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烟络横林 打分:2 [2009-09-26 04:19:14]
(⊙o⊙)…,商人两个字真的是这么来的么?神奇。但是,这个推理有什么别的证据没有呢?蒋大释疑一下下。成为印第安人的祖先是不太可能的啦,那时候造船技术达不到,横渡大海不太现实吧?即使现在很多观点都说印第安人是从亚欧大陆的冰桥过去的,但是那时候中国人还在中原一带,北边冷得要死,估计去不了。
[1楼] 网友:染月 [2009-09-28 08:59:43]
有一种观念,认为因为北边的气候冷,所以可以沿着结冰层慢慢向东走过去至于过太平洋,似乎有几个美国人无聊,弄了条独木船就过了太平洋了
[投诉]
[2楼] 网友:蒋胜男 [2009-09-28 10:26:12]
商人这个不是推理,就是历史的起源。关于印第安人,推测是有这个可能,因为比如说太阳历神灵崇拜啦等等的比较象,而且行走的可能染月也解释过了。我后面会具体说到的。
[3楼] 网友:123 [2009-10-14 21:42:34]
你们在说什么?商人的来历?在那篇里有
[4楼] 作者回复 [2009-10-15 01:55:27]
嗯,自己百度,“商人”或者“商人的来历”
[5楼] 网友:薇尔熙 [2009-12-03 12:35:42]
有人说美洲原来和亚洲是连在一起的。
[6楼] 网友:糖果浏览器 [2009-12-11 03:16:54]
据说以前美洲的大陆架和亚洲是连在一起的,可以从北面走过去的。。
[7楼] 网友:classiccalmusic [2010-12-02 16:55:56]
那个时代,由于冰川的缘故,海平面是比现代低了很多,白令海峡那里应该是有大陆桥的,甚至东南亚那一片都是连在一起的。而且,以前看过一本小说,讲的是加拿大还是殖民地时候的事,主人公用狗拉的雪橇,通过冰封的白令海峡,从俄罗斯到加拿大(或者反过来,忘了)。所以,不要小瞧人的意志
[8楼] 网友:rosemary [2011-04-19 13:21:21]
古人类不是从东非发源的么,这么远都走了,迁徙到米洲也不是什么难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烟络横林 打分:2 [2009-09-26 04:19:14]
20(⊙o⊙)…,商人两个字真的是这么来的么?神奇。但是,这个推理有什么别的证据没有呢?蒋大释疑一下下。
成为印第安人的祖先是不太可能的啦,那时候造船技术达不到,横渡大海不太现实吧?即使现在很多观点都说印第安人是从亚欧大陆的冰桥过去的,但是那时候中国人还在中原一带,北边冷得要死,估计去不了。
[1楼] 网友:染月 [2009-09-28 08:59:43]
有一种观念,认为因为北边的气候冷,所以可以沿着结冰层慢慢向东走过去
至于过太平洋,似乎有几个美国人无聊,弄了条独木船就过了太平洋了
[投诉]
[2楼] 网友:蒋胜男 [2009-09-28 10:26:12]
商人这个不是推理,就是历史的起源。
关于印第安人,推测是有这个可能,因为比如说太阳历神灵崇拜啦等等的比较象,而且行走的可能染月也解释过了。我后面会具体说到的。
[投诉]
[3楼] 网友:123 [2009-10-14 21:42:34]
你们在说什么?
商人的来历?在那篇里有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09-10-15 01:55:27]
嗯,自己百度,“商人”或者“商人的来历”
[投诉]
[5楼] 网友:薇尔熙 [2009-12-03 12:35:42]
有人说美洲原来和亚洲是连在一起的。
[投诉]
[6楼] 网友:糖果浏览器 [2009-12-11 03:16:54]
据说以前美洲的大陆架和亚洲是连在一起的,可以从北面走过去的。。
[投诉]
[7楼] 网友:classiccalmusic [2010-12-02 16:55:56]
那个时代,由于冰川的缘故,海平面是比现代低了很多,白令海峡那里应该是有大陆桥的,甚至东南亚那一片都是连在一起的。
而且,以前看过一本小说,讲的是加拿大还是殖民地时候的事,主人公用狗拉的雪橇,通过冰封的白令海峡,从俄罗斯到加拿大(或者反过来,忘了)。
所以,不要小瞧人的意志
[投诉]
[8楼] 网友:rosemary [2011-04-19 13:21:21]
古人类不是从东非发源的么,这么远都走了,迁徙到米洲也不是什么难事~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