先是一个个体,人不是工厂流水线作物,有喜欢社交的当然也有不喜欢社交的,就像有的人结婚生育,但是有的人却选择丁克一样。你那套人是社会动物不符合就是有问题的理论,简直就等于觉得丁克的人不是因为他们不想生而是因为他们没有生育能力,大家都有的器官居然有人不使用一看就不对劲。能不能接受一下世界上和你认知不同人的存在,就像世界目前性取向主流是异性恋,但你也不能一杆子打死其他的同性恋双性恋无性恋之类的存在啊。我都不想多吐槽和同性之间接触时间更多这种屁话,当然如果你呆的是尼姑庵或者和尚庙当我没说。所谓的“异性会因为性吸引容忍,同性排斥”这种充斥的爹味儿和营销号言论的刻板印象及性别歧视到底是哪儿来的。你是不是真的不知道性取向的多元化?还是人一出生就有性冲动?此外,这位朋友你真的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吗?你认定的“没有朋友就是有问题”这个观点原来还是性别限定吗?有没有朋友请问和性别有什么关系呢?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被所有女生排斥=你有问题”就是拥有霸凌同样的逻辑呢?有一部分老师家长面对霸凌的态度,就是“为什么别人都没有挨打只有你挨打,那一定是你行为里有一部分不对”和你的对没有朋友的人定义多么相似“为什么大家都有朋友只有你没有,那你一定有问题”。嫉妒和诋毁可不是一种东西,一个是人的负面情绪一个是不良的居心,但是情绪是中性词有的人会转化当动力有的人会伤害别人。你能不能明确指出这章以前包括这章的剧情里你认为的诋毁的地方?不要笼统用这种我感觉我认为来判定。最后说个题外话你真的没有发现你很爹味儿吗?做事讲究证据,说话讲究逻辑,而不是一上来就群体aoe给别人定位你是学生思维你不可取,那我这个已经在社会上工作的人可以说吗?你非要搞这种,那别怪我骂用网络公主这种词的都是傻逼,一边展现出自己爱女,一边用这种污名化表示女性美好的词语,不行吃点溜溜梅吧?
26 [投诉]
[12楼] 网友:暮眠眠45% [2022-08-05 20:30:14] 来自四川
赞同楼上,人无完人,女主确实有错,但这是基于负面情绪的正常行为,这样女主很真实,有血有肉。况且,人的好与坏也不应当被轻易下定义,任何事物都是多元的,应当要从多方面去看,你说女主没有朋友,她就是坏孩子,是否过于武断了呢,况且,女主不是没有朋友,从她吹口哨的回忆来看,她也有自己的社交圈,只是,在原女主来了之后,所有人都在围绕着原女主转了,她也就没有朋友了,在与所有人不同时,她也只不过是独善其身,只是觉得气场不合罢了。
13 [投诉]
[13楼] 网友:何以42% [2022-08-06 14:33:36] 来自江西
姐妹我觉得锦鲤文或者团宠文可能更适合你,晋江好文挺多的咱没必要纠结这本,就目前来说我觉得女主付出了努力结果原女主只是因为人美心善运气好就啥也不用做,我要是女主我也嫉妒,何况女主也没做出伤害原女主的行为啊?!
