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那那 打分:2 [2009-11-02 22:52:21]
报告,妲己配姬发那个晃点我很多年。在我年幼无知的中学岁月里,信以为真过。
[1楼] 作者回复 [2009-11-02 22:55:10]
不会吧,这么早,你中学时就看过^_^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11-03 09:51:40]
小说和历史,是两个悖逆的方向。我现在知道为毛写历史小说的不写历史评论,写历史评论的不写历史小说了。换而言之,小说是使劲把那把火给煽忽热了,写评论就是一泼冰水把它给浇冷了。
[3楼] 网友:十六 [2009-11-03 11:44:59]
那猫你现在究竟是想热还是想冷捏?或者学张无忌,忽热忽冷,乾坤挪移?
[4楼] 作者回复 [2009-11-03 19:47:00]
我在打摆子,在冷热之间晃,不知道该冷还是该热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那那 打分:2 [2009-11-02 22:52:21]
20报告,妲己配姬发那个晃点我很多年。在我年幼无知的中学岁月里,信以为真过。
[1楼] 作者回复 [2009-11-02 22:55:10]
不会吧,这么早,你中学时就看过^_^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11-03 09:51:40]
小说和历史,是两个悖逆的方向。我现在知道为毛写历史小说的不写历史评论,写历史评论的不写历史小说了。
换而言之,小说是使劲把那把火给煽忽热了,写评论就是一泼冰水把它给浇冷了。
[投诉]
[3楼] 网友:十六 [2009-11-03 11:44:59]
那猫你现在究竟是想热还是想冷捏?
或者学张无忌,忽热忽冷,乾坤挪移?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09-11-03 19:47:00]
我在打摆子,在冷热之间晃,不知道该冷还是该热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