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UnaOne 打分:2 [2009-11-20 20:59:32]
我要疯特了。小九,是我们家生了不止一个还是你们家生了不止一个?
[1楼] 网友:SS [2009-11-20 20:58:42]
话说我们仨这样会不会,不大好?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0 21:03:20]
你俩对对暗号,跟当初的我俩似的……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0 21:03:22]
这又虾米?ss非人类逻辑。uu请蛋锭
[4楼] 网友:SS [2009-11-20 21:12:36]
这就是传说中的刷屏版聊,你不是很喜欢吗?明天五月就回来了,嘿嘿~
[5楼] 网友:SS [2009-11-20 21:15:25]
Q~Q~
[6楼] 网友:UnaOne [2009-11-20 21:16:36]
跟当初的我俩似地...话说着说着就暧昧了.
[7楼] 网友:UnaOne [2009-11-20 21:20:21]
小九是90后吧
[8楼] 网友:SS [2009-11-20 21:20:54]
小U速上□,你姐姐我受刺激了……
[9楼] 网友:小九 [2009-11-20 21:31:43]
大得了几岁,哼哼
[1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0 21:32:45]
90。你俩就这么不带我玩儿了?
[11楼] 网友:SS [2009-11-20 21:34:25]
先缓缓,小孩子先一边对手指玩去。这话题你不合适……
[12楼] 网友:SS [2009-11-20 21:48:35]
没几岁,心态大不同。单纯的生活,过多一天是一天吧。。。
[13楼] 网友:UnaOne [2009-11-20 23:02:58]
小九不要急。我发现,我们居然是等差数列。我问一句:你迷曾轶可么?
[14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08:14:21]
疯了疯了,关曾哥什么事?
[15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09:25:13]
曾哥是我们日常判断90后的常用指标。
[1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10:28:02]
俺周围没人迷她,也没人迷春哥。有飞轮海的粉丝
[17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10:31:49]
别把90后和他扯上,求您了,为啥不早出生几月!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
[18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10:40:01]
小八你曾哥粉?俺叫小九因为俺最小,室友都88,89
[19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2:22:35]
我幸运地早生了。不是90的孩子才迷她么。
[2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12:48:49]
有喜欢王络丹,有迷周杰伦,就是没迷曾哥的。有人说老包很有型!
共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UnaOne 打分:2 [2009-11-20 20:59:32]
20我要疯特了。
小九,是我们家生了不止一个还是你们家生了不止一个?
[1楼] 网友:SS [2009-11-20 20:58:42]
话说我们仨这样会不会,不大好?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0 21:03:20]
你俩对对暗号,跟当初的我俩似的……
[投诉]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0 21:03:22]
这又虾米?ss非人类逻辑。
uu请蛋锭
[投诉]
[4楼] 网友:SS [2009-11-20 21:12:36]
这就是传说中的刷屏版聊,你不是很喜欢吗?
明天五月就回来了,嘿嘿~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1-20 21:15:25]
Q~Q~
[投诉]
[6楼] 网友:UnaOne [2009-11-20 21:16:36]
跟当初的我俩似地...话说着说着就暧昧了.
[投诉]
[7楼] 网友:UnaOne [2009-11-20 21:20:21]
小九是90后吧
[投诉]
[8楼] 网友:SS [2009-11-20 21:20:54]
小U速上□,你姐姐我受刺激了……
[投诉]
[9楼] 网友:小九 [2009-11-20 21:31:43]
大得了几岁,哼哼
[投诉]
[1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0 21:32:45]
90。你俩就这么不带我玩儿了?
[投诉]
[11楼] 网友:SS [2009-11-20 21:34:25]
先缓缓,小孩子先一边对手指玩去。这话题你不合适……
[投诉]
[12楼] 网友:SS [2009-11-20 21:48:35]
没几岁,心态大不同。
单纯的生活,过多一天是一天吧。。。
[投诉]
[13楼] 网友:UnaOne [2009-11-20 23:02:58]
小九不要急。我发现,我们居然是等差数列。
我问一句:你迷曾轶可么?
[投诉]
[14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08:14:21]
疯了疯了,关曾哥什么事?
[投诉]
[15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09:25:13]
曾哥是我们日常判断90后的常用指标。
[投诉]
[1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10:28:02]
俺周围没人迷她,也没人迷春哥。有飞轮海的粉丝
[投诉]
[17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10:31:49]
别把90后和他扯上,求您了,为啥不早出生几月!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
[投诉]
[18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10:40:01]
小八你曾哥粉?
俺叫小九因为俺最小,室友都88,89
[投诉]
[19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2:22:35]
我幸运地早生了。
不是90的孩子才迷她么。
[投诉]
[2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1 12:48:49]
有喜欢王络丹,有迷周杰伦,就是没迷曾哥的。
有人说老包很有型!
[投诉]
共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