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kiko 打分:2 [2009-11-22 13:10:30]
宋家明是我们曾经的心目中NO.1作家的至爱心头好主角。----很明显,骆家谦是正主。高贵、英俊、睿智、沉稳……所以舒卡和海宁二女争一男了?不希望。他们以前是潮州人?
[1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09:06:33]
宋家明??又多了个男的??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3 09:53:26]
那个是师太笔下的一个人物~以前曾有人说过,jas正是那一派的。不过宋家明的话,其实两男主,都不像呐~
[3楼] 网友:SS [2009-11-23 09:54:22]
我觉得我们真强大,能细致到分析这些……
[4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10:09:25]
师太?看得少看文不仔细啊
[5楼] 网友:SS [2009-11-23 10:19:13]
亦舒。恩,对了,我看得也少,你说的那些,要不“饭卡”的?反正我看不下去,不过貌似现在挺红……“我是苏素”“添小饭”的,我看过些,蛮好笑;有一个“抽风的莫兮”,我没看过,据说也好笑。
[6楼] 网友:SS [2009-11-23 10:21:29]
我老了,最近在看《不抱怨的智慧》~边看边暴走……他们说我最近抽风的厉害……
[7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10:43:24]
俺在看uu推荐的,还成对各排行榜很无力.....
[8楼] 网友:UnaOne [2009-11-23 15:27:09]
我说的那本,只够打发打发时间的。针对你的毛邓马原课。要求不能太高哦。亦舒的行文方式不不太适应。算代沟么。
[9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15:34:06]
你和ss代沟?ss说jas和亦舒一派的,jas你爱看,亦舒不爱?俺大学前学理,看书少......
[1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15:36:06]
米说不好看哦,你推荐滴必然是俺爱滴.....
[11楼] 网友:UnaOne [2009-11-23 15:47:55]
小九,咱两为撒子会像?学术性问题。SS喜欢亦舒?没看出她明显表态啊。不过推荐的人,往往都比我大上一点点。
[12楼] 网友:UnaOne [2009-11-23 15:55:07]
其实我只看了一本,经不住那么大力的推荐。《玫瑰的故事》,没喜欢上。态度就比较保留。别人说师太,我就哦哦哦。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kiko 打分:2 [2009-11-22 13:10:30]
20宋家明是我们曾经的心目中NO.1作家的至爱心头好主角。----很明显,骆家谦是正主。高贵、英俊、睿智、沉稳……所以舒卡和海宁二女争一男了?不希望。
他们以前是潮州人?
[1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09:06:33]
宋家明??又多了个男的??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3 09:53:26]
那个是师太笔下的一个人物~
以前曾有人说过,jas正是那一派的。
不过宋家明的话,其实两男主,都不像呐~
[投诉]
[3楼] 网友:SS [2009-11-23 09:54:22]
我觉得我们真强大,能细致到分析这些……
[投诉]
[4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10:09:25]
师太?
看得少看文不仔细啊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1-23 10:19:13]
亦舒。
恩,对了,我看得也少,你说的那些,要不“饭卡”的?
反正我看不下去,不过貌似现在挺红……
“我是苏素”“添小饭”的,我看过些,蛮好笑;
有一个“抽风的莫兮”,我没看过,据说也好笑。
[投诉]
[6楼] 网友:SS [2009-11-23 10:21:29]
我老了,最近在看《不抱怨的智慧》~
边看边暴走……他们说我最近抽风的厉害……
[投诉]
[7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10:43:24]
俺在看uu推荐的,还成
对各排行榜很无力.....
[投诉]
[8楼] 网友:UnaOne [2009-11-23 15:27:09]
我说的那本,只够打发打发时间的。针对你的毛邓马原课。要求不能太高哦。
亦舒的行文方式不不太适应。算代沟么。
[投诉]
[9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15:34:06]
你和ss代沟?
ss说jas和亦舒一派的,jas你爱看,亦舒不爱?
俺大学前学理,看书少......
[投诉]
[1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15:36:06]
米说不好看哦,你推荐滴必然是俺爱滴.....
[投诉]
[11楼] 网友:UnaOne [2009-11-23 15:47:55]
小九,咱两为撒子会像?学术性问题。
SS喜欢亦舒?没看出她明显表态啊。
不过推荐的人,往往都比我大上一点点。
[投诉]
[12楼] 网友:UnaOne [2009-11-23 15:55:07]
其实我只看了一本,经不住那么大力的推荐。
《玫瑰的故事》,没喜欢上。
态度就比较保留。别人说师太,我就哦哦哦。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