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九 打分:2 [2009-11-21 20:49:18]
摸头,jas积分有点低,为什么?
[1楼] 网友:S* [2009-11-21 21:27:49]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投诉]
[2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23:30:37]
4,如果让江潮当男主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23:32:24]
不喜欢虐文,累人,我室友喜欢,感动得要死不活。
[4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23:40:36]
即时你帮jas说话,还是觉得作者该听取读者建议
[5楼] 网友:SS [2009-11-22 00:10:56]
小九小九,别激动,转个帖子给你看吧:其实事情很狗血. 一个女的,对他一见钟情,而这个女的父母,和他父母是很久没见的老朋友,当年两家关系很好,而且,他父母觉得此女纯情可爱孝顺温柔知书达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所以一直强烈希望他们能成. 他们父母不断制造机会. 他父母之前是很喜欢我的,可是自从见到那个女孩后,天平倾斜了,再加上女孩确实爱的他不顾一切,每天上他家做饭洗衣.他妈妈大概觉得他和我一起,对我细心关怀,人前马后照顾周到,我就是皇后.而和那个女孩一起,他就是皇帝. 我知道他爱我,可是这种日子我过够了,不想再一天天痛苦下去.直到那个女孩为他自杀.他抱着她,紧紧的,紧紧地,那刻.我没有说一句话,走了. 不完整的爱情,我不要. 自问自己并不差,也叫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爱上他,是因为他豁达可爱,真心诚实. 要不断去催眠自己,坚强些,以前没认识他之前,我一样是这样快活的过日子. 忘记吧!真希望一觉起床,选择性失忆. 他就是这样的人,心地善良,但是有点优柔寡断。我也知道这段时间他过的一点都不好。 他是一直坚持和我在一起的。但他更是个孝顺的儿子。 那次,他带我回家。他妈妈知道了,马上通知那个女孩上他家。过来煮饭,做菜,洗碗打扫卫生。他妈妈还当着我的面说,阿琪真是个好女孩,不知谁有这样的福气娶她当老婆。那个女孩马上低头做羞状。。。 接着又进他房间帮他收拾,叠衣服。我看到她叠他的内裤时,冲了出门。他追出来,然后在大街上,大吵一架。 他问我可不可以在他妈妈面前表现好些,能不能去到他家干多些活。我那时真是气疯了。全身哆嗦,说不出话来。 最后,抱头痛哭。 然后,和好,吵架,和好,吵架。 他累了,我也累了。 我问他,能不能让她少去他家,他说,是他妈妈叫的。我问他能不能不让他进你房间。他说,他妈妈有房间钥匙,我问他,能不能坚决拒绝她。他说我已经拒绝了,但是那个女孩对他的态度还是一样。 后来,他妈妈走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扭伤脚。我去到他家,帮忙照顾,他妈妈说,你那么忙,不用麻烦你了,我叫阿琪来就行了。 那个女孩马上休假过来陪她,照顾有加。 试问我根本做不到这样。我想,应该就是这次,令他感动了。 可是,我们谁也不提,他继续对我呵护,我继续爱他。 那时真傻,以为真爱无敌。当那个女孩吃药时,她父母通知他和他父母,当时我和他在看电影,接到电话,我们立即赶到医院,看到她憔悴的楚楚可怜。她说我爱你,为了你,愿意做任何事。包括放弃生命,没有你,就没有人生意义。 然后他抱着他,他们的父母在一旁欣慰的笑了。 我转身走的那刻,就知道,一切都完了。我的爱情,走了。 夜晚的街灯阴阴暗暗,冷风吹过来,我抱着自己的肩膀,拼命的流泪。那刻,我是一个被遗弃的人。 现在回忆起来,还是泪眼模糊。嘿嘿。 记得以前看过一句话:恋爱是两个人的事,结婚,是一家人的事。 他妈妈摆明对我的态度完全扭转了,我怕。 周围也有同事,因为婆媳关系弄得离婚。 尤其,他还是个孝子。 当初看《双面胶》的时候,就有阴影了。 