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S 打分:0 [2009-11-23 12:07:28]
回味这段,有些感触:白纸易脏,玻璃易碎,越是纯真美好越容易被摧毁……
[1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17:29:16]
吓??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4 21:54:01]
没什么啊,煽情一下:)~话说,年轻人总是充满热情啊,瞅瞅你就知道了!估计jas的读者,90后占的比例应该不多,吧?嘿嘿嘿嘿~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来的快,去的也快?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22:24:00]
哼.........撅嘴~~~~~
[4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14:29:35]
25号.......
[5楼] 网友:SS [2009-11-25 15:14:50]
jas说:今天还有8个多小时……众人……dilemma~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17:45:37]
您乐观且淡定.........
[7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17:46:37]
今天不会更了......
[8楼] 网友:SS [2009-11-25 18:37:41]
……真是甜蜜的负担呐~没书看去看偶像剧嘛,刚在我同学那看见桃花小妹,还蛮好笑的。汪东城很帅诶,虽然我更喜欢吴尊……
[9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18:50:01]
室友饭辰亦儒,俺没啥感觉。
[1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18:51:24]
俺有看海派甜心,稀饭小猪。
[11楼] 网友:UnaOne [2009-11-25 18:59:38]
啊……还没更那。睡前再来下。
[12楼] 网友:SS [2009-11-25 19:29:26]
小U看不看偶像剧?我好久没看了……就是那些演员的年龄……即使飞轮海,也只有炎亚纶,和我们近一点,其他的都很大了……看着王心凌演大学新生,我有点晃神……
[13楼] 网友:SS [2009-11-25 19:33:12]
不过飞轮海四个,除了辰亦儒,长相都是我的菜!哇哈哈,我这个外貌协会的博爱女~
[14楼] 网友:UnaOne [2009-11-25 19:58:51]
你和S一样是外贸协会的。我有段时间不看偶像剧了。比较喜欢大东呵呵。
[15楼] 网友:SS [2009-11-25 20:10:04]
大东难道不帅?小U明明也外貌协会……
[1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20:24:35]
帅,都很帅。小猪有趣轻松。
[17楼] 网友:UnaOne [2009-11-25 20:52:28]
最近不大对劲。。居然能把我打成你。我要表达的意思是:我和S一样是外贸协会的。大冬天的,抹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S 打分:0 [2009-11-23 12:07:28]
20回味这段,有些感触:白纸易脏,玻璃易碎,越是纯真美好越容易被摧毁……
[1楼] 网友:小九 [2009-11-23 17:29:16]
吓??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4 21:54:01]
没什么啊,煽情一下:)~
话说,年轻人总是充满热情啊,瞅瞅你就知道了!
估计jas的读者,90后占的比例应该不多,吧?
嘿嘿嘿嘿~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来的快,去的也快?
[投诉]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4 22:24:00]
哼.........撅嘴~~~~~
[投诉]
[4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14:29:35]
25号.......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1-25 15:14:50]
jas说:今天还有8个多小时……
众人……dilemma~
[投诉]
[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17:45:37]
您乐观且淡定.........
[投诉]
[7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17:46:37]
今天不会更了......
[投诉]
[8楼] 网友:SS [2009-11-25 18:37:41]
……真是甜蜜的负担呐~
没书看去看偶像剧嘛,刚在我同学那看见桃花小妹,还蛮好笑的。
汪东城很帅诶,虽然我更喜欢吴尊……
[投诉]
[9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18:50:01]
室友饭辰亦儒,俺没啥感觉。
[投诉]
[10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18:51:24]
俺有看海派甜心,稀饭小猪。
[投诉]
[11楼] 网友:UnaOne [2009-11-25 18:59:38]
啊……还没更那。
睡前再来下。
[投诉]
[12楼] 网友:SS [2009-11-25 19:29:26]
小U看不看偶像剧?我好久没看了……
就是那些演员的年龄……即使飞轮海,也只有炎亚纶,和我们近一点,其他的都很大了……
看着王心凌演大学新生,我有点晃神……
[投诉]
[13楼] 网友:SS [2009-11-25 19:33:12]
不过飞轮海四个,除了辰亦儒,长相都是我的菜!
哇哈哈,我这个外貌协会的博爱女~
[投诉]
[14楼] 网友:UnaOne [2009-11-25 19:58:51]
你和S一样是外贸协会的。
我有段时间不看偶像剧了。
比较喜欢大东呵呵。
[投诉]
[15楼] 网友:SS [2009-11-25 20:10:04]
大东难道不帅?小U明明也外貌协会……
[投诉]
[16楼] 网友:小九 [2009-11-25 20:24:35]
帅,都很帅。小猪有趣轻松。
[投诉]
[17楼] 网友:UnaOne [2009-11-25 20:52:28]
最近不大对劲。。
居然能把我打成你。
我要表达的意思是:我和S一样是外贸协会的。
大冬天的,抹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