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agee 打分:2 [2010-03-10 19:46:45]
哎 越看越不喜欢江潮太温吞 什么“我要你不怪他、别难过,是希望你让自己开心些。”越老越不喜欢这种说法 今天如果海宁不应该责怪 那是因为那是自己的父亲 终究是爱自己的当你必须天天近距离面对一个你讨厌的人 这种话是毫无意义的 比如对那个紫X 是不是也该忍着算了?就为了让自己穷开心?只有当你跟那人并不是那么靠近时,这种说法才有了自我安慰的意义。如果真的一个陌生人让人讨厌 那么他必定是哪里有错 我不认为这时容忍是美德?更不喜欢这种自我安慰法。。。。拜托 江潮赶紧洗洗睡吧~~~~~~~~~
[1楼] 网友:薇尔熙 [2010-03-10 20:19:54]
江潮的话是有意义的,当你不得不面对一个非常讨厌的人的时候,是把他当成讨厌的人敌对之,还是当成路人无视之?哪样更快乐呢?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3-10 20:32:28]
江潮说的是“它”,指的是事,不是人。
[3楼] 网友:agee [2010-03-10 22:17:07]
当然是要抗争,有抗争,才有改变的机会。。把容忍说成是为了更快乐,用无视来成就快乐?我越老越觉得这只是自欺的借口,因为当你必须时时面对这种厌烦的时候,比如说同事,你是难以做到无视和淡定的,再比如说紫X,呵呵,以我个人的经历也是如此,无视的前提是距离。
[4楼] 网友:蔚蔚 [2010-03-10 22:22:33]
我基本已经忘记了前文的内容了,看来要等完结时再重温一次
[5楼] 网友:55 [2010-03-10 22:45:10]
是呀,前面的都快忘了。但是江潮这个人实在麻烦,本人不是很会利落处理周围女生的关系,又摊上那样一个妈和那样一个青梅,趁早出局。如果女主真的有智商的话。一个女人可悲的不是长得丑,可悲的是没脑子
[6楼] 网友:薇尔熙 [2010-03-11 23:19:18]
忍耐,不一定就是不抗争。但抗争也是要讲求方式方法的。而人生生命里总是有些无奈是抗争不了,必须忍耐的。比如女主如果要义无反顾的跟江潮的话,就得忍受他那个妈。否则就不要跟,跟了就不能后悔。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agee 打分:2 [2010-03-10 19:46:45]
20哎 越看越不喜欢江潮
太温吞 什么“我要你不怪他、别难过,是希望你让自己开心些。”
越老越不喜欢这种说法 今天如果海宁不应该责怪 那是因为那是自己的父亲 终究是爱自己的
当你必须天天近距离面对一个你讨厌的人 这种话是毫无意义的 比如对那个紫X 是不是也该忍着算了?就为了让自己穷开心?
只有当你跟那人并不是那么靠近时,这种说法才有了自我安慰的意义。
如果真的一个陌生人让人讨厌 那么他必定是哪里有错 我不认为这时容忍是美德?更不喜欢这种自我安慰法。。。。
拜托 江潮赶紧洗洗睡吧~~~~~~~~~
[1楼] 网友:薇尔熙 [2010-03-10 20:19:54]
江潮的话是有意义的,当你不得不面对一个非常讨厌的人的时候,是把他当成讨厌的人敌对之,还是当成路人无视之?哪样更快乐呢?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3-10 20:32:28]
江潮说的是“它”,指的是事,不是人。
[投诉]
[3楼] 网友:agee [2010-03-10 22:17:07]
当然是要抗争,有抗争,才有改变的机会。。
把容忍说成是为了更快乐,用无视来成就快乐?
我越老越觉得这只是自欺的借口,因为当你必须时时面对这种厌烦的时候,比如说同事,你是难以做到无视和淡定的,再比如说紫X,呵呵,以我个人的经历也是如此,无视的前提是距离。
[投诉]
[4楼] 网友:蔚蔚 [2010-03-10 22:22:33]
我基本已经忘记了前文的内容了,看来要等完结时再重温一次
[投诉]
[5楼] 网友:55 [2010-03-10 22:45:10]
是呀,前面的都快忘了。但是江潮这个人实在麻烦,本人不是很会利落处理周围女生的关系,又摊上那样一个妈和那样一个青梅,趁早出局。如果女主真的有智商的话。
一个女人可悲的不是长得丑,可悲的是没脑子
[投诉]
[6楼] 网友:薇尔熙 [2010-03-11 23:19:18]
忍耐,不一定就是不抗争。但抗争也是要讲求方式方法的。而人生生命里总是有些无奈是抗争不了,必须忍耐的。比如女主如果要义无反顾的跟江潮的话,就得忍受他那个妈。否则就不要跟,跟了就不能后悔。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