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艾 打分:2 [2009-08-28 19:59:08]
╮(╯▽╰)╭今天好男版的网王二开播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啊,雷的要命哦!还有想问一下现在小纱有多高啊?!
[1楼] 作者回复 [2009-08-29 08:24:29]
……………………哈?不就比龙马高个9厘米而已……嘿嘿……不过好男儿的网王我决定无视到底……因为他太雷人了……每次看我都会不经意的吐槽……
[投诉]
[2楼] 网友:艾 [2009-08-29 12:37:41]
嗯,看了这网王就像是被十万伏特劈中啊!这龙马好高好高。。。。(远目)
[3楼] 作者回复 [2009-08-29 13:02:35]
这不是重点,而是我们的龙马变得脾气暴躁了……
[4楼] 网友:艾 [2009-08-29 19:37:37]
嗯,我还在纠结他的身高
[5楼] 作者回复 [2009-08-29 20:59:20]
………………遗忘他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艾 打分:2 [2009-08-28 19:59:08]
20╮(╯▽╰)╭今天好男版的网王二开播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啊,雷的要命哦!
还有想问一下现在小纱有多高啊?!
[1楼] 作者回复 [2009-08-29 08:24:29]
……………………哈?不就比龙马高个9厘米而已……
嘿嘿……不过好男儿的网王我决定无视到底……因为他太雷人了……每次看我都会不经意的吐槽……
[投诉]
[2楼] 网友:艾 [2009-08-29 12:37:41]
嗯,看了这网王就像是被十万伏特劈中啊!这龙马好高好高。。。。(远目)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09-08-29 13:02:35]
这不是重点,而是我们的龙马变得脾气暴躁了……
[投诉]
[4楼] 网友:艾 [2009-08-29 19:37:37]
嗯,我还在纠结他的身高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09-08-29 20:59:20]
………………
遗忘他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