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UnaOne 打分:0 [2009-11-09 15:06:29]
额,看着看着没有了。看来又要多追一篇文了。呜哇。作者坑品一定要好啊。jas是不是偏爱江潮。老是写他。家骆又太模糊…
[1楼] 网友:SS [2009-11-09 15:11:56]
看来我们喜好又一致啦?骆公子仅有的那么几个镜头,很是让人惊艳呐,咳咳……我觉得他是个销魂的主~
[投诉]
[2楼] 网友:UnaOne [2009-11-09 15:14:24]
哎,我在干什么。家谦姐姐真对不住,把你名字打错了。
[3楼] 网友:SS [2009-11-09 15:16:45]
弱弱的说一句:怎么能怪你呢,出场率问题……
[4楼] 网友:UnaOne [2009-11-09 15:37:17]
嗯嗯怪jas
[5楼] 网友:SS [2009-11-09 15:49:15]
哈哈~话说我纳闷,按我一贯的标准,应该萌江潮才对呐,滥好人,怪哉~
[6楼] 网友:UnaOne [2009-11-09 16:15:17]
说明家谦值得憧憬:)
[7楼] 网友:小九 [2009-11-17 18:58:20]
Nod....
[8楼] 网友:小九 [2009-11-17 18:59:24]
销魂哪@<~<<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UnaOne 打分:0 [2009-11-09 15:06:29]
20额,看着看着没有了。
看来又要多追一篇文了。呜哇。
作者坑品一定要好啊。
jas是不是偏爱江潮。老是写他。家骆又太模糊…
[1楼] 网友:SS [2009-11-09 15:11:56]
看来我们喜好又一致啦?
骆公子仅有的那么几个镜头,很是让人惊艳呐,咳咳……我觉得他是个销魂的主~
[投诉]
[2楼] 网友:UnaOne [2009-11-09 15:14:24]
哎,我在干什么。
家谦姐姐真对不住,把你名字打错了。
[投诉]
[3楼] 网友:SS [2009-11-09 15:16:45]
弱弱的说一句:怎么能怪你呢,出场率问题……
[投诉]
[4楼] 网友:UnaOne [2009-11-09 15:37:17]
嗯嗯怪jas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1-09 15:49:15]
哈哈~
话说我纳闷,按我一贯的标准,应该萌江潮才对呐,滥好人,怪哉~
[投诉]
[6楼] 网友:UnaOne [2009-11-09 16:15:17]
说明家谦值得憧憬:)
[投诉]
[7楼] 网友:小九 [2009-11-17 18:58:20]
Nod....
[投诉]
[8楼] 网友:小九 [2009-11-17 18:59:24]
销魂哪@<~<<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