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大画家》  第4章

网友:远山有阿漓 打分:2 [2021-05-20 18:13:25]

太有代入感了,我就是美術生,不過我已經畢業了,我還記得當年高一的時候老師也是這樣宣傳畫畫說美術有多好,讓我們學美術走藝考這條路,後來才知道學校讓我們學美術是為了升學率,而我們很多人選擇美術也並不是夢想而是為了上一個好大學。畫畫這件事真的很看天賦,記憶裡集訓時我們沒有休息,很多人第一次離開家,許許多多人聚在一起畫畫。學費也很貴競競爭壓力很大,快要聯考時捨友每天畫速寫畫到兩三點,找好考點附近的酒店大晚上睡不著,大冬天一個人背著巨大的畫包抱著顏料走去考場,三個小時一場考試……

   

[1楼] 网友:远山有阿漓 [2021-05-20 18:14:35]

之前一起畫畫的同學也經常半天玩笑的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學畫畫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0:12:3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