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情书2% 打分:2 [2021-05-18 03:29:39]
一个月才十块,这么少的吗?00年的时候,我每个月的零花钱是一百,就这还不够用,每天放学路上买铁板烧都得好几块,和同学去文具店逛逛起码得花十几二十块,就因为不够用,还把每天早上我妈给我的5块买早点的钱掰开来花,少吃一点,还能剩两块钱花,对了,还能挣个外快,我妈懒得下楼买酱油买料酒,都会给我张挣钱,找回来的几块钱都给我了。
[2楼] 网友:初温 [2021-05-18 20:23:35]
哇…那你家条件真的很不错。我02年出生,至今都记得小时候可能四五岁?跟妈妈在逛广场看见小摊子上卖芭比娃娃想买,我妈问了下价格要一百,然后我妈砍了许久价最后看我实在喜欢才给我买了。
[投诉]
[3楼] 网友:肉食狐狸 [2021-05-18 20:36:35]
那你家条件很好了。,,,我97的,小时候超级想要芭比娃娃,天天蹲在玩具柜台看,后来还是打折买了个九块九的(虽然便宜但是很好看),还是我妈妈给我娃娃织毛衣裙
[4楼] 网友:胭脂似血 [2021-05-19 08:46:51]
你家条件比较好吧,我记得那会一天就一块零花钱
1 [投诉]
[5楼] 网友:天下大同79% [2021-05-19 12:42:13]
你们家都有钱,我小时候只有夏天可以吃冰棍的时候才一天有五毛零花钱
[6楼] 网友:稚奈 [2021-05-21 00:40:17]
我10的时候都没这么多
[7楼] 网友:民政局管理员糕崽 [2021-05-22 16:39:52]
?!我以为那个年代都像我哥一样一周100多???!(具体的我也不知道了,我和我哥相差十几岁)
[8楼] 网友:。 [2021-05-23 01:56:43]
同97年,读小学都零几年了零花钱还是一块两块呢,记得那时候零食也都是一毛两毛的,班级上有家里条件优越点的也就十几二十来块
[9楼] 网友:crocodile94% [2021-05-23 14:53:02]
那你家庭条件应该蛮好的,我98年的,小学没有零花钱
[10楼] 网友:辰宇妈妈 [2021-05-24 08:01:51]
你们都好有钱,00年我上初一的时候,每个星期只有两块钱,我还高兴得像个傻子,觉得拥有两块钱的自己是个大人
[11楼] 网友:公主与恶龙64% [2021-05-25 08:24:58]
我05年上初一,一周零花是5块钱,而且我还是寄宿生。
[12楼] 网友:碗晚晚碗 [2021-05-25 16:17:35]
我08年初中一个月才50,还包括电话费
[13楼] 网友:.86% [2021-05-27 09:37:10]
00年我吃的冰棍1毛钱一根,15年我一个月零花钱50,只是你家条件好罢了
[14楼] 网友:困困熊 [2021-05-29 20:55:05]
08年一个月50是真的吗,还是说不包括伙食费,因为我06的都没那么少,而且我们班还有人买了新手机玩了几个月就换苹果12还老是说自己没钱。。。。
[15楼] 网友:不闲的咸鱼 [2021-05-30 09:52:56]
08年应该是指08年读初中吧,我09年的时候读寄宿学校一个月伙食费+路费+零花钱一共100
[16楼] 网友:向男主的菊花里 [2021-06-07 23:44:43]
好家伙惊现80后?
