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萌物控 打分:2 [2022-06-24 11:13:11]
我其实不是很介意不存在的两个虚拟生物是男是女啦……但是我还是想问:为啥攻想象里要结婚的人是女的?看耽美的时候脑补一男一女真的会Wei哎如果伊丽莎白后续说是女装大佬会不会比较好
28
[1楼] 网友:我想不通 [2022-06-24 11:18:42]
宝,你是没有看文案吗,这是攻根据他那些哥哥的意中人虚拟出来的,只能说他哥哥们不是弯的,不要这么敏感啦
248 [投诉]
[2楼] 网友:伍佰18% [2022-06-24 11:20:01]
。。。不要,女装大佬没必要。你前面都不介意,后面又说wei干什么
89 [投诉]
[3楼] 网友:棠雪52% [2022-06-24 11:21:48]
abo世界不要管男和女了,omega 是男是女都是omega 。
166 [投诉]
[4楼] 网友:萌物控 [2022-06-24 11:23:20]
是评论区老把这两个人物凑一对我来看耽美的他们戏份比较多
1 [投诉]
[5楼] 网友:萌物控 [2022-06-24 11:28:36]
我是来看耽美的,我很在意o的男女因为如果是女o我根本不会进来看文我看文案的时候就是被伊丽莎白劝退的,当时同期编辑推荐榜单几乎其余文都收了这个没收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补收只是因为今天耽美少,就这一本在前面我可以努力忽略虚拟人物男女,只要文好看,但是戏份多,评论区又在乱凑男女不能怪我不开心吧?而且我打了两分,凭啥不能说
9 [投诉]
[6楼] 网友:萌物控 [2022-06-24 11:42:52]
还有专门回1楼你喜欢什么,想象就会是什么样攻现在没有爱上受,他觉得自己理想中的人是女的,并且是根据别人意向捏出来的,但是等攻喜欢受的时候,根据理论伊丽莎白也应该变成女装大佬(男的)吧,不然岂不是在他眼里受真的就是个女人或者还是不如女的?你有考虑过这点嘛
2 [投诉]
[7楼] 网友:f·bacon [2022-06-24 11:47:21]
难道没有一种可能,就是攻他是故意的?虽然说abo设定就是弱化男女,但是选个女o会让对方警惕心大大降低吧(毕竟在攻看来小受是恋爱脑嘛)
57 [投诉]
[8楼] 网友:萌物控 [2022-06-24 12:08:14]
其实就是,在我看来“伊丽莎白”这个人物是个空白的虚拟模型,它一开始啥都没有。比如我会想我想拥有一只猫咪,但是我不知道这只猫长啥样,我就会往上套各种可能,金渐层布偶可爱,那就是长这样了,英短也可以,那它还能是这样的但是当攻喜欢受,伊丽莎白应该就是受的模样相当于我真的养了一只猫,它是狸花猫,我还在跟人说我养的猫金渐层,这个就不好了吧所以我才问:未来状态的伊丽莎白能不能是女装大佬他是男的,他和受长的很像,他有一部分受的性格……至少让我看到攻眼里开始有受这个人了,攻的内心幻想在被受改变和填满
10 [投诉]
[9楼] 网友:我爱卫小小。50% [2022-06-24 13:02:46]
比起你们每次看到伊丽莎白想起的形象,我不一样,我是一看到伊丽莎白就想起银魂里面的那个白色的……
[10楼] 网友:千 笑 ^ ^46% [2022-06-24 13:13:20]
当代网友看书的介意点总是令我两眼一黑
176 [投诉]
[11楼] 网友:挪威的森林 [2022-06-24 13:20:22]
别看了,打字挺累的
33 [投诉]
[12楼] 网友:我想不通 [2022-06-24 13:23:12]
回楼主,你就,emmm,把白月光当成一种概念,这个时候攻对谈念爱没有幻想也没有想法,所以我觉得这个点没必要。
44 [投诉]
[13楼] 网友:彼方有岸 [2022-06-24 14:48:16]
别说了,你弃坑吧,怪烦的
40 [投诉]
[15楼] 网友:厌氧根瘤菌 [2022-06-24 15:42:07]
6楼那个想太多了吧……ABO的结合不是主要看第二性别吗,是男是女没关系的吧?(意思是大家都是双性恋)而且等攻喜欢上受的时候,伊丽莎白的存在就没必要了啊,本来就是为了避嫌才随口胡诌的虚拟形象(工具人),主角都有感情了还需要在意这个虚拟工具人是男是女?
28 [投诉]
[16楼] 网友:温简言的乖狗勾 [2022-06-24 17:12:45]
伊丽莎白是他编的啊,你介意评论区就算了,介意攻对伊丽莎白的感情……?有这东西吗,伊丽莎白对攻来说就是个工具人形象啊,攻干嘛要把喜欢的人代入工具人?
62 [投诉]
[17楼] 网友:洞庭君 [2022-06-24 18:57:35]
别看小说了,找个厂上班吧。
29 [投诉]
[18楼] 网友:阿四 [2022-06-24 18:58:51]
作者都想不到被吐槽的会是这个吧
52 [投诉]
[19楼] 网友:永远爱你0409 [2022-06-24 20:05:50]
伊丽莎白本来就是虚构的啊,他们在一起了这个伊丽莎白当然就不存在了啊,我晕,攻怎么会喜欢上受了后再往伊丽莎白上套受的特征啊,他本来就不喜欢伊丽莎白啊
41 [投诉]
[20楼] 网友:逐光荫60% [2022-06-24 23:42: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
共28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萌物控 打分:2 [2022-06-24 11:13:11]
20我其实不是很介意不存在的两个虚拟生物是男是女啦……但是我还是想问:为啥攻想象里要结婚的人是女的?
