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kiko 打分:2 [2009-11-22 12:53:01]
我吸一口长气,告诉自己:不是我的错;没什么大不了;如果有人嘲笑我,是那人修养不够;如果有人要怜悯我,我当他神经病非我族类。------------------知难行易,刻画得入木三分。
[1楼] 网友:花花 [2009-11-24 10:01:14]
这个是很明显的亦舒的智慧了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4 10:33:22]
咦咦,这话题……嗯嗯,jas早期的作品确实很有几分师太的风范。可就我个人认为,目前jas已经走出了自己的文风。尤其是这篇,笔调轻松明快,没有亦舒式的绝望呢……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10:39:55]
uu推荐滴看完了。亦舒的书真多啊,推荐几本?
[4楼] 网友:SS [2009-11-24 10:51:45]
流金岁月,我的前半生……没谈过恋爱的小女孩嘛,励志一点的,太现实的东西,看多了,看进去了,当真了,却不够睿智通达,对自己的心态不好。
[5楼] 网友:SS [2009-11-24 11:06:38]
可能我比较较真吧,我觉得即使是言情小说,对人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小U说的玫瑰的故事,有点,太过了……一时想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想到了告诉你……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16:24:52]
..........我的前半生真虐......
[7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16:33:32]
一天没见着uu......
[8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0:15:54]
额。。。原来是我运气不好。
[9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0:18:19]
一天还没过完呢。小九不能太早下结论哈。
[1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20:34:43]
哈哈,uu在看什么?
[11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1:50:01]
目前只追这文。没太多经历刨书看。有好书记得推荐我哈。
[12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1:56:20]
我也手抖。。没有精力。。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kiko 打分:2 [2009-11-22 12:53:01]
20我吸一口长气,告诉自己:不是我的错;没什么大不了;如果有人嘲笑我,是那人修养不够;如果有人要怜悯我,我当他神经病非我族类。
------------------
知难行易,刻画得入木三分。
[1楼] 网友:花花 [2009-11-24 10:01:14]
这个是很明显的亦舒的智慧了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4 10:33:22]
咦咦,这话题……
嗯嗯,jas早期的作品确实很有几分师太的风范。
可就我个人认为,目前jas已经走出了自己的文风。
尤其是这篇,笔调轻松明快,没有亦舒式的绝望呢……
[投诉]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10:39:55]
uu推荐滴看完了。
亦舒的书真多啊,推荐几本?
[投诉]
[4楼] 网友:SS [2009-11-24 10:51:45]
流金岁月,我的前半生……
没谈过恋爱的小女孩嘛,励志一点的,太现实的东西,看多了,看进去了,当真了,却不够睿智通达,对自己的心态不好。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1-24 11:06:38]
可能我比较较真吧,我觉得即使是言情小说,对人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小U说的玫瑰的故事,有点,太过了……一时想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想到了告诉你……
[投诉]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16:24:52]
..........我的前半生真虐......
[投诉]
[7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16:33:32]
一天没见着uu......
[投诉]
[8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0:15:54]
额。。。原来是我运气不好。
[投诉]
[9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0:18:19]
一天还没过完呢。小九不能太早下结论哈。
[投诉]
[1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20:34:43]
哈哈,uu在看什么?
[投诉]
[11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1:50:01]
目前只追这文。没太多经历刨书看。
有好书记得推荐我哈。
[投诉]
[12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1:56:20]
我也手抖。。没有精力。。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