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囧rz 打分:2 [2010-02-14 18:51:43]
= =那啥,高一刚入校的时候都是根据中考成绩分班的。。。所以第一和倒数第一不大可能在一个班的。。。←找抽吐槽的某只= =
[1楼] 网友:苏夏44% [2010-02-14 22:39:01]
这个。。。恩。。。现在的高中分班全都是电脑自动排班。。除了理科实验班和特长班分开其他都是在一起分的。。。。不是按成绩的。。。
[投诉]
[2楼] 网友:蓝筱 [2010-04-14 02:45:42]
恩我这届高一新生除了实验班 其他都是按分班考试成绩平均分班的
[3楼] 网友:凌晨山 [2010-04-16 21:20:52]
貌似我高中那时是第一名在一班 第二名在二班 三名在三班 以此类推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囧rz 打分:2 [2010-02-14 18:51:43]
20= =那啥,高一刚入校的时候都是根据中考成绩分班的。。。所以第一和倒数第一不大可能在一个班的。。。←找抽吐槽的某只= =
[1楼] 网友:苏夏
44% [2010-02-14 22:39:01]
这个。。。恩。。。现在的高中分班全都是电脑自动排班。。除了理科实验班和特长班分开其他都是在一起分的。。。。不是按成绩的。。。
[投诉]
[2楼] 网友:蓝筱 [2010-04-14 02:45:42]
恩我这届高一新生除了实验班 其他都是按分班考试成绩平均分班的
[投诉]
[3楼] 网友:凌晨山 [2010-04-16 21:20:52]
貌似我高中那时是第一名在一班 第二名在二班 三名在三班 以此类推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