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九 打分:0 [2009-11-26 11:11:48]
好奇:看书时,男女主代入什么形象呢?
[1楼] 网友:SS [2009-11-26 13:09:42]
《兄妹》的话,暂时还没有具体的形象。我有一个毛病,一般喜欢的男主,自动代入仔仔周渝民……
[投诉]
[2楼] 网友:小九 [2009-11-26 13:47:27]
俺有看到你写过.......喜欢双子射手......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6 13:48:41]
他双子,射手是?
[4楼] 网友:SS [2009-11-26 14:25:09]
以前的文章?其实你误会了,用12个太阳星座划分人是不合理的,我要说,说的也是特质吧?受木星影响大的人,正面特质呈现比较乐观,所以我喜欢木星特质强的人,木星是射手座的守护星,所以也可以说射手特质重。但是并不是太阳星座落在射手座,射手特质就重。每个星盘要具体分析,也区分各个不同的阶段。
[5楼] 网友:SS [2009-11-26 14:37:28]
我觉得九大行星就像一个宇宙的物理模型,其实隐含了宇宙运行的真理,就像我们一叶知秋,牛顿从落地的苹果就知道整个地球的引力,那么我们也可以通过九大行星来了解宇宙,从占星学的角度。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6 14:45:46]
除了膜拜,不知道说啥.........有您不懂滴东西吗?
[7楼] 网友:SS [2009-11-26 15:32:41]
……许多个许多~其实我水土天蝎合在十宫,偏执又尖锐……这几年次限金木合,才给人亲和的错觉……
[8楼] 网友:SS [2009-11-26 15:42:45]
我觉得你双鱼特质蛮重的。
[9楼] 网友:小九 [2009-11-26 15:49:35]
1990年2月26日,你怎么知道???
[10楼] 网友:SS [2009-11-26 15:56:38]
呃,你日月都是双鱼啊~跟我个人有关……非要总结规律的话:我月亮水瓶,日月双鱼比较粘我,不少朋友是,曾经的追求者,双鱼的最多……
[11楼] 网友:小九 [2009-11-26 16:04:56]
听不懂听不懂听不懂........
[12楼] 网友:UnaOne [2009-11-26 21:13:46]
SS,我要追你!哈哈。不是双鱼,小九咱两怎么会像呢?我有个朋友更夸张,经常同时说出同样的话。
[13楼] 网友:UnaOne [2009-11-26 21:18:33]
什么是日月双鱼啊?
[14楼] 网友:SS [2009-11-26 21:21:42]
讨厌,我跟你说过的律师、教师、IT……都双鱼……我刚还想说,要不我们以后减少版聊?尽量针对文章内容or引申出的话题?
[15楼] 网友:SS [2009-11-26 21:21:55]
呃……你也是双鱼……
[16楼] 网友:UnaOne [2009-11-26 21:25:11]
个人观点,不要砸我。双鱼男,比较适合做朋友。真的。只是朋友。
[17楼] 网友:SS [2009-11-26 21:25:56]
太阳月亮都落在双鱼座,月亮一天约走13度,所以即使同一年,相近的出生日,月座都有可能不同。
[18楼] 网友:UnaOne [2009-11-26 21:29:11]
我们这样版聊也没见人发飙啊。不过,我们聊成这样,好像有那么一滴滴过分的。还没见别的文里,版聊得这么离题的。嘿嘿。
[19楼] 网友:SS [2009-11-26 21:33:16]
我干嘛砸你,我就没喜欢过双鱼男……律师和教师都是日金火双鱼,我烦得要命……我金星天王星合在十一宫射手座,所以某人群星双子,落在我的五宫,才……不过金星的吸引始终是停留在感官的,月亮才是深层次的理解……
[20楼] 网友:UnaOne [2009-11-26 21:33:23]
神奇的SS。你现在还研究这个不?
共28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九 打分:0 [2009-11-26 11:11:48]
20好奇:看书时,男女主代入什么形象呢?
