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assV58710% 打分:2 [2021-08-31 08:06:36]
爱的信物?男主又是个受的感觉啊
[1楼] 网友:受*******耽 [2021-08-31 08:07:28]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8-31 08:21:30]
[3楼] 网友:(^O^) [2021-08-31 08:22:28]
姐妹,这里是言情剧场,想看耽美请移步。最好不好言情下面提10哦
5 [投诉]
[4楼] 网友:45度仰望天空的熊猫1% [2021-08-31 08:38:03]
这个姐妹见识太少的感觉啊
[5楼] 网友:长安棉 [2021-08-31 08:39:54]
hhhhh楼上?1
[6楼] 网友:四月白羊13% [2021-08-31 08:51:17]
有毒吧,在言情下边提耽美?无语,正常男生就不能拥有这些性格特质了?腐过头了吧
[7楼] 网友:不只是猫ii59% [2021-08-31 09:06:48]
这又不是耽美专属
[8楼] 网友:卿 [2021-08-31 09:09:01]
啊这,这不是言情吗,是我走错频道了吗,为什么老有人在难得的言情下面说这些话呢榜上的耽美不够看吗
[9楼] 网友:白云深处有只喵30% [2021-08-31 09:09:12]
姐妹们,世界上还有第四爱这种的存在,不要看到说男主受,就想到耽美(女攻塞高!!!!!)
1 [投诉]
[10楼] 网友:七七七七七大爷3% [2021-08-31 09:10:49]
或许有人不知道现在兴起的一类叫做GB吗
[11楼] 网友:诸葛翠花 [2021-08-31 10:39:57]
咳咳,楼主可能在说女攻男受(/ω\)
[12楼] 网友:11182599 [2021-08-31 12:24:19]
是的,楼上说的对,可能楼主只是个形容词。
[13楼] 网友:芒果布丁1% [2021-08-31 13:10:30]
同上
[14楼] 网友:CassV58710% [2021-08-31 19:02:46]
卫三和星决就很明显啦,我看到别人这样评论时真是醍醐灌顶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assV587
10% 打分:2 [2021-08-31 08:06:36]
20爱的信物?男主又是个受的感觉啊
[1楼] 网友:受*******耽 [2021-08-31 08:07:28]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8-31 08:21:30]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3楼] 网友:(^O^)
[2021-08-31 08:22:28]
姐妹,这里是言情剧场,想看耽美请移步。最好不好言情下面提10哦
5 [投诉]
[4楼] 网友:45度仰望天空的熊猫
1% [2021-08-31 08:38:03]
这个姐妹见识太少的感觉啊
[投诉]
[5楼] 网友:长安棉
[2021-08-31 08:39:54]
hhhhh楼上?1
[投诉]
[6楼] 网友:四月白羊
13% [2021-08-31 08:51:17]
有毒吧,在言情下边提耽美?无语,正常男生就不能拥有这些性格特质了?腐过头了吧
[投诉]
[7楼] 网友:不只是猫ii
59% [2021-08-31 09:06:48]
这又不是耽美专属
[投诉]
[8楼] 网友:卿 [2021-08-31 09:09:01]
啊这,这不是言情吗,是我走错频道了吗,
为什么老有人在难得的言情下面说这些话呢
榜上的耽美不够看吗
[投诉]
[9楼] 网友:白云深处有只喵
30% [2021-08-31 09:09:12]
姐妹们,世界上还有第四爱这种的存在,不要看到说男主受,就想到耽美(女攻塞高!!!!!)
1 [投诉]
[10楼] 网友:七七七七七大爷
3% [2021-08-31 09:10:49]
或许有人不知道现在兴起的一类叫做GB吗
1 [投诉]
[11楼] 网友:诸葛翠花
[2021-08-31 10:39:57]
咳咳,楼主可能在说女攻男受(/ω\)
1 [投诉]
[12楼] 网友:11182599
[2021-08-31 12:24:19]
是的,楼上说的对,可能楼主只是个形容词。
1 [投诉]
[13楼] 网友:芒果布丁
1% [2021-08-31 13:10:30]
同上
[投诉]
[14楼] 网友:CassV587
10% [2021-08-31 19:02:46]
卫三和星决就很明显啦,我看到别人这样评论时真是醍醐灌顶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