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M 打分:2 [2010-04-06 10:20:53]
关于接下去的剧情,一点都不同情女主。她虽然没有做错什么,不必要为了她的母亲的错而买单,但是这个世界不是“我没做错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幸福”这么简单的。她既然贪恋江潮给她的那点温暖,就要做好迎接江母的准备。辛海宁自己也知道选了最难的一条路,那外人也不用多说什么了,一句话:自己受着吧。前途是苦是甜,都看她和江潮自己的造化了。她要是Happy Ending了也不羡慕;她Bad Ending了,算了,不说“活该”了,但也没同情心泛滥到去安慰她。虽然站在局外人的立场,可以很冷静地说:江母,你不对啊,对辛母可以恨,但是恨辛海宁干什么。不过恐怕要是我自己被辛母小三了,我还真不能对辛海宁心平气和,笑脸相迎。说得再现实点,江母没有和辛海宁有过什么接触,就算没有“小三的女儿”的身份和姚紫的挑拨在,也不见得就一定能接受能喜欢辛海宁了。人和人之间的气场本来就很微妙,不见得就能契合,更何况是婆媳这么复杂的关系,而且还是个单身妈妈的婆婆。至于骆家谦,还是回你的美国找你的前女友去吧,辛海宁还真没看出她值得你如此。或者留在中国也行,就留给我吧。起码要找个懂得欣赏你的人不是?
[1楼] 网友:chen.qiong [2010-04-06 10:28:12]
太同意了。其实辛还是有点矫情,怎么说呢,如果她处在江母的地位,也未必能这么豁然和情敌当亲家,当然如果江母另有幸福,可能比较宽容和原谅,可能可以化解。她既然受到了她母亲和继父的爱护长大,那么权利和义务是一样的,就要替她妈妈承受责任,毕竟不能养她时她是她妈,不顺了就和他们没关系
[投诉]
[2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6 10:35:08]
是 ,回美国也好,留给mm或者ss也好,呵呵,海宁和江潮要是结合了,那个辛母和江母就是亲家了,这怎么可以,这怎么可能,
[3楼] 网友:SS [2010-04-06 10:40:06]
说得好,什么茶壶配什么盖,海宁还是配不起家谦的……让惹人嫌的那一家子扎堆吧……
[4楼] 网友:H [2010-04-06 12:18:26]
太同意了,感觉海宁真配不上骆家谦。江母对她们母女的恨很正常
[5楼] 网友:lisadool [2010-04-06 12:37:10]
江潮和海宁都不是好东西,他们两的爱情就好像是王八看绿豆一样,不被所有人祝福,怎么会幸福呢?自私的两个人
[6楼] 网友:彩虹 [2010-04-06 12:38:28]
唉,这是传说中的虐文么?自讨苦吃,书中人是,看的人也是
[7楼] 网友:SS [2010-04-06 14:49:26]
说实话,我早已不仔细看文,虽然这样对不住辛苦码字的作者……也就是习惯+对家谦的希望+聊天……
[8楼] 网友:休休自在 [2010-04-06 16:03:01]
江妈终于出现了!早该出来折腾折腾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快让海宁和小潮潮郁闷一下去吧。千万别把海宁配给家谦姐姐了。那样的结果会让人吐血的。
[9楼] 网友:zww [2010-04-06 18:26:58]
同意啊~海宁实在是被保护的太好了吧,在重组的家庭中,她仍然有这样的性格,不是缺乏温暖,是自己太能自怨自艾了,老是觉得自己多么不幸。都十几年才知道江潮妈妈是什么样子,难道不是因为她的妈妈和继父还有江潮保护的好吗,我觉得江潮的感觉我能理解了,可是这孩子太缺神经了。
[10楼] 网友:才迷 [2010-04-06 19:07:21]
唉,本来是心疼海宁的,可是看到这又觉得海宁是进了怪圈了,如果不跳出来,结局真的让人……唉,家谦是好的,可是,不要再伤家谦的心了,海宁和江潮之间的感情真的是爱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M 打分:2 [2010-04-06 10:20:53]
