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明瑟 打分:2 [2021-03-16 00:11:38]
念书又不好,画画画了十几年,重生回来肯定会更上一层楼的吧,想不通女主为什么不画了,而且一直想钱钱钱的,家里有房,是独生女,工资普通人标准,有点小存款,画画还有天赋,这日子过的就不能追求理想了吗,说句实在的,要是我有这条件,说什么都要往上走的,说白了女主对画画就没有热爱!!
1
[1楼] 作者回复 [2021-03-16 00:13:59]
画画画了十几年,或者写书写了十几年,或者某项专项工作做了十几年,就会懂啦~~么么
1 [投诉]
[2楼] 网友:一只菜菜er [2021-03-23 10:33:23]
哈哈哈哈哈我懂 我才画了一年 肩膀就有毛病了
[投诉]
[3楼] 网友:清月 [2021-04-09 19:45:42]
又要钱,又放弃自己十几年的技能去变现,是很无语了。
[4楼] 网友:阿李 [2021-04-10 08:02:17]
我学的人力资源,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打死那个填报了人力资源专业的自己。如果我能重来,打死也不学人力。
[5楼] 网友:秋叶1% [2021-04-11 01:06:38]
回复三楼,她现在是想通过上好大学,走别的专业来为之后赚钱做准备。人生没有回头路,有很多东西你学了十几年其实已经不愿意继续了,但是生活不会给你选择你只能继续………女主现在就是多了一条选择,所以她不想在这个路上死磕了
[6楼] 网友:秋叶1% [2021-04-11 01:09:12]
我从小到大,都是数学天赋好,高中数学考试基本都接近满分,然后觉得自己喜欢数学能一辈子在数学上,然后上了大学后学的数学专业………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反正只能说,我现在不喜欢数学……我觉得自己当时的选择太天真了,为什么要选数学……真再给我一次填志愿,我肯定不选数学呜呜呜
[7楼] 网友:皓水莫负 [2021-04-15 20:26:05]
干一行恨一行
[8楼] 网友:一条咸鱼 [2021-04-17 01:00:43]
考研后在实验室窝了一年,我现在都想打死当初报志愿的自己的,做实验做吐了mmp
[9楼] 网友:一个人 [2021-04-18 00:31:30]
我学了两年财务,恨不得立马考研转其他专业
[10楼] 网友:锦年 [2021-04-20 22:05:45]
说白了,很少人能一直热爱一行,我做不到,当初报专业以为自己很爱,其实几年下来发现也没有很爱。
[11楼] 网友:him [2021-05-16 17:35:27]
其实嗯,如果你想试试去画画的话,去集训个两年哦,不,集训一年,你去体验一下,你都不会再想画画了,其实这个挺磨,这东西真的要你自己喜欢才行,一旦失去了兴趣,就会变成一种折磨,艺考生集训一年肩膀就不行了,有些事情嗯你要自己去试了,你才会知道,为什么人家会这样选,如果我是她,我也不会再想干这个的,多了一辈子的试错空间,为什么不再去试试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
[12楼] 网友:向男主的菊花里 [2021-06-07 23:55:27]
哎,如果让我重来我还是学美术,我还是做摄影,我爱摄影一辈子。它太适合一个放荡不羁的灵魂了。美术是吃饭的家伙事,如果有一天我在影棚对着闪光灯疲惫不堪。我可以拿上相机去旅游,去做自媒体,去拍婚礼,去拍广告,上山下海,都可以。美术是个很大的学科。活成这种疲惫的样子是女主自己的问题。不是画画的错。学画画有太多,选择方向可以做。一个学美术的人重来一次,人可能会换个方向但是不会离开美术。因为已经学会的东西怎么剥离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明瑟
打分:2 [2021-03-16 00:11:38]
20念书又不好,画画画了十几年,重生回来肯定会更上一层楼的吧,想不通女主为什么不画了,而且一直想钱钱钱的,家里有房,是独生女,工资普通人标准,有点小存款,画画还有天赋,这日子过的就不能追求理想了吗,说句实在的,要是我有这条件,说什么都要往上走的,说白了女主对画画就没有热爱!!
1
[1楼] 作者回复 [2021-03-16 00:13:59]
画画画了十几年,或者写书写了十几年,或者某项专项工作做了十几年,就会懂啦~~么么
1 [投诉]
[2楼] 网友:一只菜菜er [2021-03-23 10:33:23]
哈哈哈哈哈我懂 我才画了一年 肩膀就有毛病了
[投诉]
[3楼] 网友:清月 [2021-04-09 19:45:42]
又要钱,又放弃自己十几年的技能去变现,是很无语了。
1 [投诉]
[4楼] 网友:阿李 [2021-04-10 08:02:17]
我学的人力资源,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打死那个填报了人力资源专业的自己。如果我能重来,打死也不学人力。
[投诉]
[5楼] 网友:秋叶
1% [2021-04-11 01:06:38]
回复三楼,她现在是想通过上好大学,走别的专业来为之后赚钱做准备。人生没有回头路,有很多东西你学了十几年其实已经不愿意继续了,但是生活不会给你选择你只能继续………女主现在就是多了一条选择,所以她不想在这个路上死磕了
1 [投诉]
[6楼] 网友:秋叶
1% [2021-04-11 01:09:12]
我从小到大,都是数学天赋好,高中数学考试基本都接近满分,然后觉得自己喜欢数学能一辈子在数学上,然后上了大学后学的数学专业………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反正只能说,我现在不喜欢数学……我觉得自己当时的选择太天真了,为什么要选数学……真再给我一次填志愿,我肯定不选数学呜呜呜
[投诉]
[7楼] 网友:皓水莫负 [2021-04-15 20:26:05]
干一行恨一行
[投诉]
[8楼] 网友:一条咸鱼 [2021-04-17 01:00:43]
考研后在实验室窝了一年,我现在都想打死当初报志愿的自己的,做实验做吐了mmp
[投诉]
[9楼] 网友:一个人 [2021-04-18 00:31:30]
我学了两年财务,恨不得立马考研转其他专业
[投诉]
[10楼] 网友:锦年 [2021-04-20 22:05:45]
说白了,很少人能一直热爱一行,我做不到,当初报专业以为自己很爱,其实几年下来发现也没有很爱。
[投诉]
[11楼] 网友:him [2021-05-16 17:35:27]
其实嗯,如果你想试试去画画的话,去集训个两年哦,不,集训一年,你去体验一下,你都不会再想画画了,其实这个挺磨,这东西真的要你自己喜欢才行,一旦失去了兴趣,就会变成一种折磨,艺考生集训一年肩膀就不行了,有些事情嗯你要自己去试了,你才会知道,为什么人家会这样选,如果我是她,我也不会再想干这个的,多了一辈子的试错空间,为什么不再去试试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
[投诉]
[12楼] 网友:向男主的菊花里 [2021-06-07 23:55:27]
哎,如果让我重来我还是学美术,我还是做摄影,我爱摄影一辈子。它太适合一个放荡不羁的灵魂了。美术是吃饭的家伙事,如果有一天我在影棚对着闪光灯疲惫不堪。我可以拿上相机去旅游,去做自媒体,去拍婚礼,去拍广告,上山下海,都可以。美术是个很大的学科。活成这种疲惫的样子是女主自己的问题。不是画画的错。学画画有太多,选择方向可以做。一个学美术的人重来一次,人可能会换个方向但是不会离开美术。因为已经学会的东西怎么剥离啊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