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咱俩不熟》  第2章

网友:囧rz 打分:2 [2010-02-14 18:51:43]

= =那啥,高一刚入校的时候都是根据中考成绩分班的。。。所以第一和倒数第一不大可能在一个班的。。。←找抽吐槽的某只= =

   

[1楼] 网友:苏夏44% [2010-02-14 22:39:01]

这个。。。恩。。。现在的高中分班全都是电脑自动排班。。除了理科实验班和特长班分开其他都是在一起分的。。。。不是按成绩的。。。

    [投诉]

[2楼] 网友:蓝筱 [2010-04-14 02:45:42]

恩我这届高一新生除了实验班 其他都是按分班考试成绩平均分班的

    [投诉]

[3楼] 网友:凌晨山 [2010-04-16 21:20:52]

貌似我高中那时是第一名在一班 第二名在二班 三名在三班 以此类推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20:01:4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