最重要的事,他妈妈受伤后到吃药事件那段时间, 清清楚楚的感觉到,他被感动了,他的心里,已经有了她的存在。尽管他还爱我。 不完整的爱情,我不要。 我要的,是简单专一的爱情,只是你爱我,我爱你。 所以我离开,在他还爱我的时候。 再也回不去了。 他问我朋友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放弃,是我爱的不够坚决,不够义无反顾。 就是听了这句话后,我彻底断绝了爱恋。 手机换号,Q~Q拉黑。办公室电话不接听。然后收拾行李去姨妈家住了几天。 现在好多了,没有他,我一样是快乐的。 -----------------------------------慢慢看,睡觉先~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2 00:27:19]
看完了........这个女的做得很对啊!这类事真多,她处理得比较好,男的,尤其这类男的,就是这样的啊
[7楼] 网友:SS [2009-11-22 00:36:28]
这么快?我刚洗完澡,准备去睡~告诉你这个帖子的后续好吗?一年多后,这个女孩和她高中同学在一起了,那个男的以前就对她有好感。而这个男的,和那个柔弱女在一起了……是不是大块人心?我们知道现实是怎么样就够了,作者,还是尊重她的创意吧。
[8楼] 网友:小九 [2009-11-22 00:54:56]
高中同学这个身份从此更有爱.........
[9楼] 网友:UnaOne [2009-11-22 15:29:38]
记得有个作者表达过这样一个意思(评论画家的,不是原话):“他们不纯粹要进行艺术创作,还要走入上流社会社交,推销,迎合他们的口味。他们是一种综合能力的成功。也是值得致敬的。”只是,如果能够纯粹的话,在我们心里的地位会更高一些。我追文追的不多,在jas这儿看文,还是相当快乐的。
[10楼] 网友:SS [2009-11-22 15:34:55]
千万不要是悲剧,我现在泪点很低……
[11楼] 网友:UnaOne [2009-11-22 16:18:31]
SS不会是被最近的烦心事折腾的吧。抱抱。
[12楼] 网友:UnaOne [2009-11-22 16:19:20]
话说虐文,我现在也没这体力看。
[13楼] 网友:SS [2009-11-22 16:32:50]
有点吧,早上我妈打给我,又旁敲侧击的,我火一下子就上来了……
[14楼] 网友:SS [2009-11-22 16:34:11]
有理说不清,偏偏又是最亲的人,你说,55555555~~
[15楼] 网友:SS [2009-11-22 16:36:03]
世界上最难的两件事:把别人的钱放进自己的口袋,把自己的思想放进别人的脑袋。而后者,更远远难于前者……
[16楼] 网友:UnaOne [2009-11-22 16:57:12]
太对了。我平时沟通不了直接沉默。可是到了事关自己,又怎么可能不急。SS,心疼一把。
[17楼] 网友:SS [2009-11-22 17:10:12]
唉,你真好,不落井下石打击我~~我觉得现在我都不愿意找人倾诉:很多人秉持利己主义,另一部分人无法感同身受,能touch到内心的那部分,自己往往也敏感,我不忍心再增加对方的负担……20几岁的烦恼远不同于10几岁时,爱憎分明化为隐忍压抑……笑,全世界便与你一起笑;哭,你遍独自一个人哭……
[18楼] 网友:SS [2009-11-22 17:20:01]
我也知道一定不能悲观绝望,只有相信奇迹奇迹才会出现,只有相信真爱真爱才会降临;矛盾啊,内心不够强大啊,总不断的有人事balabala现身说法……
[19楼] 网友:SS [2009-11-22 17:24:07]
我以为我已经算理性客观了,现在他们是要把我的婚姻观掰成:婚姻就是有个男人肯收容你,搭伙过日子,你从小事事不落人后,不能在关键问题上掉链子。我几岁啊才?没有爱怎么结啊?
[2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2 17:43:02]
很明显遭遇逼婚.......摸摸,其实耳濡目染,现在的父母的确夸张.....
共81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九 打分:2 [2009-11-21 20:49:18]
20摸头,jas积分有点低,为什么?
