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大画家》  第2章

网友:墨白 打分:2 [2021-05-06 12:24:47]

作为一个靠画画谋生的从艺者,想说自由画师挺好的呀,有甲方爸爸愿意来很不错啦,而且插画单子价格还可以呀,还可以卖版权,靠画画生活就不要对画画那么大怨气

5  

[1楼] 网友:一坨大菟叽 [2021-05-14 22:59:35]

也是哦!

    [投诉]

[2楼] 网友:流影46% [2021-05-16 19:21:36]

讲真,我平常工作会接促到自由职业画手,真是不要太羡慕了!!!

    [投诉]

[3楼] 网友:二月 [2021-05-20 13:01:11]

是啊,我觉得搞艺术的都牛逼,没想到这么大怨气

    [投诉]

[4楼] 网友:水莲花鑫 [2021-05-23 00:05:33]

就多正常啊,当学生的时候对学校生活怨气大,工作的时候觉得工作累,人总是喜欢自己得不到的~

1   [投诉]

[5楼] 网友: [2021-05-23 01:41:15]

落泪,喜欢画画,但是从小爸妈都说是不务正业没前途以后找不到工作什么的,想学的请求都被拒绝了,一两次之后我也放弃了…长大之后有条件学习了,却找不到以前读书时握笔三四个小时涂涂画画的专注力了…

2   [投诉]

[6楼] 网友:果酒 [2021-06-07 20:14:00]

同画画专业,但是我对画画真的又爱又恨,我发自内心喜欢她,如果让我重生却要剥夺我这项才能我可能会崩溃,但是恨就恨在自己不是个天才,对于自己的目标太远了,TT灵感和把想表达的东西完美表达出来真的很难

    [投诉]

[7楼] 网友:芜湖93% [2021-06-08 08:34:20]

这个,社畜对工作有怨气很正常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6:36:1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