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大画家》  第7章

网友:安安ni 打分:2 [2021-05-11 20:50:58]

哈哈哈,大大,像你描述的景同学画的这画,如果参加艺术高考,给50分真的是太太太太多了……最多不过三、四十分

   

[1楼] 网友:…若曦… [2021-05-17 14:13:39]

童鞋告诉你哟,画成那样,美术联考一般都会给60分,当然也有五十分的,但是有的省份没有,大多省份的最低分是六十分,意思就是你联考的时候就是只是在纸上搓一笔被给打分老师看到也会给60的,如果他没看见(或者假装没看见)那么就是0分了

    [投诉]

[2楼] 网友:…若曦… [2021-05-17 14:59:30]

不过画成那样,我想到了我以前素描老师说的,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把它拿回去挂床头,白天能辟邪,晚上能辟yun”

    [投诉]

[3楼] 网友:风吹胖次凉50% [2021-05-17 23:14:20]

笑死我了,2楼的老师是什么天才哈哈哈哈哈

2   [投诉]

[4楼] 网友:远山有阿漓 [2021-05-20 18:36:28]

其實打五十分很低了,因為美術聯考有一個線,在那個分數線以下的不管再低也無所謂了因為不過線就等於沒有成績可以當成零分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7:06:0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