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大画家》  第6章

网友:情书2% 打分:2 [2021-05-18 03:29:39]

一个月才十块,这么少的吗?00年的时候,我每个月的零花钱是一百,就这还不够用,每天放学路上买铁板烧都得好几块,和同学去文具店逛逛起码得花十几二十块,就因为不够用,还把每天早上我妈给我的5块买早点的钱掰开来花,少吃一点,还能剩两块钱花,对了,还能挣个外快,我妈懒得下楼买酱油买料酒,都会给我张挣钱,找回来的几块钱都给我了。

   

[2楼] 网友:初温 [2021-05-18 20:23:35]

哇…那你家条件真的很不错。我02年出生,至今都记得小时候可能四五岁?跟妈妈在逛广场看见小摊子上卖芭比娃娃想买,我妈问了下价格要一百,然后我妈砍了许久价最后看我实在喜欢才给我买了。

    [投诉]

[3楼] 网友:肉食狐狸 [2021-05-18 20:36:35]

那你家条件很好了。,,,我97的,小时候超级想要芭比娃娃,天天蹲在玩具柜台看,后来还是打折买了个九块九的(虽然便宜但是很好看),还是我妈妈给我娃娃织毛衣裙

    [投诉]

[4楼] 网友:胭脂似血 [2021-05-19 08:46:51]

你家条件比较好吧,我记得那会一天就一块零花钱

1   [投诉]

[5楼] 网友:天下大同79% [2021-05-19 12:42:13]

你们家都有钱,我小时候只有夏天可以吃冰棍的时候才一天有五毛零花钱

1   [投诉]

[6楼] 网友:稚奈 [2021-05-21 00:40:17]

我10的时候都没这么多

    [投诉]

[7楼] 网友:民政局管理员糕崽 [2021-05-22 16:39:52]

?!我以为那个年代都像我哥一样一周100多???!(具体的我也不知道了,我和我哥相差十几岁)

    [投诉]

[8楼] 网友: [2021-05-23 01:56:43]

同97年,读小学都零几年了零花钱还是一块两块呢,记得那时候零食也都是一毛两毛的,班级上有家里条件优越点的也就十几二十来块

    [投诉]

[9楼] 网友:crocodile94% [2021-05-23 14:53:02]

那你家庭条件应该蛮好的,我98年的,小学没有零花钱

    [投诉]

[10楼] 网友:辰宇妈妈 [2021-05-24 08:01:51]

你们都好有钱,00年我上初一的时候,每个星期只有两块钱,我还高兴得像个傻子,觉得拥有两块钱的自己是个大人

    [投诉]

[11楼] 网友:公主与恶龙64% [2021-05-25 08:24:58]

我05年上初一,一周零花是5块钱,而且我还是寄宿生。

    [投诉]

[12楼] 网友:碗晚晚碗 [2021-05-25 16:17:35]

我08年初中一个月才50,还包括电话费

    [投诉]

[13楼] 网友:.86% [2021-05-27 09:37:10]

00年我吃的冰棍1毛钱一根,15年我一个月零花钱50,只是你家条件好罢了

    [投诉]

[14楼] 网友:困困熊 [2021-05-29 20:55:05]

08年一个月50是真的吗,还是说不包括伙食费,因为我06的都没那么少,而且我们班还有人买了新手机玩了几个月就换苹果12还老是说自己没钱。。。。

    [投诉]

[15楼] 网友:不闲的咸鱼 [2021-05-30 09:52:56]

08年应该是指08年读初中吧,我09年的时候读寄宿学校一个月伙食费+路费+零花钱一共100

    [投诉]

[16楼] 网友:向男主的菊花里 [2021-06-07 23:44:43]

好家伙惊现80后?

    [投诉]

[17楼] 网友:君思隐 [2021-06-22 11:16:50]

我零五零六年左右上初中,零花钱才一周五块钱

    [投诉]

[18楼] 网友:末后 [2021-06-24 16:47:52]

城市不同?我00年小学,每天最多1块钱,有的时候就2-5毛钱。毕竟辣条冰糕也才1毛钱。

1   [投诉]

[19楼] 网友:su. su31% [2021-08-26 01:19:43]

你说的是10年吧,00年的时候工人工资一天都没100块

    [投诉]

[20楼] 网友:情书2% [2021-09-08 19:04:30]

怎么可能10年,10年我爸给我买了套房450w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6:05:0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