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大画家》  第1章

网友:姣姣是粉色的 打分:2 [2021-05-14 09:42:06]

看完了免费章想问一下,真的只是问问了解一下,真的。学美术这种事在大城市是真的这种模式吗,少年宫什么的,然后高中直接画静物或者照片完全没有那种高中才开始学的美术的人吗?

   

[1楼] 网友:won1 [2021-05-14 09:50:38]

虽然没有看这篇文 但是正好看见这个文这个评论 回答一下 坐标超一线 考上高中开始学的美术 当时也有不少同学是高中才开始学或者中考前培训一段时间参加我们高中的考试(我们高中是美术高中)也有从小学美术的人 不过半路学画画的真的很多很多 包括高二下才开始学的都有很多

    [投诉]

[2楼] 网友:won1 [2021-05-14 09:53:25]

补充一下 为什么没学过美术的人也能考进我们高中 因为我们当时高中有两种美术专业考试 一个面对有基础一个面对没基础 没基础的考试有一个自由创作选项 我就是因为天天写作业摸鱼画画才被妈妈赶去考这个学校(。然后画小人拿了个及格分 然后靠比其他美术生稍微高一些的文化分进了重点班(可能是当时学校也想把文化成绩稍微往上拉一些 所以收了我吧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21-05-14 10:03:53]

从小学也可,高中开始学也可,本书中也没有说必须哪一种

    [投诉]

[4楼] 网友:水果 [2021-05-14 10:13:10]

以前吧,6.7年前?我高中的时候,很多都是高二学的,只是为了考好大学,没有什么热爱,但是真的能考上好大学的,都是拼了命的,也是不容易啊……

    [投诉]

[5楼] 网友:和神明取得联络 [2021-05-14 10:51:05]

我坐标江苏,我们学校(高中)有文化生和舞蹈生,美术生,音乐生,体育生。这是分班的时候自己选择的,在这之前学校会组织开会(让那些老师放PPT给我们分析选择利弊)。我自己就是美术生,并且之前学过美术,选择美术后老师会先教我们一些东西的使用包括如何削铅笔什么的。第一节课正式开课,老师是让我们看他画然后再自己照着书上的范画画的。直到我们画室大部分人都考试通过了才会开下一课。我们画室里有很多都是从高中开始学画画的,她们画的也很好。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1:20:1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