10 [投诉]
[14楼] 网友:白桃乌龙包2% [2022-08-09 01:15:15] 来自河南
大姐你看文案了吗,大家喜欢原女主都是因为她自身所带的锦鲤体质…
[投诉]
[15楼] 网友:修改昵称 [2022-08-09 23:10:04] 来自河南
陆的运气太太太好了,而千屿的运气不好(相比陆),再者千屿很骄傲。师父对千屿漠不关心,很冰冷;对陆非常好。千屿因为太骄傲,人缘不好(这是千屿的问题);陆的性子很软(应该),人缘很好。千屿从闭关出来,房间被换。陆的房间被人精心收拾国,千屿的房间一团乱(好像)。千屿看见陆的剑是师父帮她找到,联想到自己(师父对自己漠不关心,对陆宠爱有加),有些嫉妒。还有被陆的剑吸引,想要比试一下,到这个时候陆没有修为(这是千屿的不对。)自己却被没有修为的陆伤到,很丢人(前面说过,千屿很骄傲。)。千屿罚陆,结果是那样的(我不想打字了,太累了。)当众狠狠被打脸,真的是非常羞耻!!!!反正就是种种对比,千屿不喜欢陆。千屿自己被打三天三夜拿到的剑,被师父说不合适。转头给另一个弟子找了一把特别好的剑。同门对自己的好和陆对比一下,不值一提。连沈都抱了陆。
[16楼] 网友:修改昵称 [2022-08-09 23:17:34] 来自河南
啊啊啊,发表之后才知道自己有重复,又啰嗦(?>?<?)。反正就是落差感太大了。就这样吧。一千个人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经历、思维不一样,所以观念,想法不一样。如果你实在想不通,就不要想了(这只是我的一个小建议,你不用听我的。)。不喜欢看的话我们就去找另一本符合自己口味的。如果强撑着对自己对作者都不好。(当然,我没说你不喜欢,也没有说你喜欢的意思。)
[17楼] 网友:周周31% [2022-08-10 04:16:48] 来自天津
你在说什么啊 一个没灵根的人进师门 和年级倒数第一进了实验班有什么区别 所有人都是凭实力 就她一个人凭关系 还不能问问吗。。。。救了师父又不是救了所有人 你这话和世界上就是有特权你干不过就得忍着有什么区别?其次 女主闭关出来家都没了 而那个锦鲤 但凡有点心也知道把人家东西收拾好了放到新屋子吧?这就是她的长处吗?我怎么没看见优点啊 她是缺胳膊还是少腿啊?就是个只知道让别人照顾她的自私鬼
4 [投诉]
[19楼] 网友:莞妍41% [2022-08-17 00:17:34] 来自河南
有的事情不应该用对错来判断 比如陆呦的自私绿茶 你不能说她错 但是绝对不是对的 比如女主的看不对眼 你不能说她是对的 但是绝对不能算得上错了 再比如你喜欢团宠公主自己带入 就看不得别人努力抢了公主光芒 说不上错但是绝对不是全对的 又比如我这条评论 说不上对 但也不能说是错的 你说对吧
[20楼] 网友:初阳 [2022-08-23 08:05:46] 来自上海
哇塞你被楼中好多姐妹反驳一定是你有问题吧,我得绕着你走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胭脂红铝色淀 打分:2 [2022-07-30 00:14:32]
20目前为止我觉得原女主没错啊。女主莫名其妙针对也挺恶意大和自以为是的。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会有回报,确实存在那种人缘好的人,学生思维不可取呀。好好做朋友交往,学习原女主的长处不好吗。
16
[1楼] 网友:万里
90% [2022-07-30 00:26:52]
可是她的人缘好并不是因为她自身人格魅力而是因为系统,除了师兄,所有人都在被她的系统影响,总之看到后面就知道了,往后面再看看吧
91 [投诉]
[2楼] 网友:紫烟燃心语
[2022-07-30 00:42:38]
所以女主是“恶毒女配”啊,没有她的“恶毒”怎么能衬托出陆呦的“高洁善良”呢。不多说,说多了剧透,看到后面会不一样的
62 [投诉]
[3楼] 网友:胭脂红铝色淀 [2022-07-30 00:45:49]
问题是女主不知道啊。就算原女主用了系统,但是女主对她的恶意感觉也只是因为原女主受欢迎,抢了她原来众星捧月的地位。而且好像原本就跟门派其他女孩子关系一般。现实中跟所有女孩子都玩得不好的女孩子,自身一定是有问题的。我遇到只想绕路走
25 [投诉]
[4楼] 网友:万里
90% [2022-07-30 09:44:22]
女主原本哪里有众星捧月的地位啊,原女主才是那个被捧的,小岛或许羡慕她但是从来没有嫉妒过她,她一来就抢走了小岛住的地方,都没和小岛说,小岛一回去房子就成别人了,并且抢走了就算了,收拾她的东西也不好好收拾,有的都洒了,可就是这样小岛也只是感到寂寞和委屈,她没有什么坏想法啊,你现在看原女主是在一周目里徐千屿视角,你看不出她有什么错是因为小岛也看不出她有什么错,只有某些时候的几句话会感到不太对劲,原女主性格并非是现在这样,她怯懦甜美的样子是伪装,要到二周目开始才看得出来,就是慢慢往后看啦,如果你还是觉得她挺好的,看着感觉难受,也不是一定要继续往下看的,换一本看也可以,看小说当然也要为了开心
74 [投诉]
[5楼] 网友:雪梨最可爱
[2022-08-01 04:48:02]
来自北京
跟所有女孩子玩的不好就是有问题,咋了,性格内向的女孩子惹你了??呸呸呸!!
