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15章

网友:kiko 打分:2 [2009-11-22 12:53:01]

我吸一口长气,告诉自己:不是我的错;没什么大不了;如果有人嘲笑我,是那人修养不够;如果有人要怜悯我,我当他神经病非我族类。
------------------
知难行易,刻画得入木三分。

   

[1楼] 网友:花花 [2009-11-24 10:01:14]

这个是很明显的亦舒的智慧了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4 10:33:22]

咦咦,这话题……
嗯嗯,jas早期的作品确实很有几分师太的风范。
可就我个人认为,目前jas已经走出了自己的文风。
尤其是这篇,笔调轻松明快,没有亦舒式的绝望呢……

    [投诉]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10:39:55]

uu推荐滴看完了。
亦舒的书真多啊,推荐几本?

    [投诉]

[4楼] 网友:SS [2009-11-24 10:51:45]

流金岁月,我的前半生……
没谈过恋爱的小女孩嘛,励志一点的,太现实的东西,看多了,看进去了,当真了,却不够睿智通达,对自己的心态不好。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1-24 11:06:38]

可能我比较较真吧,我觉得即使是言情小说,对人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小U说的玫瑰的故事,有点,太过了……一时想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想到了告诉你……

    [投诉]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16:24:52]

..........我的前半生真虐......

    [投诉]

[7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16:33:32]

一天没见着uu......

    [投诉]

[8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0:15:54]

额。。。原来是我运气不好。

    [投诉]

[9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0:18:19]

一天还没过完呢。小九不能太早下结论哈。

    [投诉]

[1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20:34:43]

哈哈,uu在看什么?

    [投诉]

[11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1:50:01]

目前只追这文。没太多经历刨书看。
有好书记得推荐我哈。

    [投诉]

[12楼] 网友:UnaOne [2009-11-24 21:56:20]

我也手抖。。没有精力。。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5:33:2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