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xu_huang_li 打分:0 [2010-07-29 14:06:42]
“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开始心虚,很莫名其妙的。我张开嘴,想问:骆家谦,你到底想说什么?可是又闭上嘴,潜意识告诉我不能问,问了不要紧,他要是回答了就完了。 为什么回答了就完了?我不知道,”从这段话中可以看出,海宁对骆家谦还是有爱情的那种感情存在的。她想问:骆家谦,你到底想说什么?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你是不是爱上了我?可是又怕问了之后得到的回答是否定的,那样就不能恃宠而骄了,(说恃宠而骄可能有些严重,但就是有这么个味道存在)。所以说不能问,问了不要紧,他要是回答了就完了。他要是像“伊妹儿”那次一样拒绝了,海宁会觉得丢面子的。
[1楼] 网友:berry [2010-07-29 16:08:37]
我不爱你,所以我不能理你。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7-29 16:34:09]
你的理解是和我原意刚好相反的。海宁怕他的答案是“是”,这样她就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3楼] 网友:小白文 挺好 [2010-07-29 19:23:12]
扑到作者 今天更新吗?
[4楼] 网友:nioni [2010-07-29 20:08:50]
大家不要乱想啦,海宁根本不喜欢家谦啦
[5楼] 网友:xu_huang_li [2010-07-29 21:34:56]
作者说我的理解和她的原意相反,可是这一段话“我看着爸爸,清晰地说:“爸爸,我和江潮是在一个月前开始,但是我其实早就喜欢上江潮,很早很早,早在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所以,你对阿姨说没关系的,就算骆家谦在十九岁的时候对我说了,结果也是一样的。” 真的一样吗?我不知道。我没有余裕去想这种假设性的问题,可是我这样说会让大家好过,就好了。”又怎么解释呢?如果骆家谦十九岁的时候表白,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呢?
[6楼] 网友:xu_huang_li [2010-07-29 21:38:20]
海宁后来所说的“我不爱你,所以不能理你。”是否可以理解为她自己的心理催眠:"我是不爱他的,我是不爱他的......”因为他没有说爱我,所以我不知道他爱不爱我,所以我不能爱他,所以我是不爱他的,所以我不能理他......
[7楼] 网友:ariel_cy [2010-07-29 22:31:27]
根本谈不上催眠,只不过说个实话而已:你是很好很好,可我就是不喜欢.仅此而已.
[8楼] 网友:多多 [2010-07-30 21:30:55]
海宁一定要幸福啊!这么好的姑娘不幸福就没天理了。PS:今天更不?坐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xu_huang_li 打分:0 [2010-07-29 14:06:42]
20“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开始心虚,很莫名其妙的。我张开嘴,想问:骆家谦,你到底想说什么?可是又闭上嘴,潜意识告诉我不能问,问了不要紧,他要是回答了就完了。
为什么回答了就完了?我不知道,”从这段话中可以看出,海宁对骆家谦还是有爱情的那种感情存在的。她想问:骆家谦,你到底想说什么?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你是不是爱上了我?可是又怕问了之后得到的回答是否定的,那样就不能恃宠而骄了,(说恃宠而骄可能有些严重,但就是有这么个味道存在)。所以说不能问,问了不要紧,他要是回答了就完了。他要是像“伊妹儿”那次一样拒绝了,海宁会觉得丢面子的。
[1楼] 网友:berry [2010-07-29 16:08:37]
我不爱你,所以我不能理你。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7-29 16:34:09]
你的理解是和我原意刚好相反的。海宁怕他的答案是“是”,这样她就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投诉]
[3楼] 网友:小白文 挺好 [2010-07-29 19:23:12]
扑到作者 今天更新吗?
[投诉]
[4楼] 网友:nioni [2010-07-29 20:08:50]
大家不要乱想啦,海宁根本不喜欢家谦啦
[投诉]
[5楼] 网友:xu_huang_li [2010-07-29 21:34:56]
作者说我的理解和她的原意相反,可是这一段话“我看着爸爸,清晰地说:“爸爸,我和江潮是在一个月前开始,但是我其实早就喜欢上江潮,很早很早,早在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所以,你对阿姨说没关系的,就算骆家谦在十九岁的时候对我说了,结果也是一样的。”
真的一样吗?我不知道。我没有余裕去想这种假设性的问题,可是我这样说会让大家好过,就好了。”又怎么解释呢?如果骆家谦十九岁的时候表白,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呢?
[投诉]
[6楼] 网友:xu_huang_li [2010-07-29 21:38:20]
海宁后来所说的“我不爱你,所以不能理你。”是否可以理解为她自己的心理催眠:"我是不爱他的,我是不爱他的......”因为他没有说爱我,所以我不知道他爱不爱我,所以我不能爱他,所以我是不爱他的,所以我不能理他......
[投诉]
[7楼] 网友:ariel_cy [2010-07-29 22:31:27]
根本谈不上催眠,只不过说个实话而已:你是很好很好,可我就是不喜欢.仅此而已.
[投诉]
[8楼] 网友:多多 [2010-07-30 21:30:55]
海宁一定要幸福啊!这么好的姑娘不幸福就没天理了。PS:今天更不?坐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