看耽美的时候脑补一男一女真的会Wei哎
如果伊丽莎白后续说是女装大佬会不会比较好
28
[1楼] 网友:我想不通 [2022-06-24 11:18:42]
宝,你是没有看文案吗,这是攻根据他那些哥哥的意中人虚拟出来的,只能说他哥哥们不是弯的,不要这么敏感啦
248 [投诉]
[2楼] 网友:伍佰
18% [2022-06-24 11:20:01]
。。。不要,女装大佬没必要。你前面都不介意,后面又说wei干什么
89 [投诉]
[3楼] 网友:棠雪
52% [2022-06-24 11:21:48]
abo世界不要管男和女了,omega 是男是女都是omega 。
166 [投诉]
[4楼] 网友:萌物控 [2022-06-24 11:23:20]
是评论区老把这两个人物凑一对
我来看耽美的
他们戏份比较多
1 [投诉]
[5楼] 网友:萌物控 [2022-06-24 11:28:36]
我是来看耽美的,我很在意o的男女
因为如果是女o我根本不会进来看文
我看文案的时候就是被伊丽莎白劝退的,当时同期编辑推荐榜单几乎其余文都收了这个没收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补收只是因为今天耽美少,就这一本在前面
我可以努力忽略虚拟人物男女,只要文好看,但是戏份多,评论区又在乱凑男女不能怪我不开心吧?
而且我打了两分,凭啥不能说
9 [投诉]
[6楼] 网友:萌物控 [2022-06-24 11:42:52]
还有专门回1楼
你喜欢什么,想象就会是什么样
攻现在没有爱上受,他觉得自己理想中的人是女的,并且是根据别人意向捏出来的,但是等攻喜欢受的时候,根据理论伊丽莎白也应该变成女装大佬(男的)吧,不然岂不是在他眼里受真的就是个女人或者还是不如女的?
你有考虑过这点嘛
2 [投诉]
[7楼] 网友:f·bacon [2022-06-24 11:47:21]
难道没有一种可能,就是攻他是故意的?虽然说abo设定就是弱化男女,但是选个女o会让对方警惕心大大降低吧(毕竟在攻看来小受是恋爱脑嘛)
57 [投诉]
[8楼] 网友:萌物控 [2022-06-24 12:08:14]
其实就是,在我看来“伊丽莎白”这个人物是个空白的虚拟模型,它一开始啥都没有。
比如我会想我想拥有一只猫咪,但是我不知道这只猫长啥样,我就会往上套各种可能,金渐层布偶可爱,那就是长这样了,英短也可以,那它还能是这样的
但是当攻喜欢受,伊丽莎白应该就是受的模样
相当于我真的养了一只猫,它是狸花猫,我还在跟人说我养的猫金渐层,这个就不好了吧
所以我才问:未来状态的伊丽莎白能不能是女装大佬
他是男的,他和受长的很像,他有一部分受的性格……至少让我看到攻眼里开始有受这个人了,攻的内心幻想在被受改变和填满
10 [投诉]
[9楼] 网友:我爱卫小小。
50% [2022-06-24 13:02:46]
比起你们每次看到伊丽莎白想起的形象,我不一样,我是一看到伊丽莎白就想起银魂里面的那个白色的……
10 [投诉]
[10楼] 网友:千 笑 ^ ^
46% [2022-06-24 13:13:20]
当代网友看书的介意点总是令我两眼一黑
176 [投诉]
[11楼] 网友:挪威的森林
[2022-06-24 13:20:22]
别看了,打字挺累的
33 [投诉]
[12楼] 网友:我想不通 [2022-06-24 13:23:12]
回楼主,你就,emmm,把白月光当成一种概念,这个时候攻对谈念爱没有幻想也没有想法,所以我觉得这个点没必要。
44 [投诉]
[13楼] 网友:彼方有岸 [2022-06-24 14:48:16]
别说了,你弃坑吧,怪烦的
40 [投诉]
[15楼] 网友:厌氧根瘤菌
[2022-06-24 15:42:07]
6楼那个想太多了吧……ABO的结合不是主要看第二性别吗,是男是女没关系的吧?(意思是大家都是双性恋)而且等攻喜欢上受的时候,伊丽莎白的存在就没必要了啊,本来就是为了避嫌才随口胡诌的虚拟形象(工具人),主角都有感情了还需要在意这个虚拟工具人是男是女?
28 [投诉]
[16楼] 网友:温简言的乖狗勾 [2022-06-24 17:12:45]
伊丽莎白是他编的啊,你介意评论区就算了,介意攻对伊丽莎白的感情……?有这东西吗,伊丽莎白对攻来说就是个工具人形象啊,攻干嘛要把喜欢的人代入工具人?
62 [投诉]
[17楼] 网友:洞庭君 [2022-06-24 18:57:35]
别看小说了,找个厂上班吧。
29 [投诉]
[18楼] 网友:阿四 [2022-06-24 18:58:51]
作者都想不到被吐槽的会是这个吧
52 [投诉]
[19楼] 网友:永远爱你0409 [2022-06-24 20:05:50]
伊丽莎白本来就是虚构的啊,他们在一起了这个伊丽莎白当然就不存在了啊,我晕,攻怎么会喜欢上受了后再往伊丽莎白上套受的特征啊,他本来就不喜欢伊丽莎白啊
41 [投诉]
[20楼] 网友:逐光荫
60% [2022-06-24 23:42: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
1 [投诉]
共28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