58 [投诉]
[6楼] 网友:霖ζ [2022-08-01 05:51:00] 来自贵州
?
1 [投诉]
[7楼] 网友:胭脂红铝色淀 [2022-08-03 11:19:00] 来自上海
我不相信一个人一生中没有朋友。而且同性是想相处最多的,如果身边的女孩子都不想跟你玩,说真的大概率就是很有问题。。。而且你们辩解的人,都在强调原女主用了什么手段或者心机。可是如果没有呢?一开始女主是不知道情况的,但是也莫名其妙有恶意,就是如我所说,觉得被抢了公主地位呗。什么努力为什么就不可以得到别人的喜爱。。。唉。。。真的太理所当然了。。。。我真的。。。两个女生不要有这么大恶意 互相学习欣赏更好点。感觉没有格局
7 [投诉]
[8楼] 网友:应钟钟钟 [2022-08-03 23:24:30] 来自陕西
好家伙,所谓的“都不想和你玩那就是你有问题这句话”换个场景不就是“你被霸凌是因为你自己有问题”“为什么别人都不被打就你被打”。
社交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双方主动才有未来,如果一方不感兴趣,其他人为什么要捧着呢?因为这种原因没有朋友,难道就能认定是这个人不行吗?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社交啊,个人有个人的活法,因为没有朋友就定义这个人是有问题,也太奇怪了吧?
目前来说女主的恶意是在哪儿?比剑?文章原意是女主武痴看到剑后心动想试一试威力,但是她不知道原女主没有灵根也不知道有剑灵所以当她不是剑鞘后,就觉得原主不讲武德,罚了她禁闭,结果是女主被师傅罚。
还是周围人都去亲近原女主?她现在的年纪就只有17岁啊,9岁被强行带来后遭遇的是师傅不疼同门不爱,甚至被排挤。而且因为带回来的时候年龄已经过了最好的时候了修炼变得困难,最后靠着自己努力有了一定的实力,周边人才因为这种原因过来亲近她。然后原女主一来首先是直接没问过她把她的东西清理出去给了原女主(说个题外话,我个人的疑惑或者你当我恶毒揣测也行,安排房间后还有清理女主在房间遗留东西的流程,这总不能是一瞬间就完成的吧,原女主看到后不内疚吗?就因为离她的爱好近所以另外一个无辜的人就要不知情的情况下搬走,好吧就当原女主两耳不闻窗外事啥也不懂,那一直是女主的房间,就没有人疑惑或者告诉原女主这里原来有主人吗?她没有看到外面的女主行李?),这个事儿之后包括知道师傅要亲自找剑后,女主对原女主的态度都还可以,而且在同门说了原女主的神奇只处时都是很好奇,然后试图去和原女主打好关系,气场不合放弃了。这种情况下心里有不平不是很正常?这种不平更多是我费劲心思但你却轻轻松松,可这算是恶意吗?且不说她除了因为好奇剑的威力的比武外有什么其他实质性的排挤举动,光是她心里都没有想过为什么原女主要出现她可不可以消失之类的想法吧?这种都能算恶意?甚至还没有你对女主的恶意大,是人不可以有负面吗?
一边说着女主的举动是恶意,那你一个有上帝视角的人看清楚了有什么情况,给你解释也是我不听我不听你们都在狡辩,并且多做预设,还要定义女主无理取闹,那你不是更没有格局?
