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22章

网友:ada 打分:2 [2009-10-31 18:14:45]

不要让海宁和江潮在一起了,否则老公和儿子都送给了海宁母女,对江妈妈来讲太残忍了.

   

[1楼] 网友:小九 [2009-11-17 18:12:23]

完全同意!俺不要琼瑶奶奶的剧情!她自己是小三,老爱美化小三,恶心得紧~~大大您三思!

    [投诉]

[2楼] 网友:唇色 [2010-02-17 16:53:37]

这里加上一个同意!善良的MM还是多的

    [投诉]

[3楼] 网友:MIRIAM [2010-04-10 16:42:22]

完全同意

    [投诉]

[4楼] 网友:彩虹 [2010-04-11 10:16:32]

我也是越看越想到琼瑶片,新月格格啊,浪花啊。。。

    [投诉]

[5楼] 网友:笑白 [2010-09-12 11:30:21]

同意啊 ~~尤其前几章 有句话“那么……那么……”让我恶寒了半天~~可在看到这章~~更让我恶寒~~~小三就是小三~~~再怎么粉饰也是小三~~很能体会江妈心情~~这章让我讨厌起了海宁的妈妈~~脑残啊~~活该~对姚紫的看法反而有些改变~~~

    [投诉]

[6楼] 网友:和风细雨 [2016-03-19 15:16:26]

说实话,虽然同情江妈妈,但是还是扶不起的刘阿斗,冤有头债有主,十多年过去了,混成这副样子,心疼她,可更多的是不争气,女主比什么紫光明磊落太多了。当年的是非为什么要下一代来承受,父债子来还真的好吗。江潮也不是好的,明知道自己生母恨女主她们,还控制不了自己爱上女主,同时与什么紫关系亲昵,真是醉了,呵呵。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04:53:1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