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31章

网友:三公子 打分:2 [2009-12-21 10:51:51]

虽然这么多笔墨为江GG加分,但还是不能阻止我对他的不耐,以及对家谦的期待。可惜啊,这么多章过去了,家谦就如那镜花水月。

   

[1楼] 网友:荨麻 [2009-12-21 14:51:21]

嗯嗯.
虽然花了大笔墨在江潮的身上,但是,对偶没一点作用.甚至觉得煽情得有些过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家谦.

    [投诉]

[2楼] 网友:SS [2009-12-21 16:41:02]

嗯,我烦躁到在群里发火……

    [投诉]

[3楼] 网友:五月 [2009-12-21 17:11:27]

不知道何时才会写到家谦。目前江的形象已经比较丰满了,家谦却还似在云里雾里,只能感觉到是小说里比较完美的男主/男配形象,但相信他还有许多面吧,什么时候才会展现呢?

    [投诉]

[4楼] 网友:远远流长 [2009-12-21 17:57:58]

顶~
等家谦~

    [投诉]

[5楼] 网友:amigo [2009-12-21 18:55:53]

我也这样觉得。。。
确实有些过了==好像反而不那么感人。。。。
还是淡淡的更动人心~~
家谦的那一呆啊~~~~~~~~~~

    [投诉]

[6楼] 网友:马甲 [2009-12-21 19:08:52]

ss,群号?

    [投诉]

[8楼] 网友:休休自在 [2009-12-21 22:50:21]

还能不能行了?骆家谦还回得来不?咋觉得整个是把他空投到外国鬼子那当故事背景去了呢?真是后妈养的啊。。。

    [投诉]

[9楼] 网友:七月 [2009-12-22 00:27:41]

不对啊,这文到底有多少字?现在如果过半,那家谦姐姐就没戏了,,,抗议!写文也不可以写的如此让人不满意啊,,,毕竟你写文是给大多数人看的啊。。。。。。。

    [投诉]

[10楼] 网友:荨麻 [2009-12-22 08:59:35]

真是那一呆的柔情,胜过千言万语啊.
那个SS,我好象在相思的文里也见过你啊,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投诉]

[11楼] 网友:SS [2009-12-22 11:30:17]

记错了吧大概,我貌似就只有这一个蹲点,我不追文的……
不过欢迎你加群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6:02:5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