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30章

网友:UnaOne 打分:2 [2009-12-17 20:44:47]

更了呀,高兴呐。这文都要成我精神支柱了。
那个,我有种幻觉,家谦只是个炮灰…快要从我记忆里消失了…

   

[1楼] 网友:SS [2009-12-17 20:49:43]

呸呸呸,这么不吉利的话……
我早跟阿布说了,家谦炮灰我就戒晋江;
嗯,及时调整一下:家谦炮灰我就戒绿晋江……(反正最近我也只有这一个蹲点~)

    [投诉]

[2楼] 网友:UnaOne [2009-12-17 21:33:14]

幻觉嘛。
还没过年,说点不吉利的也没事。家谦是朦胧美啊啊啊。
家谦会有的,SS也会留的。

    [投诉]

[3楼] 网友:SS [2009-12-18 09:18:28]

我说小U,你最近那是,相当的冷落我啊~~~
555,我搞外遇去袅~

    [投诉]

[4楼] 网友:马甲 [2009-12-18 10:22:56]

s,我可是冲你的推荐才开始追这书的,你可得好好坚守阵地呀!

    [投诉]

[5楼] 网友:SS [2009-12-18 10:29:27]

可是你是哪位的马甲啊?
最近都和我玩猜心游戏……
还是七月实在……

    [投诉]

[6楼] 网友:UnaOne [2009-12-18 11:29:10]

哎,S啊,我身不由己呐。
难道阿布是你新欢?!我要会会他/她!一般约哪?咖啡厅?情敌大作战…
话说我也是因为S提了句,追了这文。目前,追且之追这一文。

    [投诉]

[7楼] 网友:SS [2009-12-18 13:51:03]

阿布是前段时间的啊,最新的新欢是七月~
摸下巴望天,我是喜新不厌旧的人啊~

    [投诉]

[8楼] 网友:阿布 [2009-12-18 14:03:57]

旧欢来报道,奋力撕咬手绢中。。。最近追的文都更的好慢阿~~~~

    [投诉]

[9楼] 网友:UnaOne [2009-12-18 15:16:34]

阿布,咱俩抱抱。
手绢就别咬了,破了,S也不会给买新的。
人家现在心思都在七月那呢。
(口气还真哀怨哈。)

    [投诉]

[10楼] 网友:七月 [2009-12-19 01:17:19]

新欢也来辽~~~~~~~~
撕吧撕吧,咬破了也不要紧啊,,,,俺带了一打来哦~~~~~~~~~~~
嗯,阿布,俺给你算便宜点,2条就算个十六折吧,吉利!啊?不行啊,那就算个十八折,更吉更利。。。。嘿嘿(奸笑着捂着钱袋子~~~~~)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8:08:0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