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35章

网友:yy04 打分:0 [2010-01-02 11:49:20]

味如嚼蜡完全读不下去。完全用对话撑情节,作者应该多读点书好好练练文笔,一点小情爱搞来搞去能搞多久?几个作品都扫了两眼,一点进步没有。老实说,写得很烂,不过写这么多字也不容易了,就不砸转算了。。。。

   

[1楼] 网友:孤简的牛 [2010-01-07 15:27:24]

真是林子大了啥鸟都有,观点够特的.一顿小饭能吃多久,你还不是活多久吃多久,吃来吃就就是肉菜米.哼

    [投诉]

[2楼] 网友:溪水 [2010-01-09 13:05:26]

我也觉得楼上的小说看少了吧,自己什么不懂在这里乱喷

    [投诉]

[3楼] 网友:溪水 [2010-01-09 13:06:34]

JAS的文笔和情节都喜欢看,要好好细心地看才能看出味道

    [投诉]

[4楼] 网友:花奴 [2010-01-14 19:09:59]

我在晋江泡了很久,看到的写得好的却真的很少,但是个人认为jas写得很不错。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已的观点,好的我们可以肯定,差的我们可以指正。但需要的是具体指正,不是泛泛,不是中伤。每个人都需要成长,不是需要用砖拍死。
jas的作品我每个也都看过了,不是扫了几眼。
个人觉得有珠玉其间,值得一看。
另,请楼上的如果你看到有更好的文也可以推荐我们,以证眼光之高低。

    [投诉]

[5楼] 网友:sherry [2010-01-14 19:18:08]

JAS写的很不错,唔,蛮有亦舒之风~~~~~觉得小妖们很可爱啊,对一一印象深刻~

    [投诉]

[6楼] 网友:溪水 [2010-01-19 01:11:00]

大风刮过和淡天音的文不错,个人很喜欢大风的文,可惜她写耽美,
还有奥丁的祝福也还可以

    [投诉]

[7楼] 网友:荨麻 [2010-01-19 11:10:11]

"个人很喜欢大风的文,可惜她写耽美"为这句话握一下爪,这也是我的遗憾.

    [投诉]

[8楼] 网友:wallgrass [2010-01-20 19:36:09]

大风刮过跟天籁纸鸢的文俺也很喜爱呢~

    [投诉]

[9楼] 网友:五月 [2010-01-21 21:01:11]

大风的文文素我滴心头肉......握拳~~

    [投诉]

[10楼] 网友:溪水 [2010-01-21 22:43:47]

JAS的文写的最好的是花非花那几个短篇,文笔真好啊,

    [投诉]

[11楼] 网友:画地为牢 [2010-01-22 17:12:40]

你文笔好~好得不得了~
砸转?
砖字都写不好!砸你自个儿吧!

    [投诉]

[12楼] 网友:jing [2010-03-06 16:39:37]

用作者自己的词汇来形容他的文笔,坦荡明亮,疏阔爽朗。这样让人舒服的对话可不是谁都写的出来的~~~

    [投诉]

[13楼] 网友:qing [2010-03-11 20:08:10]

激进的孩子还真不少呵呵

    [投诉]

[14楼] 网友:封封 [2010-03-15 20:25:40]

完全读不下去还能读到35章 啧啧啧 在下佩服

    [投诉]

[15楼] 网友:平遥山人 [2010-03-15 20:29:46]

本人只是路过 这文在老朽看的所有中虽不是说非常之好 但是能一直吸引老朽看至最末 并小感未更之抑郁 说明也是成功的了
老朽一直觉得吧 随意扫扫的就不用出来随意献丑的了哦呵呵呵...
老朽还是觉得吧 不喜欢也没人逼着看到35哇哦呵呵呵....

    [投诉]

[16楼] 网友:MM [2010-05-14 18:48:50]

你那么有才你的大作几时让大伙瞅瞅?

    [投诉]

[17楼] 网友:(⊙o⊙)哦 [2010-05-15 13:23:36]

什么?你说jas的几个作品都扫了两眼??
《天长地久》你竟然认为不好看??
无语望向天
您的品味还真是不一般啊+_++_++_++_++_++_++_++_++_++_++_++_++_++_++_++_++_++_+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16:26:1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