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loilta41 打分:2 [2009-11-21 15:12:28]
还是和骆配有意思~~ 哈哈
[1楼] 网友:SS [2009-11-21 15:23:35]
看吧看吧~人,心,所,向~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1 16:15:40]
希望jas回来能足够的淡定……这里俨然追文灌水交友版……
[3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27:52]
这是对JAS不负责任地弃我们一周不顾的小小回报。话说,JAS是会受读者留言影响的人吗?
[4楼] 网友:SS [2009-11-21 16:36:42]
按理说,以她的级别,不该受影响。作者该先有个框架,行文大致的走向,人物性格和情节该是相辅相成的。想到哪写到哪未免太随性了,尤其长篇,容易虎头蛇尾,呃……(我不举例,我坚决不举例!)可是被读者猜中,多少有点小不爽吧,缺了点惊喜;而且据说,写文的人总是自恋的……哈哈~
[5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46:39]
理解作者不过,这年头,读者也不容易呀
[6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6:54:43]
又一对版聊出现了。
[7楼] 网友:SS [2009-11-21 16:55:02]
我觉得jas很好的一点是特别认真,你知道不,那个《颜色》她写了三年,现在还在第三次修改,天道酬勤(除了感情领域),认真的人最美丽。一个小细节,上次我写了篇长评,之前已经打过分了,她就把分清零。于细微处见人品。写文如果是为写而写,本末倒置,一时走红也许不难,大抵经不起推敲,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不过见仁见智,有些人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满足,有些人需要的是名利……求仁得仁了。
[8楼] 网友:SS [2009-11-21 16:56:19]
是的,我勾搭人的功力,那是……我就是那,百搭。
[9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06:01]
打麻将的人最爱你。听你一说,jas在我心中的地位急速上升。
[10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06:35]
现在淡定的人少啊
[11楼] 网友:SS [2009-11-21 17:18:40]
豆瓣上有一个很毒的帖子,批了晋江上很多文,很多读者眼中大神级别的,都被她毒舌了,可我看了真有共鸣呐,有些不正是,我想说不敢直接说的吗?
[12楼] 网友:SS [2009-11-21 17:23:04]
某人就这么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了???
[13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23:25]
这个我理解。昨天一舍友大嚎自己看的一篇晋江置顶的BL,还没有我另一个舍友闲着无聊写的小文好看。
[14楼] 网友:SS [2009-11-21 17:26:01]
商业化的利与弊,要向有自我坚持的作者致敬!
[15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30:47]
所以jas真的挺好的。
[16楼] 网友:SS [2009-11-21 17:34:19]
什么大神,笑死人了,下了网还不是普通的淹没在人群里的……我也没有刻薄人的意思,普通多好啊,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的活着。自我感觉特良好,固步自封,画地为牢,那您就走着瞧吧……
[17楼] 网友:SS [2009-11-21 17:41:40]
简暗、暗、darkness、青枚……也很好,据说我们没赶上好时候,鼎盛时期已过……不过我也就一理科生,没什么文学素养,内心小白,所以顾漫那种我也很喜欢,温暖啊
[18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48:17]
那时先看的穿越。还是有不少好文的。呵呵,就听过青枚,也没看过她的书。
[19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48:47]
喜欢有说服力的小白。
[20楼] 网友:SS [2009-11-21 18:00:10]
你有没有回头看的时候?有段时间,我觉得很多最初评价为“好”的文章,三观不正,漏洞百出;而热衷于艰深晦涩的行文。我想,大概最初,我读文追求娱乐性;那段时间呢,我在装B。现在呢,看不下去就弃文,最注重的是能不能引起共鸣。
共24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loilta41 打分:2 [2009-11-21 15:12:28]
20还是和骆配有意思~~ 哈哈
[1楼] 网友:SS [2009-11-21 15:23:35]
看吧看吧~
人,心,所,向~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1 16:15:40]
希望jas回来能足够的淡定……
这里俨然追文灌水交友版……
[投诉]
[3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27:52]
这是对JAS不负责任地弃我们一周不顾的小小回报。
话说,JAS是会受读者留言影响的人吗?
[投诉]
[4楼] 网友:SS [2009-11-21 16:36:42]
按理说,以她的级别,不该受影响。
作者该先有个框架,行文大致的走向,人物性格和情节该是相辅相成的。
想到哪写到哪未免太随性了,尤其长篇,容易虎头蛇尾,呃……(我不举例,我坚决不举例!)
可是被读者猜中,多少有点小不爽吧,缺了点惊喜;而且据说,写文的人总是自恋的……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tianyazihu [2009-11-21 16:46:39]
理解作者
不过,这年头,读者也不容易呀
[投诉]
[6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6:54:43]
又一对版聊出现了。
[投诉]
[7楼] 网友:SS [2009-11-21 16:55:02]
我觉得jas很好的一点是特别认真,你知道不,那个《颜色》她写了三年,现在还在第三次修改,天道酬勤(除了感情领域),认真的人最美丽。
一个小细节,上次我写了篇长评,之前已经打过分了,她就把分清零。于细微处见人品。
写文如果是为写而写,本末倒置,一时走红也许不难,大抵经不起推敲,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不过见仁见智,有些人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满足,有些人需要的是名利……求仁得仁了。
[投诉]
[8楼] 网友:SS [2009-11-21 16:56:19]
是的,我勾搭人的功力,那是……我就是那,百搭。
[投诉]
[9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06:01]
打麻将的人最爱你。
听你一说,jas在我心中的地位急速上升。
[投诉]
[10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06:35]
现在淡定的人少啊
[投诉]
[11楼] 网友:SS [2009-11-21 17:18:40]
豆瓣上有一个很毒的帖子,批了晋江上很多文,很多读者眼中大神级别的,都被她毒舌了,可我看了真有共鸣呐,有些不正是,我想说不敢直接说的吗?
[投诉]
[12楼] 网友:SS [2009-11-21 17:23:04]
某人就这么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了???
[投诉]
[13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23:25]
这个我理解。
昨天一舍友大嚎自己看的一篇晋江置顶的BL,还没有我另一个舍友闲着无聊写的小文好看。
[投诉]
[14楼] 网友:SS [2009-11-21 17:26:01]
商业化的利与弊,要向有自我坚持的作者致敬!
[投诉]
[15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30:47]
所以jas真的挺好的。
[投诉]
[16楼] 网友:SS [2009-11-21 17:34:19]
什么大神,笑死人了,下了网还不是普通的淹没在人群里的……我也没有刻薄人的意思,普通多好啊,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的活着。
自我感觉特良好,固步自封,画地为牢,那您就走着瞧吧……
[投诉]
[17楼] 网友:SS [2009-11-21 17:41:40]
简暗、暗、darkness、青枚……也很好,据说我们没赶上好时候,鼎盛时期已过……
不过我也就一理科生,没什么文学素养,内心小白,所以顾漫那种我也很喜欢,温暖啊
[投诉]
[18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48:17]
那时先看的穿越。还是有不少好文的。
呵呵,就听过青枚,也没看过她的书。
[投诉]
[19楼] 网友:UnaOne [2009-11-21 17:48:47]
喜欢有说服力的小白。
[投诉]
[20楼] 网友:SS [2009-11-21 18:00:10]
你有没有回头看的时候?
有段时间,我觉得很多最初评价为“好”的文章,三观不正,漏洞百出;而热衷于艰深晦涩的行文。
我想,大概最初,我读文追求娱乐性;那段时间呢,我在装B。
现在呢,看不下去就弃文,最注重的是能不能引起共鸣。
[投诉]
共24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