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我们要奋斗 打分:2 [2021-09-04 19:32:36]
震惊,我经常给我同学发了一个“在吗”,有时候是聊天,有时候是问问题,有时候是某一个东西忘带了,然后同学发给我,不过一般他发给我消息了,我都是秒回,发“在吗”很不礼貌吗?【不是很懂诶,并没有其他意思,就是随便问一下,不然以后都不敢给我同学发“在吗?”这俩字了,哦,对,我给他发的时候他也是秒回】
4
[1楼] 网友:我们要奋斗 [2021-09-04 19:37:59]
哦,对,他也经常给我发“在吗?”,我俩挺熟的,毕竟是同学,真的很不礼貌吗?【主要看评论区里面好多人都说如果别人发“在吗”都不想回,就想问一下,真的只是想问一下,别喷我QWQ】
[投诉]
[2楼] 网友:为了伯伦希尔的荣耀 [2021-09-04 20:03:28]
这个可能也有点关系的问题,因为有的不熟的一上来问在吗,你回答了以后她叫你pdd砍价或者给她爱豆拉票之类的你不帮忙不好,可是帮忙又很麻烦,比如对pdd无感或者对娱乐圈无感的,这些东西都要录用你的信息而你只是回了她一句在。或者是不熟的问你在吗,你怕她叫你帮忙一些你不太情愿的或者是跟你聊一些你不感兴趣的话题(毕竟不熟也不想浪费时间),这样就不如直接说事。当然我个人觉得在吗这两个加也不好不加也不好,有的人觉得你直接说不礼貌,有的人觉得你发在吗很烦人,所以社交很麻烦我选择死亡
5 [投诉]
[3楼] 网友:将染 [2021-09-04 20:53:09]
和不熟的人,把“在吗”换成“你好”,就会客气一点,更加不熟的我找别人都是,您好。
[4楼] 网友:我们要奋斗 [2021-09-04 21:11:15]
似懂非懂,不过谢谢大家的回答,笔芯
[5楼] 网友:阿飘 [2021-09-05 08:32:08]
挺熟的,发了在吗秒回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别太紧张啦
4 [投诉]
[6楼] 网友:吃土豆的行尸 [2021-09-05 23:57:18]
我们都是直接扔表情包,23333
1 [投诉]
[7楼] 网友:Cecilia [2021-09-14 16:18:23]
有事说事啊,有的时候要根据你的话决定要不要回复,发一个在吗真的很难回答。所以我都是“在吗?xxxxxxx”。熟的人相对不会觉得那么讨厌,当然也有人不在乎啦,如果对方基本都有回应没啥意见,那就没关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我们要奋斗 打分:2 [2021-09-04 19:32:36]
20震惊,我经常给我同学发了一个“在吗”,有时候是聊天,有时候是问问题,有时候是某一个东西忘带了,然后同学发给我,不过一般他发给我消息了,我都是秒回,发“在吗”很不礼貌吗?【不是很懂诶,并没有其他意思,就是随便问一下,不然以后都不敢给我同学发“在吗?”这俩字了,哦,对,我给他发的时候他也是秒回】
4
[1楼] 网友:我们要奋斗 [2021-09-04 19:37:59]
哦,对,他也经常给我发“在吗?”,我俩挺熟的,毕竟是同学,真的很不礼貌吗?【主要看评论区里面好多人都说如果别人发“在吗”都不想回,就想问一下,真的只是想问一下,别喷我QWQ】
[投诉]
[2楼] 网友:为了伯伦希尔的荣耀 [2021-09-04 20:03:28]
这个可能也有点关系的问题,因为有的不熟的一上来问在吗,你回答了以后她叫你pdd砍价或者给她爱豆拉票之类的你不帮忙不好,可是帮忙又很麻烦,比如对pdd无感或者对娱乐圈无感的,这些东西都要录用你的信息而你只是回了她一句在。
或者是不熟的问你在吗,你怕她叫你帮忙一些你不太情愿的或者是跟你聊一些你不感兴趣的话题(毕竟不熟也不想浪费时间),这样就不如直接说事。
当然我个人觉得在吗这两个加也不好不加也不好,有的人觉得你直接说不礼貌,有的人觉得你发在吗很烦人,所以社交很麻烦我选择死亡
5 [投诉]
[3楼] 网友:将染 [2021-09-04 20:53:09]
和不熟的人,把“在吗”换成“你好”,就会客气一点,更加不熟的我找别人都是,您好。
[投诉]
[4楼] 网友:我们要奋斗 [2021-09-04 21:11:15]
似懂非懂,不过谢谢大家的回答,笔芯
[投诉]
[5楼] 网友:阿飘 [2021-09-05 08:32:08]
挺熟的,发了在吗秒回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别太紧张啦
4 [投诉]
[6楼] 网友:吃土豆的行尸 [2021-09-05 23:57:18]
我们都是直接扔表情包,23333
1 [投诉]
[7楼] 网友:Cecilia [2021-09-14 16:18:23]
有事说事啊,有的时候要根据你的话决定要不要回复,发一个在吗真的很难回答。所以我都是“在吗?xxxxxxx”。熟的人相对不会觉得那么讨厌,当然也有人不在乎啦,如果对方基本都有回应没啥意见,那就没关系
4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