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kerene 打分:2 [2010-04-07 13:06:20]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偏袒骆哥哥而那么觉得海宁不值得。先说骆哥哥,其实我也很欣赏骆哥哥那样的男人并为故事里的他感到心疼,但是正如舒卡说的,男人就要坦荡明亮,骆哥哥就是太闷骚太埋藏太不够坦荡明亮了,如果骆哥哥有个和江潮一样的妈妈,我觉得肯定会做的比江潮差,而江潮相对而言是坦荡的,是明亮的,是爽朗的,所以我是海宁的话,我会选江潮,因为艰难和问题总是会有的,而海宁的性格,和不够坦荡明亮的人一起,不会开心。再说海宁,我并不认为海宁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一个开朗,率性又长得不错的女人本来就很有魅力,而且从作者对工作上的海宁描述,我觉得海宁是个做事情投入认真,并且可以做好的人,那样的人,就已经很好了,如果我是男人,也许也会爱上她,在爱情里,那个女人不是自私不是贪图那点温暖的呢?有艰难有问题我可以和你一起面对,但是你必须要对我坦荡,我希望和你一起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而不是猜你在想什么。
[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7 15:24:16]
我觉得家谦很明亮
[投诉]
[2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7 15:24:56]
爱不说出来并不是不坦荡明亮。
[3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7 15:26:09]
说起坦荡明亮,谁知道江潮一直在想什么?按他的说法,他喜欢海宁也有一段时间了。
[4楼] 网友:SS [2010-04-07 16:29:43]
男人把小情小爱日日挂在嘴上就是明亮?这么明亮我们要不起……
[5楼] 网友:kerene [2010-04-07 17:35:30]
我只是觉得江潮给我感觉就是个一直对着你笑的爽朗的温暖的大男孩,而骆哥哥是个什么时候都以最佳状态出现,太过于严谨完美的人,感觉是严谨内敛却难以触摸的而已。呵呵,其实喜欢谁都是个人爱好而已啦,大家不必这么认真吧。
[6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7 18:08:38]
我相信,家谦的那些神态那些话那些戏弄只对海宁,然炫晕了我们的骆家谦却吸引不了海宁。是海宁被江潮迷了双眼,在等,看海宁到底会不会为家谦所打动其实这几章第一眼都很悲伤,然慢慢地就会好转过来,
[7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7 19:51:56]
其实这几章看第一眼都很悲伤,然慢慢就会好转起来,可能跟看大家的评论有关吧,也许,在等看海宁会不会发现家谦的好,也许,海宁会不会发现也没有关系,我们只要欣赏家谦就好
[8楼] 网友:caseycheng12 [2010-04-07 21:09:48]
坦荡明亮?江潮不见得有,就他妈那一精神老太,他怎么可能护得住海宁,这么复杂的背景下的爱情是没有前途的。一个是被不幸婚姻打击了得神经病的亲妈,一个是让他妈神经了主的女儿,再强烈的爱也抵不住这种压力的。
[9楼] 网友:叶子 [2010-04-08 08:03:09]
五楼说的对,个人爱好而已,没必要那么较真。谁明亮,谁闷骚,以后作者都会有自己的解释吧。不要着急,因为急也没用!
[10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8 15:45:21]
等着更文,看看评论,原来追文的乐趣在此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kerene 打分:2 [2010-04-07 13:06:20]
20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偏袒骆哥哥而那么觉得海宁不值得。先说骆哥哥,其实我也很欣赏骆哥哥那样的男人并为故事里的他感到心疼,但是正如舒卡说的,男人就要坦荡明亮,骆哥哥就是太闷骚太埋藏太不够坦荡明亮了,如果骆哥哥有个和江潮一样的妈妈,我觉得肯定会做的比江潮差,而江潮相对而言是坦荡的,是明亮的,是爽朗的,所以我是海宁的话,我会选江潮,因为艰难和问题总是会有的,而海宁的性格,和不够坦荡明亮的人一起,不会开心。再说海宁,我并不认为海宁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一个开朗,率性又长得不错的女人本来就很有魅力,而且从作者对工作上的海宁描述,我觉得海宁是个做事情投入认真,并且可以做好的人,那样的人,就已经很好了,如果我是男人,也许也会爱上她,在爱情里,那个女人不是自私不是贪图那点温暖的呢?有艰难有问题我可以和你一起面对,但是你必须要对我坦荡,我希望和你一起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而不是猜你在想什么。
[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7 15:24:16]
我觉得家谦很明亮
[投诉]
[2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7 15:24:56]
爱不说出来并不是不坦荡明亮。
[投诉]
[3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7 15:26:09]
说起坦荡明亮,谁知道江潮一直在想什么?按他的说法,他喜欢海宁也有一段时间了。
[投诉]
[4楼] 网友:SS [2010-04-07 16:29:43]
男人把小情小爱日日挂在嘴上就是明亮?这么明亮我们要不起……
[投诉]
[5楼] 网友:kerene [2010-04-07 17:35:30]
我只是觉得江潮给我感觉就是个一直对着你笑的爽朗的温暖的大男孩,而骆哥哥是个什么时候都以最佳状态出现,太过于严谨完美的人,感觉是严谨内敛却难以触摸的而已。呵呵,其实喜欢谁都是个人爱好而已啦,大家不必这么认真吧。
[投诉]
[6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7 18:08:38]
我相信,家谦的那些神态那些话那些戏弄只对海宁,然炫晕了我们的骆家谦却吸引不了海宁。
是海宁被江潮迷了双眼,
在等,看海宁到底会不会为家谦所打动
其实这几章第一眼都很悲伤,然慢慢地就会好转过来,
[投诉]
[7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7 19:51:56]
其实这几章看第一眼都很悲伤,然慢慢就会好转起来,可能跟看大家的评论有关吧,
也许,在等看海宁会不会发现家谦的好,也许,海宁会不会发现也没有关系,我们只要欣赏家谦就好
[投诉]
[8楼] 网友:caseycheng12 [2010-04-07 21:09:48]
坦荡明亮?江潮不见得有,就他妈那一精神老太,他怎么可能护得住海宁,这么复杂的背景下的爱情是没有前途的。一个是被不幸婚姻打击了得神经病的亲妈,一个是让他妈神经了主的女儿,再强烈的爱也抵不住这种压力的。
[投诉]
[9楼] 网友:叶子 [2010-04-08 08:03:09]
五楼说的对,个人爱好而已,没必要那么较真。谁明亮,谁闷骚,以后作者都会有自己的解释吧。不要着急,因为急也没用!
[投诉]
[10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8 15:45:21]
等着更文,看看评论,原来追文的乐趣在此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