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贺兰石 打分:2 [2009-12-04 22:53:20]
羊肉串能吃三百多,那真是夸张了,我们这儿就好吃个羊肉,夏天不到六点烤羊肉串的店前便排了一长溜椅子,景向很是盛况。
[1楼] 网友:小十 [2009-12-06 22:35:52]
四个人吃还是现实的有过差不多的经历。。。
[投诉]
[2楼] 网友:哇 [2009-12-06 23:00:49]
真大胃啊~~~
[3楼] 网友:SS [2009-12-07 08:01:31]
都悠着点啊,上火~~~
[4楼] 网友:orange [2009-12-09 07:29:46]
总觉得羊肉太腥。。。
[5楼] 网友:SS [2009-12-11 08:43:09]
12月11日~~~~
[6楼] 网友:阿布 [2009-12-12 14:15:46]
12月12日~~~~
[7楼] 网友:SS [2009-12-13 11:59:23]
12月13日~~~~
[8楼] 网友:小顺 [2009-12-13 12:54:14]
看完这个晚上去吃羊肉串,结果闹了一晚上肚子,我杯具了!~
[9楼] 网友:SS [2009-12-13 16:03:07]
我早就告诫各位了:悠着点~看吧~保重~
[10楼] 网友:SS [2009-12-13 22:29:24]
话说我不厚道的想:jas不会是……那什么,要当妈妈了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贺兰石 打分:2 [2009-12-04 22:53:20]
20羊肉串能吃三百多,那真是夸张了,我们这儿就好吃个羊肉,夏天不到六点烤羊肉串的店前便排了一长溜椅子,景向很是盛况。
[1楼] 网友:小十 [2009-12-06 22:35:52]
四个人吃还是现实的
有过差不多的经历。。。
[投诉]
[2楼] 网友:哇 [2009-12-06 23:00:49]
真大胃啊~~~
[投诉]
[3楼] 网友:SS [2009-12-07 08:01:31]
都悠着点啊,上火~~~
[投诉]
[4楼] 网友:orange [2009-12-09 07:29:46]
总觉得羊肉太腥。。。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2-11 08:43:09]
12月11日~~~~
[投诉]
[6楼] 网友:阿布 [2009-12-12 14:15:46]
12月12日~~~~
[投诉]
[7楼] 网友:SS [2009-12-13 11:59:23]
12月13日~~~~
[投诉]
[8楼] 网友:小顺 [2009-12-13 12:54:14]
看完这个晚上去吃羊肉串,结果闹了一晚上肚子,我杯具了!~
[投诉]
[9楼] 网友:SS [2009-12-13 16:03:07]
我早就告诫各位了:悠着点~
看吧~
保重~
[投诉]
[10楼] 网友:SS [2009-12-13 22:29:24]
话说我不厚道的想:jas不会是……那什么,要当妈妈了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