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顺 打分:1 [2009-11-21 14:10:59]
大家不要想的太多,也许他只是一个打酱油的。不过我觉得他很有可能和美女卡看对眼。大家对骆美男很看好啊!但是 我觉得江潮真是一个好孩子! 希望他得到幸福。
[1楼] 网友:SS [2009-11-21 14:53:19]
这是追文的娱乐嘛。江潮,一部分人还是希望他幸福的;另一部分呢,不在乎他幸福与否。骆公子,我很认真很客观的说,是人心所向。
[投诉]
[2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5:09:37]
基本上看好骆,江潮是副选。不过话说回来,江宁配也不赖,最起码小江心地善良,阳光灿烂,和小宁斗起来也算是旗鼓相当,不象骆公子,明斗暗斗都把小宁吃得死死的,这可是一辈子啊
[3楼] 网友:SS [2009-11-21 15:16:05]
这也就是小说,放现实中,江潮这种男人就算了吧,海宁的个性不合适,小说最大的好处就是由作者随便圆……骆公子和海宁这种模式的,还是比较多见的。吃得死死的多幸福,至少人眼里就你一个,而且有足够高的智慧,才能保护好这个小迷糊……
[4楼] 网友:SS [2009-11-21 15:22:59]
还有海宁明斗暗斗都斗不过骆公子,是jas说的;我看到的是,海宁一击就能戳中骆公子的软肋,为什么呢?在乎的比较多,关心则乱,这是最大优势。也是最幸福的事。
[5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5:25:11]
一心一意自然是我的终极目标,只是放眼望去,周边还是江潮多,也不知是不是该欣慰一下,我们国家爱的教育如此普及
[6楼] 网友:SS [2009-11-21 15:26:22]
好无奈啊,其实“三不男”就是江潮的升级版本……
[7楼] 网友:SS [2009-11-21 15:29:22]
可能我遇到过江潮这种男人的缘故吧,不靠谱,当朋友很好,做好别做情人,会累死的……
[8楼] 网友:SS [2009-11-21 15:42:23]
后来我们几个遇到过这种男人,都没顺利走到最后的,总结了一下适合这种人的几个类型:最最合适的应该是波大无脑型,哈哈,毒舌啊毒舌~
[9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5:47:26]
单位有一同事,正是小江类型,妹妹无数,奇怪的是他老婆相当淡定。后来聚会,我们每次都会由衷地欣赏着他老婆的身材说一句:真正的心胸开阔啊
[10楼] 网友:SS [2009-11-21 15:55:23]
心宽体胖???我爸下属有好些江潮型,有两个现在已经相当不错了,跳出去自己干,事业经营得很好。台面上是事业有成疼妻爱家的好男人,虽说如人饮水,瞅着他们老婆这些年老化的速度,想必绞尽脑汁维系表面的和平,吧?自欺便好,内幕其实,知情者不少……对于旁人,更多时候只是茶余饭后的谈资……
[11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01:39]
正是你说的波大型,有没有脑不确定
[12楼] 网友:SS [2009-11-21 16:05:32]
哇哇,请给我加一分,奖赏小红花一朵。我可是,自始自终就这么一个啊,居然还真总结正确了???人才啊!!!
[13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19:11]
依言,打二分,送花一束。葛老说:“二十一世纪最缺的就是人才”
[14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20:37]
不赖我,系统自动给了零分,惭愧中
[15楼] 网友:SS [2009-11-21 16:22:50]
谢谢谢谢~给了我两个台阶,淡定的着地……其实有些迷惘,真命天子存在否……没出现前,要不要再去修个心理学学位呢?
[16楼] 网友:SS [2009-11-21 16:24:52]
发散一下,据说“江潮型”最不合适的就是我这种“想太多”型
[17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33:04]
我对真命天子的定义一直搞不太清楚,是长伴一生的人,还是对的时间对的人,又或其它……个人认为,剖析别人的心理会很有成就感,剖析自己,是会抓狂地
[18楼] 网友:SS [2009-11-21 16:44:19]
恩,我以前比较任性,有偏执倾向,不分析出所以然不甘心……长大后才明白,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可还是喜欢研究背后的成因,并乐此不彼……有人说,对的时间出现的人都是对的,可我觉得应该是对的时间对的人。另外插句话,你觉得爱情是一个人的事吗?
[19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56:11]
个人认为,爱情一定是要双方付出,不赞成那种“我爱你,与你无关”的爱情,那最多只叫暗恋。也许是我太世俗,但我认定,如果我爱的人不能付出足够我认可的感情,我会为我的爱情感到悲哀。
[20楼] 网友:SS [2009-11-21 16:58:59]
我同意啊,看来我们真的是年纪大了,或者自恋一把,成熟了?还是……呃,世俗了?总听别人说,爱情是一个人的事情,我觉得真可笑,那是YY吧?没有情感的交流互动,怎么算得上爱情呢?
