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大画家》  第8章

网友:林洛91% 打分:0 [2021-03-01 18:42:06]

我感觉...女主太看重钱会不会被排挤啊

   

[1楼] 网友:花心小怪兽4% [2021-03-15 10:05:29]

女主重生钱是工作多年的社畜,一时还没转化这种你请我画稿要给钱的思想,而且,就算是同学,也不能谁让画就画,累的还不是自己,你那么慷慨,是不是你同学让你帮忙做作业你也欣然接受?

1   [投诉]

[2楼] 网友:浮屠迦南97% [2021-03-31 03:21:11]

不会,我高中的时候已经有聪明的开始带货了,那个时候还没网购,各种小商品的广告纸,还有小说,可以邮购……不过忘记怎么操作了

2   [投诉]

[3楼] 网友:理想型江老师 [2021-04-04 08:15:49]

不会的 我朋友初中的时候就开始给同班的人代购了哈哈哈

    [投诉]

[4楼] 网友:星海34% [2021-04-09 11:12:33]

我们那时候还有在宿舍开小卖部的

    [投诉]

[5楼] 网友:沉郄 [2021-04-10 17:58:49]

不会的,我高中时就有同学做微商,还赚了不少钱……不过最后被学校发现,不允许我们去买就是了哈哈哈

    [投诉]

[6楼] 网友:林洛91% [2021-04-10 21:55:41]

一楼,我真的会,虽然嘴上抱怨,但真的一直在帮忙,帮忙带东西买东西画画啥的……哇我也太好人了吧

    [投诉]

[7楼] 网友:今天也在爱阿杰53% [2021-04-13 07:41:04]

虽然我不是画画专业,但是真的很烦别人说什么我们关系这么好,你帮我免费设计/画什么。我闺蜜画画很好但是我从来没有说让她免费画,虽然便宜很多,比如请吃饭什么的。不过确实高中一些想要又不想给钱的会酸说闲话

    [投诉]

[8楼] 网友:鱼鱼48% [2021-04-16 02:27:29]

不会的,我以前跟朋友在班上在宿舍里开小卖部卖小零食大家都很捧场呢哈哈哈哈,也不会说那些怎么还卖零食这种话

    [投诉]

[9楼] 网友:薇雪8% [2021-04-16 10:28:17]

还好吧,我上小学的时候,班里有个男生家里挺有钱的,然后我帮他做题,他就给我钱,一次五块钱,小时候赚点零花钱可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当时那男生也跟我玩儿的好

    [投诉]

[10楼] 网友:逢考必过 [2021-04-18 14:41:11]

我女儿小学已经有同学在班上卖小东西了,我女儿花了五块钱买了十个衣服上扣下来的大小水钻(  ̄?? ̄? )

    [投诉]

[11楼] 网友:云夏过境 [2021-05-18 00:47:40]

怎么会,我们大学宿舍有人偷偷开打印社,我们全去,方便又便宜,还快捷,怎么可能被排挤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2:06:5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