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大画家》  第1章

网友:许秋姮 打分:2 [2022-02-05 23:32:14]

十四岁的话不是初中吗,而且是初一吧,怎么就高中了

1  

[1楼] 网友:忻泽 [2022-02-11 15:40:13]

……我十四岁的时候初三

13   [投诉]

[2楼] 网友:墨小久 [2022-03-14 07:53:21]

跳级

    [投诉]

[3楼] 网友:秦艽 [2022-03-14 18:49:33]

是十五岁啊,小学初中九年,就是六岁上学呗,跟我一样。我就是毛岁七岁周岁六岁上的一年级。

4   [投诉]

[4楼] 网友:hoshi [2022-03-26 20:03:37]

……6岁读一年级,我初一才12,15我都读高一了

5   [投诉]

[5楼] 网友:抹茶拿铁 [2022-05-17 16:45:30]

有些人入学早或者跳过级,我有个同学高考的时候还没满16岁呢

    [投诉]

[6楼] 网友:李莉安 [2022-08-02 17:08:59] 来自重庆

我14岁上的高一

1   [投诉]

[7楼] 网友:lanwler [2022-08-09 16:02:32] 来自浙江

虚岁毛岁的区别吧,我大一的时候没满18周岁,两三个月后过的十八周岁生日

    [投诉]

[8楼] 网友:橘咔咔 [2022-08-10 01:57:22] 来自贵州

各地区不一样,我们这边严格要求7岁才能入小学,少一天都不行,但我一室友5岁就上小学了。而且早些年的时候也管的不严,我以前一哥哥4岁托关系读的小学,结果后来因为成绩太差还被迫留了一级。

    [投诉]

[9楼] 网友:MEZZO''大好き! [2022-11-28 00:14:47] 来自湖北

啊???14才初一吗?我初一的时候12

    [投诉]

[10楼] 网友:墨团啾 [2023-01-01 23:09:48] 来自四川

我跳了一年级 15是高一 大一没成年都没法入党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0:04:2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