[17楼] 网友:君思隐 [2021-06-22 11:16:50]
我零五零六年左右上初中,零花钱才一周五块钱
[18楼] 网友:末后 [2021-06-24 16:47:52]
城市不同?我00年小学,每天最多1块钱,有的时候就2-5毛钱。毕竟辣条冰糕也才1毛钱。
[19楼] 网友:su. su31% [2021-08-26 01:19:43]
你说的是10年吧,00年的时候工人工资一天都没100块
[20楼] 网友:情书2% [2021-09-08 19:04:30]
怎么可能10年,10年我爸给我买了套房450w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情书
2% 打分:2 [2021-05-18 03:29:39]
20一个月才十块,这么少的吗?00年的时候,我每个月的零花钱是一百,就这还不够用,每天放学路上买铁板烧都得好几块,和同学去文具店逛逛起码得花十几二十块,就因为不够用,还把每天早上我妈给我的5块买早点的钱掰开来花,少吃一点,还能剩两块钱花,对了,还能挣个外快,我妈懒得下楼买酱油买料酒,都会给我张挣钱,找回来的几块钱都给我了。
[2楼] 网友:初温 [2021-05-18 20:23:35]
哇…那你家条件真的很不错。我02年出生,至今都记得小时候可能四五岁?跟妈妈在逛广场看见小摊子上卖芭比娃娃想买,我妈问了下价格要一百,然后我妈砍了许久价最后看我实在喜欢才给我买了。
[投诉]
[3楼] 网友:肉食狐狸 [2021-05-18 20:36:35]
那你家条件很好了。,,,我97的,小时候超级想要芭比娃娃,天天蹲在玩具柜台看,后来还是打折买了个九块九的(虽然便宜但是很好看),还是我妈妈给我娃娃织毛衣裙
[投诉]
[4楼] 网友:胭脂似血
[2021-05-19 08:46:51]
你家条件比较好吧,我记得那会一天就一块零花钱
1 [投诉]
[5楼] 网友:天下大同
79% [2021-05-19 12:42:13]
你们家都有钱,我小时候只有夏天可以吃冰棍的时候才一天有五毛零花钱
1 [投诉]
[6楼] 网友:稚奈 [2021-05-21 00:40:17]
我10的时候都没这么多
[投诉]
[7楼] 网友:民政局管理员糕崽 [2021-05-22 16:39:52]
?!我以为那个年代都像我哥一样一周100多???!(具体的我也不知道了,我和我哥相差十几岁)
[投诉]
[8楼] 网友:。 [2021-05-23 01:56:43]
同97年,读小学都零几年了零花钱还是一块两块呢,记得那时候零食也都是一毛两毛的,班级上有家里条件优越点的也就十几二十来块
[投诉]
[9楼] 网友:crocodile
94% [2021-05-23 14:53:02]
那你家庭条件应该蛮好的,我98年的,小学没有零花钱
[投诉]
[10楼] 网友:辰宇妈妈 [2021-05-24 08:01:51]
你们都好有钱,00年我上初一的时候,每个星期只有两块钱,我还高兴得像个傻子,觉得拥有两块钱的自己是个大人
[投诉]
[11楼] 网友:公主与恶龙
64% [2021-05-25 08:24:58]
我05年上初一,一周零花是5块钱,而且我还是寄宿生。
[投诉]
[12楼] 网友:碗晚晚碗 [2021-05-25 16:17:35]
我08年初中一个月才50,还包括电话费
[投诉]
[13楼] 网友:.
86% [2021-05-27 09:37:10]
00年我吃的冰棍1毛钱一根,15年我一个月零花钱50,只是你家条件好罢了
[投诉]
[14楼] 网友:困困熊 [2021-05-29 20:55:05]
08年一个月50是真的吗,还是说不包括伙食费,因为我06的都没那么少,而且我们班还有人买了新手机玩了几个月就换苹果12还老是说自己没钱。。。。
[投诉]
[15楼] 网友:不闲的咸鱼 [2021-05-30 09:52:56]
08年应该是指08年读初中吧,我09年的时候读寄宿学校一个月伙食费+路费+零花钱一共100
[投诉]
[16楼] 网友:向男主的菊花里 [2021-06-07 23:44:43]
好家伙惊现80后?
[投诉]
[17楼] 网友:君思隐 [2021-06-22 11:16:50]
我零五零六年左右上初中,零花钱才一周五块钱
[投诉]
[18楼] 网友:末后
[2021-06-24 16:47:52]
城市不同?我00年小学,每天最多1块钱,有的时候就2-5毛钱。毕竟辣条冰糕也才1毛钱。
1 [投诉]
[19楼] 网友:su. su
31% [2021-08-26 01:19:43]
你说的是10年吧,00年的时候工人工资一天都没100块
[投诉]
[20楼] 网友:情书
2% [2021-09-08 19:04:30]
怎么可能10年,10年我爸给我买了套房450w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