45 [投诉]
[9楼] 网友:莞妍
41% [2022-08-04 23:27:26]
来自河南
?你没事吧 你从哪里看出来女主莫名其妙真对路由了,她们的唯一交锋就是比武 而且女主也没有逼死路由 她自己“弱不禁风”吓晕的 你说针对 她没有灵根进入师门本来就是事实 女主师尊没有考虑到这种行为会让千千万万弟子寒心 失去平衡 这也是事实 女主只是把事实问出来了 她有不平 所以就讲出来 凭什么有人就要无缘无故收到上天的厚爱? 难道女主就应该是小镇做题家吗 本来就不公平 凭什么不让人说了 她路由自己没灵根 为啥答应比赛 为啥自己不说 是不是自己没张嘴 无语了 她自己弱 关禁闭这种人人都能做的事情他不能做 难道还要怪人人吗
17 [投诉]
[10楼] 网友:胭脂红铝色淀 [2022-08-05 00:54:39] 来自上海
算了吧。。。被霸凌跟我说的情况根本不一样。你能找出一个一生都没有朋友的人吗?不可能的,因为人是社会性动物,而同性其实是相处时间最久的,且异性可能因为性吸引力容忍你的缺点迁就你,同性一般不会。。。。
能不能考虑现实情况,一般被所有女孩子讨厌不愿意交朋友的女孩,就是很有问题(包括但不限于雌竞,人品有问题等等)。
小镇做题家都来了。。。都说了学生思维不可取。你努力了就有结果?凭什么呢?现实有很多因素要考虑啊。一个比你受欢迎的人,不去思考如何学习长处,取长补短,在这里嫉妒和诋毁那个受欢迎的人,还觉得委屈,大家都该迁就你,不是网络公主又是什么呢?大家凭什么当你的下人丫鬟? 都善意点不行吗 这种冲突完全可以避免的,好好相处学习对方为人处世不好吗 真的格局很小
2 [投诉]
[11楼] 网友:22355490 [2022-08-05 04:26:59] 来自美国
omg你是否有点太身边及世界了?你没见过不代表不存在。这个世界七十亿人,就这样多的人口都不能有研究笃定的表示这世界上有完全重合的两个人,结果你一句人是社会性动物就把人类定论。搞清楚人是社会性动物的前提是先是一个个体,人不是工厂流水线作物,有喜欢社交的当然也有不喜欢社交的,就像有的人结婚生育,但是有的人却选择丁克一样。你那套人是社会动物不符合就是有问题的理论,简直就等于觉得丁克的人不是因为他们不想生而是因为他们没有生育能力,大家都有的器官居然有人不使用一看就不对劲。
能不能接受一下世界上和你认知不同人的存在,就像世界目前性取向主流是异性恋,但你也不能一杆子打死其他的同性恋双性恋无性恋之类的存在啊。
我都不想多吐槽和同性之间接触时间更多这种屁话,当然如果你呆的是尼姑庵或者和尚庙当我没说。
所谓的“异性会因为性吸引容忍,同性排斥”这种充斥的爹味儿和营销号言论的刻板印象及性别歧视到底是哪儿来的。你是不是真的不知道性取向的多元化?还是人一出生就有性冲动?
此外,这位朋友你真的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吗?你认定的“没有朋友就是有问题”这个观点原来还是性别限定吗?有没有朋友请问和性别有什么关系呢?
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被所有女生排斥=你有问题”就是拥有霸凌同样的逻辑呢?有一部分老师家长面对霸凌的态度,就是“为什么别人都没有挨打只有你挨打,那一定是你行为里有一部分不对”和你的对没有朋友的人定义多么相似“为什么大家都有朋友只有你没有,那你一定有问题”。
嫉妒和诋毁可不是一种东西,一个是人的负面情绪一个是不良的居心,但是情绪是中性词有的人会转化当动力有的人会伤害别人。
你能不能明确指出这章以前包括这章的剧情里你认为的诋毁的地方?不要笼统用这种我感觉我认为来判定。
最后说个题外话你真的没有发现你很爹味儿吗?做事讲究证据,说话讲究逻辑,而不是一上来就群体aoe给别人定位你是学生思维你不可取,那我这个已经在社会上工作的人可以说吗?你非要搞这种,那别怪我骂用网络公主这种词的都是傻逼,一边展现出自己爱女,一边用这种污名化表示女性美好的词语,不行吃点溜溜梅吧?
