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第三次分手》  第2章

网友:NING 打分:2 [2021-11-22 17:23:14]

可是川渝方言中,“瓜”一般指有点呆,调皮的昵称。没有不走寻常路的意思。我们一般说瓜娃子,就是有点呆,做事不对,还有点斥责的意思。

1  

[1楼] 网友:NING [2021-11-22 17:45:56]

虽然作者理解错这个意思,本章最后一句倒是用对了。可以理解成男主有点呆 ,傻。

    [投诉]

[2楼] 网友:35967543 [2023-01-27 22:28:50] 来自四川

作者这是指男主脑壳有包的意思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2:23:5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