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S 打分:2 [2009-11-16 10:44:25]
怎么写得那么好啊jas!!!向来不屑盲目崇拜的我快要晋升粉丝行列了!!!
[1楼] 网友:SS [2009-11-16 10:49:51]
骆公子的新头衔:骆狐狸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16 11:03:55]
江潮就是一只兔子,江小兔PK骆狐狸,海宁是什么呢?
[3楼] 网友:SS [2009-11-16 11:16:45]
猫!辛猫咪……不好听,辛小咪;统一起见:骆小狐,江小兔,辛小咪
[4楼] 网友:UnaOne [2009-11-16 11:24:59]
西西,狐狸还是很贴切的
[5楼] 网友:SS [2009-11-16 12:38:48]
哈哈哈哈,有爱吧!话说我心情真是好啊,看花是红滴,树是绿滴,人人都是有爱滴,美中不足明天将被抓去开会,看不到啊!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17 20:08:08]
俺看见回忆里又有人呼唤你袅~~~说要看传说中的番外恶搞长评版聊....俺也没赶上好时候,今天刚考完试@,。ss还追啥文?有推荐不?要不骆小狐恶搞一番?
[7楼] 网友:SS [2009-11-18 07:33:08]
最近大家都忙吧,五月和金盏花都被博导派去干活了,UnaOne在考试,我被抓去当三陪了,陪吃陪聊陪逛,还要做个项目……过几天会热闹的啦,嘿嘿,等五月回来我问问她,恶搞,哈哈~~~
[8楼] 网友:SS [2009-11-18 09:03:34]
我看的很少的,也就这两个月,以前都不上晋江看言情的,我。最近就追了这一个,弃了几篇文,剩下的,施定柔的结爱,停更了,我很萌祭司大人啊,腹黑有个性的狐狸,孤独了千年……唉~还有琴意绵绵,女主是个受虐儿,从小家暴,对外呈现木讷冷酷的压抑型人格,但内心还是柔软的……也是1女2男,我喜欢孟小七,扮猪吃老虎,玩世不恭掩不住善良的本性。人性面挖得比较深。我受不了女王型女主,喜欢懂事一点的,宽容一点的;也受不了太过阴暗的基调,好像世界多黑暗,社会上全是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真善美是主旋律!
[9楼] 网友:小九 [2009-11-18 15:29:12]
去看看!俺厌恶万能女主和恶少
[10楼] 网友:SS [2009-11-18 16:23:34]
对了,前几天看了本《无明夜》,很老的,女主有异能,也不错;下午茶开新文了,准备等完结了再看。据一朋友说,前两本因为取材真实,我们才会真的看进去,这本似乎是为写而写……我不清楚,没怎么关注这些;我记得很早的时候看过一本《四月》,谁写的忘了,作者也说源自真实故事,不过貌似我感受不深……
[11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3:56:48]
第一次看到也有人在追“琴意绵绵”,握手哈
[12楼] 网友:SS [2009-11-21 14:49:51]
握手握手,其实琴意绵绵点击率也挺高啊,就是更的慢……如无意外,你也是喜欢孟小七吧?我觉得那个智晓亮,和江潮有一拼,名字排在孟小七之前,人气却远远不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S 打分:2 [2009-11-16 10:44:25]
20怎么写得那么好啊jas!!!
向来不屑盲目崇拜的我快要晋升粉丝行列了!!!
[1楼] 网友:SS [2009-11-16 10:49:51]
骆公子的新头衔:骆狐狸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16 11:03:55]
江潮就是一只兔子,江小兔PK骆狐狸,海宁是什么呢?
[投诉]
[3楼] 网友:SS [2009-11-16 11:16:45]
猫!辛猫咪……不好听,辛小咪;
统一起见:骆小狐,江小兔,辛小咪
[投诉]
[4楼] 网友:UnaOne [2009-11-16 11:24:59]
西西,狐狸还是很贴切的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1-16 12:38:48]
哈哈哈哈,有爱吧!
话说我心情真是好啊,看花是红滴,树是绿滴,人人都是有爱滴,美中不足明天将被抓去开会,看不到啊!
[投诉]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17 20:08:08]
俺看见回忆里又有人呼唤你袅~~~说要看传说中的番外恶搞长评版聊....俺也没赶上好时候,今天刚考完试@,。
ss还追啥文?有推荐不?
要不骆小狐恶搞一番?
[投诉]
[7楼] 网友:SS [2009-11-18 07:33:08]
最近大家都忙吧,五月和金盏花都被博导派去干活了,UnaOne在考试,我被抓去当三陪了,陪吃陪聊陪逛,还要做个项目……
过几天会热闹的啦,嘿嘿,等五月回来我问问她,恶搞,哈哈~~~
[投诉]
[8楼] 网友:SS [2009-11-18 09:03:34]
我看的很少的,也就这两个月,以前都不上晋江看言情的,我。
最近就追了这一个,弃了几篇文,剩下的,施定柔的结爱,停更了,我很萌祭司大人啊,腹黑有个性的狐狸,孤独了千年……唉~
还有琴意绵绵,女主是个受虐儿,从小家暴,对外呈现木讷冷酷的压抑型人格,但内心还是柔软的……也是1女2男,我喜欢孟小七,扮猪吃老虎,玩世不恭掩不住善良的本性。人性面挖得比较深。
我受不了女王型女主,喜欢懂事一点的,宽容一点的;也受不了太过阴暗的基调,好像世界多黑暗,社会上全是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真善美是主旋律!
[投诉]
[9楼] 网友:小九 [2009-11-18 15:29:12]
去看看!俺厌恶万能女主和恶少
[投诉]
[10楼] 网友:SS [2009-11-18 16:23:34]
对了,前几天看了本《无明夜》,很老的,女主有异能,也不错;
下午茶开新文了,准备等完结了再看。据一朋友说,前两本因为取材真实,我们才会真的看进去,这本似乎是为写而写……我不清楚,没怎么关注这些;
我记得很早的时候看过一本《四月》,谁写的忘了,作者也说源自真实故事,不过貌似我感受不深……
[投诉]
[11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3:56:48]
第一次看到也有人在追“琴意绵绵”,握手哈
[投诉]
[12楼] 网友:SS [2009-11-21 14:49:51]
握手握手,其实琴意绵绵点击率也挺高啊,就是更的慢……
如无意外,你也是喜欢孟小七吧?
我觉得那个智晓亮,和江潮有一拼,名字排在孟小七之前,人气却远远不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