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如果给你寄一本书》  第2章

网友:安瑾 打分:2 [2021-12-02 00:26:40]

其实过日子嘛,本就是互相容忍,忍得下去就是白头偕老,忍不下去就是各奔东西。人和人之间总是会有矛盾,一次两次是恋爱调剂,十次二十次就是相看两厌。
小说也好,童话也好,往往过程甜蜜,结局却就是一句过上了幸福的日子,有多幸福是否真的幸福谁也不知道。
老话不是还说距离产生美,小别胜新婚。两个人日日在一起久了激情褪去剩下的也就是互相折磨。
除非真的能遇到一个可以和你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同时面对外来形形色色的诱惑能抵抗住的人,那得有多幸运。

1  

[1楼] 网友:安瑾 [2021-12-02 00:34:09]

_(:з)∠)_与其对未来的另一半抱太大希望,不如好好享受当下。感情这东西太奢侈,看看小说滋润一下内心就好了。用网上之前流行的一句话就是,我谁也管不了,我能管好的就是我自己。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09:45:5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