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爱吃兔 打分:2 [2010-04-01 16:10:50]
人之常情啊,不是说,在某种意义上,人都是自私的吗?在遇到很多事情的时候,理智上,我们都知道要怎么做最好,怎么做能够把伤害减到最低,可是,想和做是两回事,我们都太贪恋温暖,哪怕只有一时一刻。否则,飞蛾还会扑火吗?
[1楼] 网友:123 [2010-04-01 18:30:28]
刚被暴打一顿,就去飞蛾扑火,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爱吃兔 打分:2 [2010-04-01 16:10:50]
20人之常情啊,不是说,在某种意义上,人都是自私的吗?在遇到很多事情的时候,理智上,我们都知道要怎么做最好,怎么做能够把伤害减到最低,可是,想和做是两回事,我们都太贪恋温暖,哪怕只有一时一刻。否则,飞蛾还会扑火吗?
[1楼] 网友:123 [2010-04-01 18:30:28]
刚被暴打一顿,就去飞蛾扑火,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