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还下雪? 打分:0 [2010-03-10 17:56:01]
の ,家谦买的屋子和海宁的嗜好很搭啊 好像专为海宁准备的一样在大学在外国这些年,家谦没有一点外遇,一直想着海宁?我是期待他有故事还是没有呢家谦真的很不错。不过他这么含蓄地喜欢海宁,这么慢吞吞,能有戏吗
[1楼] 作者回复 [2010-03-10 20:33:02]
那个,不叫“外遇”吧?笑。
[投诉]
[2楼] 网友:还下雪? [2010-03-11 08:38:31]
哦,是啊,用词不当,羞。写字不容易。我以前都没注意过晋江打分这回事,刚看了一下,以后评论要给打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还下雪? 打分:0 [2010-03-10 17:56:01]
20の ,家谦买的屋子和海宁的嗜好很搭啊 好像专为海宁准备的一样
在大学在外国这些年,家谦没有一点外遇,一直想着海宁?我是期待他有故事还是没有呢
家谦真的很不错。不过他这么含蓄地喜欢海宁,这么慢吞吞,能有戏吗
[1楼] 作者回复 [2010-03-10 20:33:02]
那个,不叫“外遇”吧?笑。
[投诉]
[2楼] 网友:还下雪? [2010-03-11 08:38:31]
哦,是啊,用词不当,羞。写字不容易。
我以前都没注意过晋江打分这回事,刚看了一下,以后评论要给打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