[1楼] 网友:S* [2009-11-21 21:27:49]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投诉]
[2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23:30:37]
4,如果让江潮当男主
[投诉]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23:32:24]
不喜欢虐文,累人,我室友喜欢,感动得要死不活。
[投诉]
[4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23:40:36]
即时你帮jas说话,还是觉得作者该听取读者建议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1-22 00:10:56]
小九小九,别激动,转个帖子给你看吧:
其实事情很狗血.
一个女的,对他一见钟情,而这个女的父母,和他父母是很久没见的老朋友,当年两家关系很好,而且,他父母觉得此女纯情可爱孝顺温柔知书达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所以一直强烈希望他们能成.
他们父母不断制造机会.
他父母之前是很喜欢我的,可是自从见到那个女孩后,天平倾斜了,再加上女孩确实爱的他不顾一切,每天上他家做饭洗衣.他妈妈大概觉得他和我一起,对我细心关怀,人前马后照顾周到,我就是皇后.而和那个女孩一起,他就是皇帝.
我知道他爱我,可是这种日子我过够了,不想再一天天痛苦下去.直到那个女孩为他自杀.他抱着她,紧紧的,紧紧地,那刻.我没有说一句话,走了.
不完整的爱情,我不要.
自问自己并不差,也叫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爱上他,是因为他豁达可爱,真心诚实.
要不断去催眠自己,坚强些,以前没认识他之前,我一样是这样快活的过日子.
忘记吧!真希望一觉起床,选择性失忆.
他就是这样的人,心地善良,但是有点优柔寡断。我也知道这段时间他过的一点都不好。
他是一直坚持和我在一起的。但他更是个孝顺的儿子。
那次,他带我回家。他妈妈知道了,马上通知那个女孩上他家。过来煮饭,做菜,洗碗打扫卫生。他妈妈还当着我的面说,阿琪真是个好女孩,不知谁有这样的福气娶她当老婆。那个女孩马上低头做羞状。。。
接着又进他房间帮他收拾,叠衣服。我看到她叠他的内裤时,冲了出门。他追出来,然后在大街上,大吵一架。
他问我可不可以在他妈妈面前表现好些,能不能去到他家干多些活。我那时真是气疯了。全身哆嗦,说不出话来。
最后,抱头痛哭。
然后,和好,吵架,和好,吵架。
他累了,我也累了。
我问他,能不能让她少去他家,他说,是他妈妈叫的。我问他能不能不让他进你房间。他说,他妈妈有房间钥匙,我问他,能不能坚决拒绝她。他说我已经拒绝了,但是那个女孩对他的态度还是一样。
后来,他妈妈走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扭伤脚。我去到他家,帮忙照顾,他妈妈说,你那么忙,不用麻烦你了,我叫阿琪来就行了。
那个女孩马上休假过来陪她,照顾有加。
试问我根本做不到这样。我想,应该就是这次,令他感动了。
可是,我们谁也不提,他继续对我呵护,我继续爱他。
那时真傻,以为真爱无敌。当那个女孩吃药时,她父母通知他和他父母,当时我和他在看电影,接到电话,我们立即赶到医院,看到她憔悴的楚楚可怜。她说我爱你,为了你,愿意做任何事。包括放弃生命,没有你,就没有人生意义。
然后他抱着他,他们的父母在一旁欣慰的笑了。
我转身走的那刻,就知道,一切都完了。我的爱情,走了。
夜晚的街灯阴阴暗暗,冷风吹过来,我抱着自己的肩膀,拼命的流泪。那刻,我是一个被遗弃的人。
现在回忆起来,还是泪眼模糊。嘿嘿。
记得以前看过一句话:恋爱是两个人的事,结婚,是一家人的事。
他妈妈摆明对我的态度完全扭转了,我怕。
周围也有同事,因为婆媳关系弄得离婚。
尤其,他还是个孝子。
当初看《双面胶》的时候,就有阴影了。
最重要的事,他妈妈受伤后到吃药事件那段时间,
清清楚楚的感觉到,他被感动了,他的心里,已经有了她的存在。尽管他还爱我。
不完整的爱情,我不要。
我要的,是简单专一的爱情,只是你爱我,我爱你。
所以我离开,在他还爱我的时候。
再也回不去了。
他问我朋友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放弃,是我爱的不够坚决,不够义无反顾。
就是听了这句话后,我彻底断绝了爱恋。
手机换号,Q~Q拉黑。办公室电话不接听。然后收拾行李去姨妈家住了几天。
现在好多了,没有他,我一样是快乐的。
-----------------------------------
慢慢看,睡觉先~
[投诉]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2 00:27:19]
看完了........这个女的做得很对啊!