[1楼] 网友:SS [2009-11-26 13:09:42]
《兄妹》的话,暂时还没有具体的形象。
我有一个毛病,一般喜欢的男主,自动代入仔仔周渝民……
[投诉]
[2楼] 网友:小九 [2009-11-26 13:47:27]
俺有看到你写过.......
喜欢双子射手......
[投诉]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6 13:48:41]
他双子,射手是?
[投诉]
[4楼] 网友:SS [2009-11-26 14:25:09]
以前的文章?
其实你误会了,用12个太阳星座划分人是不合理的,我要说,说的也是特质吧?
受木星影响大的人,正面特质呈现比较乐观,所以我喜欢木星特质强的人,木星是射手座的守护星,所以也可以说射手特质重。但是并不是太阳星座落在射手座,射手特质就重。每个星盘要具体分析,也区分各个不同的阶段。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1-26 14:37:28]
我觉得九大行星就像一个宇宙的物理模型,其实隐含了宇宙运行的真理,就像我们一叶知秋,牛顿从落地的苹果就知道整个地球的引力,那么我们也可以通过九大行星来了解宇宙,从占星学的角度。
[投诉]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6 14:45:46]
除了膜拜,不知道说啥.........
有您不懂滴东西吗?
[投诉]
[7楼] 网友:SS [2009-11-26 15:32:41]
……许多个许多~
其实我水土天蝎合在十宫,偏执又尖锐……这几年次限金木合,才给人亲和的错觉……
[投诉]
[8楼] 网友:SS [2009-11-26 15:42:45]
我觉得你双鱼特质蛮重的。
[投诉]
[9楼] 网友:小九 [2009-11-26 15:49:35]
1990年2月26日,你怎么知道???
[投诉]
[10楼] 网友:SS [2009-11-26 15:56:38]
呃,你日月都是双鱼啊~
跟我个人有关……
非要总结规律的话:我月亮水瓶,日月双鱼比较粘我,不少朋友是,曾经的追求者,双鱼的最多……
[投诉]
[11楼] 网友:小九 [2009-11-26 16:04:56]
听不懂听不懂听不懂........
[投诉]
[12楼] 网友:UnaOne [2009-11-26 21:13:46]
SS,我要追你!哈哈。
不是双鱼,小九咱两怎么会像呢?
我有个朋友更夸张,经常同时说出同样的话。
[投诉]
[13楼] 网友:UnaOne [2009-11-26 21:18:33]
什么是日月双鱼啊?
[投诉]
[14楼] 网友:SS [2009-11-26 21:21:42]
讨厌,我跟你说过的律师、教师、IT……都双鱼……
我刚还想说,要不我们以后减少版聊?尽量针对文章内容or引申出的话题?
[投诉]
[15楼] 网友:SS [2009-11-26 21:21:55]
呃……你也是双鱼……
[投诉]
[16楼] 网友:UnaOne [2009-11-26 21:25:11]
个人观点,不要砸我。
双鱼男,比较适合做朋友。
真的。只是朋友。
[投诉]
[17楼] 网友:SS [2009-11-26 21:25:56]
太阳月亮都落在双鱼座,月亮一天约走13度,所以即使同一年,相近的出生日,月座都有可能不同。
[投诉]
[18楼] 网友:UnaOne [2009-11-26 21:29:11]
我们这样版聊也没见人发飙啊。
不过,我们聊成这样,好像有那么一滴滴过分的。
还没见别的文里,版聊得这么离题的。
嘿嘿。
[投诉]
[19楼] 网友:SS [2009-11-26 21:33:16]
我干嘛砸你,我就没喜欢过双鱼男……
律师和教师都是日金火双鱼,我烦得要命……
我金星天王星合在十一宫射手座,所以某人群星双子,落在我的五宫,才……
不过金星的吸引始终是停留在感官的,月亮才是深层次的理解……
[投诉]
[20楼] 网友:UnaOne [2009-11-26 21:33:23]
神奇的SS。
你现在还研究这个不?
[投诉]
共28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