20关于接下去的剧情,一点都不同情女主。
她虽然没有做错什么,不必要为了她的母亲的错而买单,但是这个世界不是“我没做错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幸福”这么简单的。
她既然贪恋江潮给她的那点温暖,就要做好迎接江母的准备。辛海宁自己也知道选了最难的一条路,那外人也不用多说什么了,一句话:自己受着吧。前途是苦是甜,都看她和江潮自己的造化了。
她要是Happy Ending了也不羡慕;她Bad Ending了,算了,不说“活该”了,但也没同情心泛滥到去安慰她。
虽然站在局外人的立场,可以很冷静地说:江母,你不对啊,对辛母可以恨,但是恨辛海宁干什么。不过恐怕要是我自己被辛母小三了,我还真不能对辛海宁心平气和,笑脸相迎。
说得再现实点,江母没有和辛海宁有过什么接触,就算没有“小三的女儿”的身份和姚紫的挑拨在,也不见得就一定能接受能喜欢辛海宁了。人和人之间的气场本来就很微妙,不见得就能契合,更何况是婆媳这么复杂的关系,而且还是个单身妈妈的婆婆。
至于骆家谦,还是回你的美国找你的前女友去吧,辛海宁还真没看出她值得你如此。或者留在中国也行,就留给我吧。
起码要找个懂得欣赏你的人不是?
[1楼] 网友:chen.qiong [2010-04-06 10:28:12]
太同意了。
其实辛还是有点矫情,怎么说呢,如果她处在江母的地位,也未必能这么豁然和情敌当亲家,当然如果江母另有幸福,可能比较宽容和原谅,可能可以化解。
她既然受到了她母亲和继父的爱护长大,那么权利和义务是一样的,就要替她妈妈承受责任,毕竟不能养她时她是她妈,不顺了就和他们没关系
[投诉]
[2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4-06 10:35:08]
是 ,回美国也好,留给mm或者ss也好,呵呵,
海宁和江潮要是结合了,那个辛母和江母就是亲家了,这怎么可以,这怎么可能,
[投诉]
[3楼] 网友:SS [2010-04-06 10:40:06]
说得好,什么茶壶配什么盖,海宁还是配不起家谦的……
让惹人嫌的那一家子扎堆吧……
[投诉]
[4楼] 网友:H [2010-04-06 12:18:26]
太同意了,感觉海宁真配不上骆家谦。江母对她们母女的恨很正常
[投诉]
[5楼] 网友:lisadool [2010-04-06 12:37:10]
江潮和海宁都不是好东西,他们两的爱情就好像是王八看绿豆一样,不被所有人祝福,怎么会幸福呢?自私的两个人
[投诉]
[6楼] 网友:彩虹 [2010-04-06 12:38:28]
唉,这是传说中的虐文么?自讨苦吃,书中人是,看的人也是
[投诉]
[7楼] 网友:SS [2010-04-06 14:49:26]
说实话,我早已不仔细看文,虽然这样对不住辛苦码字的作者……
也就是习惯+对家谦的希望+聊天……
[投诉]
[8楼] 网友:休休自在 [2010-04-06 16:03:01]
江妈终于出现了!早该出来折腾折腾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快让海宁和小潮潮郁闷一下去吧。
千万别把海宁配给家谦姐姐了。那样的结果会让人吐血的。
[投诉]
[9楼] 网友:zww [2010-04-06 18:26:58]
同意啊~海宁实在是被保护的太好了吧,在重组的家庭中,她仍然有这样的性格,不是缺乏温暖,是自己太能自怨自艾了,老是觉得自己多么不幸。都十几年才知道江潮妈妈是什么样子,难道不是因为她的妈妈和继父还有江潮保护的好吗,我觉得江潮的感觉我能理解了,可是这孩子太缺神经了。
[投诉]
[10楼] 网友:才迷 [2010-04-06 19:07:21]
唉,本来是心疼海宁的,可是看到这又觉得海宁是进了怪圈了,如果不跳出来,结局真的让人……唉,家谦是好的,可是,不要再伤家谦的心了,海宁和江潮之间的感情真的是爱吗?!
[投诉]