共29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顺 打分:1 [2009-11-21 14:10:59]
20大家不要想的太多,也许他只是一个打酱油的。不过我觉得他很有可能和美女卡看对眼。
大家对骆美男很看好啊!但是 我觉得江潮真是一个好孩子! 希望他得到幸福。
[1楼] 网友:SS [2009-11-21 14:53:19]
这是追文的娱乐嘛。
江潮,一部分人还是希望他幸福的;另一部分呢,不在乎他幸福与否。
骆公子,我很认真很客观的说,是人心所向。
[投诉]
[2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5:09:37]
基本上看好骆,江潮是副选。不过话说回来,江宁配也不赖,最起码小江心地善良,阳光灿烂,和小宁斗起来也算是旗鼓相当,不象骆公子,明斗暗斗都把小宁吃得死死的,这可是一辈子啊
[投诉]
[3楼] 网友:SS [2009-11-21 15:16:05]
这也就是小说,放现实中,江潮这种男人就算了吧,海宁的个性不合适,小说最大的好处就是由作者随便圆……
骆公子和海宁这种模式的,还是比较多见的。吃得死死的多幸福,至少人眼里就你一个,而且有足够高的智慧,才能保护好这个小迷糊……
[投诉]
[4楼] 网友:SS [2009-11-21 15:22:59]
还有海宁明斗暗斗都斗不过骆公子,是jas说的;
我看到的是,海宁一击就能戳中骆公子的软肋,为什么呢?在乎的比较多,关心则乱,这是最大优势。也是最幸福的事。
[投诉]
[5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5:25:11]
一心一意自然是我的终极目标,只是放眼望去,周边还是江潮多,也不知是不是该欣慰一下,我们国家爱的教育如此普及
[投诉]
[6楼] 网友:SS [2009-11-21 15:26:22]
好无奈啊,其实“三不男”就是江潮的升级版本……
[投诉]
[7楼] 网友:SS [2009-11-21 15:29:22]
可能我遇到过江潮这种男人的缘故吧,不靠谱,当朋友很好,做好别做情人,会累死的……
[投诉]
[8楼] 网友:SS [2009-11-21 15:42:23]
后来我们几个遇到过这种男人,都没顺利走到最后的,总结了一下适合这种人的几个类型:
最最合适的应该是波大无脑型,哈哈,毒舌啊毒舌~
[投诉]
[9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5:47:26]
单位有一同事,正是小江类型,妹妹无数,奇怪的是他老婆相当淡定。后来聚会,我们每次都会由衷地欣赏着他老婆的身材说一句:真正的心胸开阔啊
[投诉]
[10楼] 网友:SS [2009-11-21 15:55:23]
心宽体胖???
我爸下属有好些江潮型,有两个现在已经相当不错了,跳出去自己干,事业经营得很好。
台面上是事业有成疼妻爱家的好男人,虽说如人饮水,瞅着他们老婆这些年老化的速度,想必绞尽脑汁维系表面的和平,吧?
自欺便好,内幕其实,知情者不少……
对于旁人,更多时候只是茶余饭后的谈资……
[投诉]
[11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01:39]
正是你说的波大型,有没有脑不确定
[投诉]
[12楼] 网友:SS [2009-11-21 16:05:32]
哇哇,请给我加一分,奖赏小红花一朵。
我可是,自始自终就这么一个啊,居然还真总结正确了???人才啊!!!
[投诉]
[13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19:11]
依言,打二分,送花一束。
葛老说:“二十一世纪最缺的就是人才”
[投诉]
[14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20:37]
不赖我,系统自动给了零分,惭愧中
[投诉]
[15楼] 网友:SS [2009-11-21 16:22:50]
谢谢谢谢~
给了我两个台阶,淡定的着地……
其实有些迷惘,真命天子存在否……没出现前,要不要再去修个心理学学位呢?
[投诉]
[16楼] 网友:SS [2009-11-21 16:24:52]
发散一下,据说“江潮型”最不合适的就是我这种“想太多”型
[投诉]
[17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33:04]
我对真命天子的定义一直搞不太清楚,是长伴一生的人,还是对的时间对的人,又或其它……
个人认为,剖析别人的心理会很有成就感,剖析自己,是会抓狂地
[投诉]
[18楼] 网友:SS [2009-11-21 16:44:19]
恩,我以前比较任性,有偏执倾向,不分析出所以然不甘心……
长大后才明白,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可还是喜欢研究背后的成因,并乐此不彼……
有人说,对的时间出现的人都是对的,可我觉得应该是对的时间对的人。
另外插句话,你觉得爱情是一个人的事吗?
[投诉]
[19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56:11]
个人认为,爱情一定是要双方付出,不赞成那种“我爱你,与你无关”的爱情,那最多只叫暗恋。
也许是我太世俗,但我认定,如果我爱的人不能付出足够我认可的感情,我会为我的爱情感到悲哀。
[投诉]
[20楼] 网友:SS [2009-11-21 16:58:59]
我同意啊,看来我们真的是年纪大了,或者自恋一把,成熟了?还是……呃,世俗了?
总听别人说,爱情是一个人的事情,我觉得真可笑,那是YY吧?
没有情感的交流互动,怎么算得上爱情呢?
[投诉]
共29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