这类事真多,她处理得比较好,男的,尤其这类男的,就是这样的啊
[投诉]
[7楼] 网友:SS [2009-11-22 00:36:28]
这么快?我刚洗完澡,准备去睡~
告诉你这个帖子的后续好吗?一年多后,这个女孩和她高中同学在一起了,那个男的以前就对她有好感。而这个男的,和那个柔弱女在一起了……
是不是大块人心?我们知道现实是怎么样就够了,作者,还是尊重她的创意吧。
[投诉]
[8楼] 网友:小九 [2009-11-22 00:54:56]
高中同学这个身份从此更有爱.........
[投诉]
[9楼] 网友:UnaOne [2009-11-22 15:29:38]
记得有个作者表达过这样一个意思(评论画家的,不是原话):“他们不纯粹要进行艺术创作,还要走入上流社会社交,推销,迎合他们的口味。他们是一种综合能力的成功。也是值得致敬的。”
只是,如果能够纯粹的话,在我们心里的地位会更高一些。
我追文追的不多,在jas这儿看文,还是相当快乐的。
[投诉]
[10楼] 网友:SS [2009-11-22 15:34:55]
千万不要是悲剧,我现在泪点很低……
[投诉]
[11楼] 网友:UnaOne [2009-11-22 16:18:31]
SS不会是被最近的烦心事折腾的吧。
抱抱。
[投诉]
[12楼] 网友:UnaOne [2009-11-22 16:19:20]
话说虐文,我现在也没这体力看。
[投诉]
[13楼] 网友:SS [2009-11-22 16:32:50]
有点吧,早上我妈打给我,又旁敲侧击的,我火一下子就上来了……
[投诉]
[14楼] 网友:SS [2009-11-22 16:34:11]
有理说不清,偏偏又是最亲的人,你说,55555555~~
[投诉]
[15楼] 网友:SS [2009-11-22 16:36:03]
世界上最难的两件事:把别人的钱放进自己的口袋,把自己的思想放进别人的脑袋。
而后者,更远远难于前者……
[投诉]
[16楼] 网友:UnaOne [2009-11-22 16:57:12]
太对了。
我平时沟通不了直接沉默。
可是到了事关自己,又怎么可能不急。
SS,心疼一把。
[投诉]
[17楼] 网友:SS [2009-11-22 17:10:12]
唉,你真好,不落井下石打击我~~
我觉得现在我都不愿意找人倾诉:很多人秉持利己主义,另一部分人无法感同身受,能touch到内心的那部分,自己往往也敏感,我不忍心再增加对方的负担……
20几岁的烦恼远不同于10几岁时,爱憎分明化为隐忍压抑……
笑,全世界便与你一起笑;哭,你遍独自一个人哭……
[投诉]
[18楼] 网友:SS [2009-11-22 17:20:01]
我也知道一定不能悲观绝望,只有相信奇迹奇迹才会出现,只有相信真爱真爱才会降临;
矛盾啊,内心不够强大啊,总不断的有人事balabala现身说法……
[投诉]
[19楼] 网友:SS [2009-11-22 17:24:07]
我以为我已经算理性客观了,现在他们是要把我的婚姻观掰成:婚姻就是有个男人肯收容你,搭伙过日子,你从小事事不落人后,不能在关键问题上掉链子。
我几岁啊才?没有爱怎么结啊?
[投诉]
[2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2 17:43:02]
很明显遭遇逼婚.......摸摸,其实耳濡目染,现在的父母的确夸张.....
[投诉]
共81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