26 [投诉]
[12楼] 网友:暮眠眠
45% [2022-08-05 20:30:14]
来自四川
赞同楼上,人无完人,女主确实有错,但这是基于负面情绪的正常行为,这样女主很真实,有血有肉。况且,人的好与坏也不应当被轻易下定义,任何事物都是多元的,应当要从多方面去看,你说女主没有朋友,她就是坏孩子,是否过于武断了呢,况且,女主不是没有朋友,从她吹口哨的回忆来看,她也有自己的社交圈,只是,在原女主来了之后,所有人都在围绕着原女主转了,她也就没有朋友了,在与所有人不同时,她也只不过是独善其身,只是觉得气场不合罢了。
13 [投诉]
[13楼] 网友:何以
42% [2022-08-06 14:33:36]
来自江西
姐妹我觉得锦鲤文或者团宠文可能更适合你,晋江好文挺多的咱没必要纠结这本,就目前来说我觉得女主付出了努力结果原女主只是因为人美心善运气好就啥也不用做,我要是女主我也嫉妒,何况女主也没做出伤害原女主的行为啊?!
10 [投诉]
[14楼] 网友:白桃乌龙包
2% [2022-08-09 01:15:15]
来自河南
大姐你看文案了吗,大家喜欢原女主都是因为她自身所带的锦鲤体质…
[投诉]
[15楼] 网友:修改昵称 [2022-08-09 23:10:04] 来自河南
陆的运气太太太好了,而千屿的运气不好(相比陆),再者千屿很骄傲。师父对千屿漠不关心,很冰冷;对陆非常好。千屿因为太骄傲,人缘不好(这是千屿的问题);陆的性子很软(应该),人缘很好。千屿从闭关出来,房间被换。陆的房间被人精心收拾国,千屿的房间一团乱(好像)。千屿看见陆的剑是师父帮她找到,联想到自己(师父对自己漠不关心,对陆宠爱有加),有些嫉妒。还有被陆的剑吸引,想要比试一下,到这个时候陆没有修为(这是千屿的不对。)自己却被没有修为的陆伤到,很丢人(前面说过,千屿很骄傲。)。千屿罚陆,结果是那样的(我不想打字了,太累了。)当众狠狠被打脸,真的是非常羞耻!!!!反正就是种种对比,千屿不喜欢陆。
千屿自己被打三天三夜拿到的剑,被师父说不合适。转头给另一个弟子找了一把特别好的剑。同门对自己的好和陆对比一下,不值一提。连沈都抱了陆。
1 [投诉]
[16楼] 网友:修改昵称 [2022-08-09 23:17:34] 来自河南
啊啊啊,发表之后才知道自己有重复,又啰嗦(?>?<?)。反正就是落差感太大了。就这样吧。
一千个人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经历、思维不一样,所以观念,想法不一样。
如果你实在想不通,就不要想了(这只是我的一个小建议,你不用听我的。)。
不喜欢看的话我们就去找另一本符合自己口味的。如果强撑着对自己对作者都不好。(当然,我没说你不喜欢,也没有说你喜欢的意思。)
[投诉]
[17楼] 网友:周周
31% [2022-08-10 04:16:48]
来自天津
你在说什么啊 一个没灵根的人进师门 和年级倒数第一进了实验班有什么区别 所有人都是凭实力 就她一个人凭关系 还不能问问吗。。。。救了师父又不是救了所有人 你这话和世界上就是有特权你干不过就得忍着有什么区别?
其次 女主闭关出来家都没了 而那个锦鲤 但凡有点心也知道把人家东西收拾好了放到新屋子吧?这就是她的长处吗?我怎么没看见优点啊 她是缺胳膊还是少腿啊?就是个只知道让别人照顾她的自私鬼
4 [投诉]
[19楼] 网友:莞妍
41% [2022-08-17 00:17:34]
来自河南
有的事情不应该用对错来判断 比如陆呦的自私绿茶 你不能说她错 但是绝对不是对的 比如女主的看不对眼 你不能说她是对的 但是绝对不能算得上错了 再比如你喜欢团宠公主自己带入 就看不得别人努力抢了公主光芒 说不上错但是绝对不是全对的 又比如我这条评论 说不上对 但也不能说是错的 你说对吧
[投诉]
[20楼] 网友:初阳
[2022-08-23 08:05:46]
来自上海
哇塞你被楼中好多姐妹反驳一定是你有问题吧,我得绕着你走
4 [投诉]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