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意涵 打分:2 [2009-11-19 18:53:55]
为什么海宁不去参加同学会呢?
[1楼] 网友:2012 [2009-11-19 22:07:00]
自卑吧,我觉得。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0 03:39:28]
记得看过某位姐姐的一篇日志,有这么一句话:来参加同学会的有两种人:一种是混得特别好的;一种是心态特别好的。海宁可能两者皆非,也没有什么特别念想的老同学,打到这里我都觉得心酸了,海宁对骆公子还真是无情……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0 09:05:18]
惆怅啊。。。替他难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意涵 打分:2 [2009-11-19 18:53:55]
20为什么海宁不去参加同学会呢?
[1楼] 网友:2012 [2009-11-19 22:07:00]
自卑吧,我觉得。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1-20 03:39:28]
记得看过某位姐姐的一篇日志,有这么一句话:来参加同学会的有两种人:一种是混得特别好的;一种是心态特别好的。
海宁可能两者皆非,也没有什么特别念想的老同学,打到这里我都觉得心酸了,海宁对骆公子还真是无情……
[投诉]
[3楼] 网友:小九 [2009-11-20 09:05:18]
惆怅啊。。。替他难过。。。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