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zoedoyft 打分:2 [2010-04-06 18:46:32]
为什么要同情女主,确实不用同情她。虽然不看好他们的感情 但她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心去做了。如果能够水到渠成 那是最好不过如果不行 也没有关系 毕竟不能给自己留下遗憾。痛并快乐 这才是人生。纯粹真实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zoedoyft 打分:2 [2010-04-06 18:46:32]
20为什么要同情女主,确实不用同情她。
虽然不看好他们的感情
但她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心去做了。
如果能够水到渠成 那是最好不过
如果不行 也没有关系 毕竟不能给自己留下遗憾。
痛并快乐 这才是人生。
纯粹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