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大画家》  第11章

网友:阿姨 打分:0 [2021-05-04 20:41:01]

高一刚开学,学校没有军训吗?中国学校都是九月开学,怎么早上妈妈担心冷让钻被窝里面去?这章开心第三天还是秋老虎的时候就要裹围巾上学了?
说是从小学画画,结果又说是中考后暑假才去的少年宫?

   

[1楼] 作者回复 [2021-05-04 20:43:57]

2000年时,学校还不流行军训呢。
东北9月迅速降温,冷的非常快,10月就已经下雪了。
学画画不是从小开始学,就跟一个老师的,以前在别的地方学,中考后才开始正规学素描等,在少年宫。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1-05-04 20:44:47]

细节描述过多,非必要去不会去在正文里补充这些背景细节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0:46:3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