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大画家》  第9章

网友:诺亚与鲸鱼 打分:2 [2021-07-08 11:59:20]

高中的时候没这么去幼稚吧……

4  

[1楼] 网友:橙子不吃香菜 [2021-07-15 14:59:28]

为什么不会?高一当然十分幼稚 十五岁谁成熟的像大人?

59   [投诉]

[2楼] 网友:读者 [2021-11-09 08:47:44]

一开始还以为是小学生……

5   [投诉]

[3楼] 网友:参商 [2022-03-28 17:38:32]

的确

    [投诉]

[4楼] 网友:通古斯 [2022-08-04 01:03:59] 来自广东

为什么不会,我现在回看我高一的微信,尴尬的脚趾都快扣烂了

34   [投诉]

[5楼] 网友:半竹17% [2022-10-21 09:06:07] 来自广东

羞愧,我高中看了三年台言,老幼稚了

3   [投诉]

[6楼] 网友:雪兔子 [2022-11-03 17:24:43] 来自河南

我高中特别幼稚

1   [投诉]

[7楼] 网友:我菜炸了 [2022-11-16 21:35:29] 来自四川

救命,我刚刚还翻了以前的□□空间,那些说说感觉都不像我整出来的东西,唉,只能说那个时候没有金钱和生活的压力吧,不用考虑那么多,当初可能也想不到,现在的我连一条朋友圈都懒得发

5   [投诉]

[8楼] 网友:空柳 [2022-11-26 16:19:35] 来自河南

我高中不仅幼稚还中二,中二病才是最可怕的,回想起来就尬飞的程度

4   [投诉]

[9楼] 网友:51785641 [2023-05-05 11:04:48] 来自上海

00年的高中生比现在单纯超级多啊

    [投诉]

[10楼] 网友:石竹 [2023-08-14 10:19:50] 来自上海

□□空间我全删了,太羞耻了,后面发现我表弟还来看过,比我小9岁,太羞耻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8:50:1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