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5t5今天也在等我告白》  第7章

网友:香蕉驴奶双皮奶 打分:0 [2020-11-20 00:33:01]

嗯..怎么说呢,感觉女主普普通通,目前来看的话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甚至连反击都不太行,被嘲讽,我还以为会有什么特殊的反击,但结果太过普通了,大概太普通人了吧。想不出男主怎么喜欢上

4  

[1楼] 网友:斑爷家的小公举w [2020-11-20 00:47:33]

的确也,男主为啥会喜欢女主呢,有点没想通

2   [投诉]

[2楼] 网友:银喵 [2020-11-20 00:50:15]

这才第七章啊我真是服了,一万字所有的都摆出来接下来是别写了吗?这一份好奇难道不是更吸引人的点吗

1   [投诉]

[3楼] 网友:香蕉驴奶双皮奶 [2020-11-20 01:00:07]

这不是好奇吧

    [投诉]

[4楼] 网友:横滨歌姬中原中也 [2020-11-20 01:06:54]

主要五条悟太强了,根本想象不到他能喜欢一个目前为止都很普通心理又很弱的女性啊(闭目)二楼火气好大啊

2   [投诉]

[5楼] 网友:横滨歌姬中原中也 [2020-11-20 01:09:52]

如果两人之间的差距太大那就只能算是扶贫了吧,能力和心理好歹要有一个比较强
才能配得上五条悟吧(反正我只是为了看看五条悟所以这么想应该很正常?

2   [投诉]

[6楼] 网友:明*******喵4% [2020-11-20 02:38:24]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7楼] 网友:明*******喵4% [2020-11-20 02:40:55]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8楼] 网友:米*4% [2020-11-20 02:44:53]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9楼] 网友:又双叒重名了 [2020-11-20 07:45:21]

我对为了配得上而配得上毫无兴趣,我非常非常讨厌你 5l的说法……

4   [投诉]

[10楼] 网友:月下72% [2020-11-20 08:58:57]

普通人和咒术师的组合我其实还挺期待的,而且大大上篇的无伊实也是普通人设定,但是后面刻画得超细腻,超温柔,超治愈,以至于我产生了一种哒宰何德何能的感觉,我相信大大的刻画,以及我也很讨厌5l扶贫的说法。

1   [投诉]

[11楼] 网友:银喵 [2020-11-20 09:18:45]

暂且不提五楼那个五条悟必须配战力天花板精神力SSS大佬这个让人感到发笑的理论,“普通人”≠没有值得人喜欢的闪光点,也并≠无法给强者带来启发与慰藉,更何况终里也不是常规的普通人人设了,大杀特杀女主类型的文真的不少,没必要在这里舞。

2   [投诉]

[12楼] 网友:比特没有心77% [2020-11-20 10:29:44]

其实我感觉我可以理解楼主的一部分意思,楼主其实也不是硬要强无敌去配合五条,而是本身对原著印象深刻,五条的实力摆在那里,并且作为最强特级咒术师公务繁忙还教书育人,如果和每一个被他救的人建立联系也不现实,作者还没写到女主到底怎么与五条在诅咒之后搭上联系这个过程。目前写的女主肯定是对部分人来说没有吸引力,这就和普通没有关系了,我其实也是在等女主除了目前展现出来的其他闪光点吧,她过去的事其实感觉差不多可以了,反复提及也会让人有“啊,又来了”的感觉。

7   [投诉]

[13楼] 网友:横滨歌姬中原中也 [2020-11-20 16:51:15]

楼上我和你的想法差不多,主要是五条悟太强太牛了,倒不如说我根本就想象不到他会喜欢普通人这种事,他身边能算普通的也只有伊地知吧,他对伊地知的态度哈哈哈哈,我实在想象不到呢

3   [投诉]

[14楼] 网友:横滨歌姬中原中也 [2020-11-20 16:58:25]

哦那个讨厌我的说法的,你看不见我括号里的只是为了看看五条悟吗?五条悟那么强又牛逼当然另一半也要牛逼才行吧,可能也是我过了喜欢强x弱搭配的年龄了?我现在比较喜欢强强耶,而且现实生活中也不会有学术界大佬喜欢平平无奇小新人的吧(就那种碾压感,双方真的能长久吗?

    [投诉]

[15楼] 网友:板栗 [2020-11-20 17:00:18]

硝子不是还说5t5和夏油是性格恶劣的人渣嘛。原作好像除了三轮对5t5有偶像崇拜,剩下没女性有男女之情吧。按这种说法,我觉得5t5就不适合恋爱。他适合一个人挂在天花板上。点进这篇文的前提我觉得是要接受他会谈恋爱。不然按5t5最强的理论,谁都配不上。毕竟他又有钱,还帅,还强,除了性格有点那啥其他什么都会,谁能配的上?

3   [投诉]

[16楼] 网友:板栗 [2020-11-20 17:03:36]

而且我觉得2楼火气一点都不大,反到13楼的说法让人不适。

    [投诉]

[17楼] 网友:月下72% [2020-11-20 17:20:45]

世界上有各种爱情,强强只是你的喜好而已,找爱人又不是找工作伙伴或者部下,还非得要求强强不可?

1   [投诉]

[18楼] 网友:横滨歌姬中原中也 [2020-11-20 17:28:01]

随便你们高兴不高兴嘛,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反正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再说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我也不会改就对了(至前面的某一楼:反正我就是要看看五条悟,你还管我在哪看五条悟吗

1   [投诉]

[19楼] 网友:银喵 [2020-11-20 17:52:48]

跳脚了跳脚了,前面几楼表达的从来都是各有各口味以及普通人也可以很闪耀,倒是某位一直以一种五条悟必须配强者的说法去理论,没人愿意管你在哪里看五条悟,但是请别在别人的门前乱舞,恶心不恶心

1   [投诉]

[20楼] 网友:又双叒重名了 [2020-11-20 20:11:45]

我倒是小的时候才会固执认为只有强强才是真爱……爱情本身就是两个个体之间蛮不讲理的情感碰撞,必须强强这种,感觉像在相信。
只要喜欢必定能在对方身上获取感情的慰藉,而不是动动手指随便写的女主很厉害女主很漂亮女主心灵强大。

1   [投诉]

26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03:17:3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