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Qin83% 打分:2 [2021-05-14 11:18:34]
上一本有新手问题??(警觉)有什么问题?没有问题!七濑没有任何问题,她就是最漂亮最厉害最帅最机智最屌的!还是我最爱的女主角!即使你是她亲妈,我也不允许你说我老婆有半点不好!!(掷地有声)(脑残粉滤镜)
1
[1楼] 网友:白苏19% [2021-05-14 11:56:24]
上一本确实有问题 虽然挺好看女主也挺强 但是金手指太大 随后就陷入恋爱脑行为 虽然也还可以 但是缺少点内涵 金手指只是为了剧情服务 后期还变成情情爱爱 感觉这么大的金手指结果是为了服务恋爱 格局太小
[投诉]
[2楼] 网友:兰堂好美88% [2021-05-14 11:59:26]
而且代入感我感觉不是很强,可能是女主过去的经历只提过几句。说真的,上一本和透子恋爱,因为是过去并且已经交往了四年,导致我代入感感不是很强。
[3楼] 网友:白苏19% [2021-05-14 12:02:26]
啊二楼说得好对 虽然上一本恶阵营女主看着真的好爽 不圣母 结果代入感不强 因为不太清楚男主角女主角到底因为啥相爱 和女主角到底为了啥才这么爱男主角 就知道因为爱透子所以做出各种决定 导致剧情有点单薄 但是上一本也不差 就是有点突兀
[4楼] 作者回复 [2021-05-14 12:39:29]
哈哈哈哈七濑没有任何问题啦!她超级棒的!我超级喜欢自己笔下的七濑和透子,还有犬金爸爸(重点!),也喜欢他们的爱情故事!只是我的笔力还不够,没办法让她和透子更闪耀,不过我会继续加油的哦!
1 [投诉]
[5楼] 网友:Qin83% [2021-05-14 12:43:27]
噢……所以是指爱的起点莫名其妙,写的单薄了呀,这么说起来好像的确没有交代到,的确人设可以更丰满呢!但是已经很棒了!!
[6楼] 网友:兰堂好美88% [2021-05-14 13:47:09]
对,如果是亲民沙雕一点的角色过去可以不用那么丰满,后面慢慢塑造就可以。但是上一篇女主的人设和这一本不同。再加上和透子感情的开始和大部分过程,有一部分是在过去4年,但是过去4年一直提到过几句没有特别详细的描写。导致人设不丰富再加上女主的风格不同,所以感觉带路战不是特别强。
[7楼] 网友:兰堂好美88% [2021-05-14 13:48:25]
最后一点搞错了,是代入感。
[8楼] 网友:山羊再作,绵羊再有·21% [2021-05-14 17:32:48]
剧情抓马就可以了呀,嚯哈哈哈哈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Qin
83% 打分:2 [2021-05-14 11:18:34]
20上一本有新手问题??(警觉)有什么问题?没有问题!七濑没有任何问题,她就是最漂亮最厉害最帅最机智最屌的!还是我最爱的女主角!即使你是她亲妈,我也不允许你说我老婆有半点不好!!(掷地有声)(脑残粉滤镜)
1
[1楼] 网友:白苏
19% [2021-05-14 11:56:24]
上一本确实有问题 虽然挺好看女主也挺强 但是金手指太大 随后就陷入恋爱脑行为 虽然也还可以 但是缺少点内涵 金手指只是为了剧情服务 后期还变成情情爱爱 感觉这么大的金手指结果是为了服务恋爱 格局太小
[投诉]
[2楼] 网友:兰堂好美
88% [2021-05-14 11:59:26]
而且代入感我感觉不是很强,可能是女主过去的经历只提过几句。说真的,上一本和透子恋爱,因为是过去并且已经交往了四年,导致我代入感感不是很强。
[投诉]
[3楼] 网友:白苏
19% [2021-05-14 12:02:26]
啊二楼说得好对 虽然上一本恶阵营女主看着真的好爽 不圣母 结果代入感不强 因为不太清楚男主角女主角到底因为啥相爱 和女主角到底为了啥才这么爱男主角 就知道因为爱透子所以做出各种决定 导致剧情有点单薄 但是上一本也不差 就是有点突兀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21-05-14 12:39:29]
哈哈哈哈七濑没有任何问题啦!她超级棒的!我超级喜欢自己笔下的七濑和透子,还有犬金爸爸(重点!),也喜欢他们的爱情故事!只是我的笔力还不够,没办法让她和透子更闪耀,不过我会继续加油的哦!
1 [投诉]
[5楼] 网友:Qin
83% [2021-05-14 12:43:27]
噢……所以是指爱的起点莫名其妙,写的单薄了呀,这么说起来好像的确没有交代到,的确人设可以更丰满呢!但是已经很棒了!!
[投诉]
[6楼] 网友:兰堂好美
88% [2021-05-14 13:47:09]
对,如果是亲民沙雕一点的角色过去可以不用那么丰满,后面慢慢塑造就可以。但是上一篇女主的人设和这一本不同。再加上和透子感情的开始和大部分过程,有一部分是在过去4年,但是过去4年一直提到过几句没有特别详细的描写。导致人设不丰富再加上女主的风格不同,所以感觉带路战不是特别强。
[投诉]
[7楼] 网友:兰堂好美
88% [2021-05-14 13:48:25]
最后一点搞错了,是代入感。
[投诉]
[8楼] 网友:山羊再作,绵羊再有·
21% [2021-05-14 17:32:48]
剧情抓马就可以了呀,嚯哈哈哈哈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