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依夜天心 打分:2 [2009-11-21 21:46:43]
江潮很好啊,为什么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洛家谦人气这么高?这篇文章的名字叫做兄妹,总感觉如果洛家谦如果变为男主,没有江潮切题啊。虽然都是哥哥。
[1楼] 网友:SS [2009-11-21 22:01:53]
原因以前的讨论里好多……江潮为男主,弃文的应该不少(不包括我,我看见开篇几章就有人宣称:骆家谦不是男主我就弃文!)--------------------1 开头(1) 骆家谦是我继母侄子,江潮是我老妈继子。据说他们俩追求我已达近十年。-------------------- 要这么说的话,开篇第一个名字还是骆家谦呢,为什么他不是男主?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1 22:01:57]
[3楼] 网友:SS [2009-11-21 22:05:09]
而且不是“变”为男主,jas声明好多次,两男她不偏心的,江潮占尽先机,骆家谦后来居上不奇怪。。。
[4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22:33:21]
人气高当然因为读者觉得和他在一起幸福。肯定弃,s你会不弃?不相信........
[5楼] 网友:SS [2009-11-21 22:36:24]
呃……真的不会弃啊,除非太离谱。说实话,影响追文热情是肯定的,你想啊,对男主无爱,怎么可能还有追文的热情?也就是当个故事读完嘛。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22:48:47]
哼,uu会弃.........不是喜欢不起来,是讨厌
[7楼] 网友:SS [2009-11-21 22:59:02]
她应该……也不至于,吧?不过她很喜欢骆家谦倒是真的,跟我讲过。其实,唉,这个弃不弃,怎么说呢,前文江潮占的比例太重了,弃文的早就一大帮了,你对比下有无骆家谦出场的留言数就知道了……我朋友老早就说:我懒得打,你给jas留言啊,让江潮和海宁别墨迹了,痛快点,早死早超生,赶紧让骆家谦出场……
[8楼] 网友:青鸟1985 [2009-11-22 10:28:13]
貌似是我讲的……最近有点忙,没空留言啊,错过好多版聊
[9楼] 网友:kiko [2009-11-22 10:41:20]
青鸟握握爪,在回忆版也见你了。忙什么哇?原来是你说的,哈哈~
[10楼] 网友:kiko [2009-11-22 11:18:27]
跟你打招呼并不表示我理亏,对什么样理解程度的人,就该说什么样的话。我说在这里,相信ss至少能懂。
[11楼] 网友:SS [2009-11-22 11:47:47]
晕,你们俩都吵上了……不看就好,何必给自己添堵。
[12楼] 网友:UnaOne [2009-11-22 15:11:25]
因为家谦还没上场,所以还有无限的想像和希望。(*^__^*)现在家谦的任何出场,都会让我小鹿乱撞,心潮澎湃...... 小九那话是说:小九=UU,小九会弃,所以小U也会弃是吧。说实话,我要的是个有说服力的故事。如果非得是江潮,请说服我。呵呵,kiko很有个性。
[13楼] 网友:七月 [2009-12-16 22:17:53]
我是被前边骆家谦屈指可数的几次出场勾住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依夜天心 打分:2 [2009-11-21 21:46:43]
20江潮很好啊,为什么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洛家谦人气这么高?这篇文章的名字叫做兄妹,总感觉如果洛家谦如果变为男主,没有江潮切题啊。虽然都是哥哥。
[1楼] 网友:SS [2009-11-21 22:01:53]
原因以前的讨论里好多……
江潮为男主,弃文的应该不少(不包括我,我看见开篇几章就有人宣称:骆家谦不是男主我就弃文!)
--------------------
1 开头(1) 骆家谦是我继母侄子,江潮是我老妈继子。据说他们俩追求我已达近十年。
--------------------
要这么说的话,开篇第一个名字还是骆家谦呢,为什么他不是男主?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1 22:01:57]
原因以前的讨论里好多……
江潮为男主,弃文的应该不少(不包括我,我看见开篇几章就有人宣称:骆家谦不是男主我就弃文!)
--------------------
1 开头(1) 骆家谦是我继母侄子,江潮是我老妈继子。据说他们俩追求我已达近十年。
--------------------
要这么说的话,开篇第一个名字还是骆家谦呢,为什么他不是男主?
[投诉]
[3楼] 网友:SS [2009-11-21 22:05:09]
而且不是“变”为男主,jas声明好多次,两男她不偏心的,江潮占尽先机,骆家谦后来居上不奇怪。。。
[投诉]
[4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22:33:21]
人气高当然因为读者觉得和他在一起幸福。
肯定弃,s你会不弃?不相信........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1-21 22:36:24]
呃……真的不会弃啊,除非太离谱。
说实话,影响追文热情是肯定的,你想啊,对男主无爱,怎么可能还有追文的热情?也就是当个故事读完嘛。
[投诉]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22:48:47]
哼,uu会弃.........
不是喜欢不起来,是讨厌
[投诉]
[7楼] 网友:SS [2009-11-21 22:59:02]
她应该……也不至于,吧?
不过她很喜欢骆家谦倒是真的,跟我讲过。
其实,唉,这个弃不弃,怎么说呢,前文江潮占的比例太重了,弃文的早就一大帮了,你对比下有无骆家谦出场的留言数就知道了……
我朋友老早就说:我懒得打,你给jas留言啊,让江潮和海宁别墨迹了,痛快点,早死早超生,赶紧让骆家谦出场……
[投诉]
[8楼] 网友:青鸟1985 [2009-11-22 10:28:13]
貌似是我讲的……
最近有点忙,没空留言啊,错过好多版聊
[投诉]
[9楼] 网友:kiko [2009-11-22 10:41:20]
青鸟握握爪,在回忆版也见你了。忙什么哇?原来是你说的,哈哈~
[投诉]
[10楼] 网友:kiko [2009-11-22 11:18:27]
跟你打招呼并不表示我理亏,对什么样理解程度的人,就该说什么样的话。我说在这里,相信ss至少能懂。
[投诉]
[11楼] 网友:SS [2009-11-22 11:47:47]
晕,你们俩都吵上了……
不看就好,何必给自己添堵。
[投诉]
[12楼] 网友:UnaOne [2009-11-22 15:11:25]
因为家谦还没上场,所以还有无限的想像和希望。(*^__^*)
现在家谦的任何出场,都会让我小鹿乱撞,心潮澎湃......
小九那话是说:小九=UU,小九会弃,所以小U也会弃是吧。
说实话,我要的是个有说服力的故事。如果非得是江潮,请说服我。
呵呵,kiko很有个性。
[投诉]
[13楼] 网友:七月 [2009-12-16 22:17:53]
我是被前边骆家谦屈指可数的几次出场勾住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