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大画家》  第6章

网友:茄子 打分:2 [2022-04-21 01:09:58]

这里我唯一疑惑的是三块钱可以四斤面粉,可是干脆面还是五毛钱一包,干脆面那么多年从未涨价吗,

6  

[1楼] 网友:影子88% [2022-04-22 00:35:58]

好像是没有的,当时一个小浣熊干脆面,我记得新上的时候就7毛了

16   [投诉]

[2楼] 网友:兔(/ω\\) [2022-05-26 03:43:19]

现在七八毛了

    [投诉]

[3楼] 网友:桑畔夏野1% [2022-08-03 20:39:23] 来自浙江

我记得好像也是5毛一包,但是量大概比现在的多?

1   [投诉]

[4楼] 网友:w [2022-09-21 11:58:12] 来自浙江

分量不一样了吧,感觉克重少了很多

4   [投诉]

[5楼] 网友:叶子1% [2022-09-24 09:10:40] 来自甘肃

2000年我不知道,但是2007年的时候就是五毛

6   [投诉]

[6楼] 网友:猫不生蛋 [2022-10-15 04:54:03] 来自四川

因为以前五毛钱是小孩手上的“大钱”,五毛钱可以买十颗糖,五根辣皮子,一包干脆面五毛钱就很高级。现在五毛钱不值钱,干脆面也不算什么高级零食,而且分量也在减少

1   [投诉]

[7楼] 网友:年城 [2023-07-25 22:57:32] 来自陕西

我小学零几年干脆面就五毛一包了,不过现在五毛的那个好小哦

1   [投诉]

[8楼] 网友:4212853555% [2023-09-11 17:36:07] 来自河南

九几年也是5毛

    [投诉]

[9楼] 网友:韶光 [2024-01-05 18:04:27] 来自江苏

我记得08年左右是5毛,最近买了一包,好像是八九毛。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3:47:3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