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连雅茵 打分:2 [2022-04-30 15:27:39]
评论区粉丝真可怕,觉得写得不好还不能说了…你觉得写得好和别人觉得写的不好是两回事,非要跳出来骂别人
77
[1楼] 网友:454207615% [2022-04-30 15:32:59]
写的不好你可以左上角退出不是你的错,但在这刷存在感就是你的毛病了
13 [投诉]
[2楼] 网友:我来偷蛋咯~ [2022-06-24 01:43:22]
粉丝真滴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呢,楼主也没打负分,就被人说刷存在感了。评论一个章节不就是有好有坏的嘛,这章写的不好,不代表后面写的不好,现在觉得这张写的不好也不代表后面还会这么觉得。现在我觉得这章有点劝退,但我还想看看后面的情节,说不定会反转变得好看,到时候自然会在觉得写的好的那章里评论写得好。现在我看到这章了,觉得不好,为什么不让说,那干脆关评论区得了。。。
69 [投诉]
[3楼] 网友:AD钙奶 [2022-07-14 01:06:23]
一串数字也不知是谁家小号
6 [投诉]
[4楼] 网友:江城茫茫 [2022-07-25 10:01:39]
冷知识,评判是消费者的权利
11 [投诉]
[5楼] 网友:skuml_bx [2022-07-25 13:43:31]
冷知识,这章不花钱,算啥消费者
7 [投诉]
[6楼] 网友:江城茫茫 [2022-07-28 10:35:15]
毕竟你的时间没什么大不了啦,小屁民的时间浪费了就浪费了呗,大多人的时间还是很宝贵的,浪费了时间看这么一个玩意,无异于“谋财害命”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连雅茵 打分:2 [2022-04-30 15:27:39]
20评论区粉丝真可怕,觉得写得不好还不能说了…你觉得写得好和别人觉得写的不好是两回事,非要跳出来骂别人
77
[1楼] 网友:45420761
5% [2022-04-30 15:32:59]
写的不好你可以左上角退出不是你的错,但在这刷存在感就是你的毛病了
13 [投诉]
[2楼] 网友:我来偷蛋咯~ [2022-06-24 01:43:22]
粉丝真滴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呢,楼主也没打负分,就被人说刷存在感了。评论一个章节不就是有好有坏的嘛,这章写的不好,不代表后面写的不好,现在觉得这张写的不好也不代表后面还会这么觉得。现在我觉得这章有点劝退,但我还想看看后面的情节,说不定会反转变得好看,到时候自然会在觉得写的好的那章里评论写得好。现在我看到这章了,觉得不好,为什么不让说,那干脆关评论区得了。。。
69 [投诉]
[3楼] 网友:AD钙奶 [2022-07-14 01:06:23]
一串数字也不知是谁家小号
6 [投诉]
[4楼] 网友:江城茫茫 [2022-07-25 10:01:39]
冷知识,评判是消费者的权利
11 [投诉]
[5楼] 网友:skuml_bx [2022-07-25 13:43:31]
冷知识,这章不花钱,算啥消费者
7 [投诉]
[6楼] 网友:江城茫茫 [2022-07-28 10:35:15]
毕竟你的时间没什么大不了啦,小屁民的时间浪费了就浪费了呗,大多人的时间还是很宝贵的,浪费了时间看这么一个玩意,无异于“谋财害命”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