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S 打分:2 [2009-12-04 12:21:21]
我对张老师没有爱啊~~~我肤浅啊,我外貌协会啊,我爱闷骚男啊,我腹黑控啊~~~我也无语问苍天,世事多悲催啊~~~为什么啊,这是为什么啊,骆公子究竟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1楼] 网友:SS [2009-12-04 12:28:07]
饱暖了各位,该思yin欲了~~
[投诉]
[2楼] 网友:阿布 [2009-12-04 12:38:04]
哈哈哈哈哈哈哈~~~~~
[3楼] 网友:3.1415926 [2009-12-04 13:07:08]
同样无爱的人飘走~~
[4楼] 网友:五月 [2009-12-04 13:54:36]
同问,骆公子何时回来
[5楼] 网友:UnaOne [2009-12-04 14:27:21]
同上
[6楼] 网友:SS [2009-12-04 14:55:29]
眼泪吧嗒吧嗒的望着各位,尤其是阿布,形势如此悲催,你却如此欢乐,不好,不好!我不厚道,我不纯洁,容我弱弱的问一句:jas,你换方式虐了吗?给这四位【大龄单身】男女喂那么多羊肉……唉~~~这一章,我们这些骆公子的拥趸,犹如被请去曹军大营内吃鸡~
[7楼] 网友:3.1415926 [2009-12-04 15:23:51]
扑哧,啥意思?
[8楼] 网友:阿布 [2009-12-04 15:34:36]
我看完这一章的感觉就是,更了!更了吗?更了。。。
[9楼] 网友:SS [2009-12-04 15:45:09]
呃……提示一下,不然就百度吧:1、羊肉吃多了会怎么样?2、杨修over的原因。
[10楼] 网友:SS [2009-12-04 20:33:30]
五月也不懂……我只好普及一下:羊肉吃多了会怎么样?补阳!
[11楼] 网友:rita [2009-12-05 15:53:57]
.....正解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S 打分:2 [2009-12-04 12:21:21]
20我对张老师没有爱啊~~~
我肤浅啊,我外貌协会啊,我爱闷骚男啊,我腹黑控啊~~~
我也无语问苍天,世事多悲催啊~~~
为什么啊,这是为什么啊,骆公子究竟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1楼] 网友:SS [2009-12-04 12:28:07]
饱暖了各位,该思yin欲了~~
[投诉]
[2楼] 网友:阿布 [2009-12-04 12:38:04]
哈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3楼] 网友:3.1415926 [2009-12-04 13:07:08]
同样无爱的人飘走~~
[投诉]
[4楼] 网友:五月 [2009-12-04 13:54:36]
同问,骆公子何时回来
[投诉]
[5楼] 网友:UnaOne [2009-12-04 14:27:21]
同上
[投诉]
[6楼] 网友:SS [2009-12-04 14:55:29]
眼泪吧嗒吧嗒的望着各位,尤其是阿布,形势如此悲催,你却如此欢乐,不好,不好!
我不厚道,我不纯洁,容我弱弱的问一句:jas,你换方式虐了吗?给这四位【大龄单身】男女喂那么多羊肉……
唉~~~这一章,我们这些骆公子的拥趸,犹如被请去曹军大营内吃鸡~
[投诉]
[7楼] 网友:3.1415926 [2009-12-04 15:23:51]
扑哧,啥意思?
[投诉]
[8楼] 网友:阿布 [2009-12-04 15:34:36]
我看完这一章的感觉就是,更了!更了吗?更了。。。
[投诉]
[9楼] 网友:SS [2009-12-04 15:45:09]
呃……提示一下,不然就百度吧:
1、羊肉吃多了会怎么样?
2、杨修over的原因。
[投诉]
[10楼] 网友:SS [2009-12-04 20:33:30]
五月也不懂……我只好普及一下:
羊肉吃多了会怎么样?补阳!
[投诉]
[11楼] 网友:rita [2009-12-05 15:53:57]
.....正解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